15歲的女孩子上半身體長了很名毛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13 00:22:22

1樓:桂詩槐

我也是00年的,你說哪長的

2樓:小澤玖

去醫院看看,如果你是麻麻,要多關心女兒的發育情況,並主動帶她去醫院檢查,這些問題雖然並不是什麼大問題,但是會影響女孩子的心理健康,嚴重會導致抑鬱自卑,女孩子多毛的話應該和雄性激素分泌過多有關,內分泌失調,這種事要去醫院看,畢竟網路上大家都不是專業的。如果你不是麻麻,是女孩子的話,就和麻麻一起去醫院檢查一下,不是什麼大問題,調節一下性激素水平應該可以恢復,退一萬步講,不成的話,發育完全後,可以用脫毛膏去毛的。所以不要有心理壓力。

3樓:丿水墨雲灬風

腋毛還是胸毛?雄性激素過盛,小心長鬍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激素類營養品吃多了,抓緊時間去檢測一下!

5樓:芸熙

在網上問,問了之後也是不放心,網上的這些人都是憑自己的感覺來回答。你還是去醫院問問醫生是最好的。不用過於擔心,我感覺應該是正常的。

6樓:顏智尊

雄激素太多,多吃些雌激素少吃雄激素食物就好啦!

7樓:匿名使用者

激素的問題吧,最好去醫院看看

8樓:齊六愛吃肉

是不是把爸爸的生髮素拿去用了!

9樓:樑念壘

想你是雄激素偏高 到醫院看看醫生吧

10樓:我亦寵你

這屬於正常成長範圍,雌性激素分泌過旺導致的,一般來說沒辦法治,不過還是去趟醫院**科診治一下比較好,對孩子也算是一個負責!

11樓:手機使用者

多毛症 去醫院看看吧

12樓:務立人

應該是青春期的第二性徵

13樓:小琳淇撿到井寶

別給那些人發圖 都是些男的

14樓:佔以晴

表明已經開始進入青春期。

15樓:

表明身體開始步入青春初期

16樓:命裡缺個你

奶毛嗎?發個相片看看

15歲的女孩子適合喝紅牛嗎

紅牛適合任何人群啊 是功能飲料,沒什麼其他違禁的成分,對人體沒任何傷害!參加運動會,喝瓶紅牛是可以的,聽見樓主說喝紅牛好好補補的時候,我很想笑,呵呵,紅牛沒你想象中的那麼牛啊 只是普通的功能飲料 和佳得樂差不多,你別以為是輸液,輸的是氨基酸之類的,見效神猛!渴了 累了 喝還是不錯的選擇! 我意為王 ...

適合15歲女生用的護膚品,15歲的女孩子適合用什麼護膚品?

藝璇學姐 可以考慮用歐詩漫,平價好用,比較適合青少年。 依詩黎 這個年紀補好水就很可以很可以了。補水麼,不用追求外國貨,外國貨選不好的話還刺激 這麼青嫩的 別給壞了底子。 充瑋茆偉茂 fancl不錯,vichy平衡油脂也行 再好點雅漾 clinique的潔膚不錯 如果你 沒什麼大問題還能負擔得起 我...

怎麼對暗戀5年的女孩子表白她15歲

愛就大膽的說出來,你不說出來她永遠不知道你喜歡她,人要學會面對,不要讓自己將來後悔。她現在15歲?15歲的女孩已經有過一次失敗的戀愛了,現在的孩子真好難懂 10歲就看上人家了.她還10來歲就拍過拖了.想問下提問者今年多大.我覺得愛就說出來.但這個時候的戀愛對你或對她都不是很好的時候.如果你們都掌控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