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作文,第二次 作文範文

時間 2021-08-11 16:48:22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次流淚

月考成績公佈了,我不禁流下了眼淚。這是我第二次因成績不好而流淚,這也是我最差的月考成績。怎麼考的我自己都不知道,腦裡,心裡亂極了,就象有一團亂麻一樣。

那可辱的成績:數學94,看似不錯的成績在班級裡已排到第30名,考後還蠻自信呢,認為考100分小菜一碟,可實際情況令我不得不承認自己失敗了。好在只錯了1道題,還算說得過去。

英語可太差了。85分的成績令我抬不起頭來,35名的排名更令我把頭深深地埋進胳臂裡。幾何成績可想而知,自然也好不到哪去。

語文在這裡算最好的了,成績不高,但排名還可以--第7。

看著捲紙上一個個鮮紅的錯號;看著那刺眼的排名;看著別人興高采烈地捧著捲紙互相談論。我哭了,從心裡往外,發自內心地哭了。但哭不能解決問題,只有努力才會取得成功。

也許這次考試沒發揮好,但相信下一次的我臉上會綻開笑容。

我想再表白第二次,第二次怎麼表白

有感情你就表白 沒感情就先別表白了 但是你要吸取第一次拒絕你的理由 為什麼不答應你 找原因 把自己做好的一面給她 現在不是你怎麼去說 怎麼去表白 為什麼你們都著急表白呢啊 不表白就不能在一起嗎 我很不理解 你能保證你的表白不會遭到拒絕嗎 你要和她先從朋友做起 慢慢發展 不管時機成不成熟就人家一頓表白...

男女第二次見面是否牽手,第二次見面能否牽手的問題

考邈 我覺得第二次見面,男生應該不要表現的那麼大的幅度,女生只能夠慢慢接受一個男生,你這樣子,會讓女生感到難堪的。 大羽說說 這種事情不能急,畢竟才見了2次面。但是題主可以刻意製造下場合,在不經意見做到牽手,然後看女生的反映,如果對方不是立刻摔開你的手的話,那麼就說明對方也對你有好感。 星哥說情況 ...

吸毒人員第二次被抓怎麼處理,吸毒人員第二次被抓,公安機關會如何處理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只要是吸毒被抓後,就首先對吸毒人員進行行政拘留,然後會對吸毒人員是否吸毒成癮進行認定,如果認為吸毒人員已成癮,就要進行強制戒毒。根據全國人大常委會 關於禁毒的決定 第八條規定 吸食 注射毒品的,由公安機關處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單處或者並處二千元以下罰款,並沒收毒品和吸食 注射器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