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第二次去男方家裡,第二次去男朋友家要不要帶東西?

時間 2021-06-06 22:24:46

1樓:張明百

不同的地方風俗不一樣,有給地也有不給地,也和家庭狀況和條件有區別。給予不給不要挑理就是了。

2樓:獵隼

第二次上門,

屬正常來往,

不需要!

3樓:小龍

沒必要給,因為這是第二次了。

4樓:僑鑲昳

你可真有意思。還沒完沒了,去一次給一次唄,是個節日就要給錢呀?一般春節拜年雙方家長互給兩個孩子,第一次去見雙方父母一般講究點的,也要給見面禮。

都是男女雙方互給,禮尚往來嘛,不能只是一頭熱。

5樓:

這個是要給的,得必須給,因為這次是中秋佳節,不像平時,中秋佳節代表著團圓

6樓:羽自

第二次上男方家,關鍵是要保持自身清白,不要輕易的把自己身體交出去,一旦失控,貪圖一時痛快,以後又反悔就來不及了,

7樓:陳偉強

不需要的,如果男方錢多,那女孩去一次給一次也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定你是在廁所外面如廁了吧?

第二次去男朋友家要不要帶東西?

9樓:

還是不用帶,可以稍微買點水果之類的,又不失禮也不算倒貼。其實第一次上門應該他爸媽給你禮物呀。然後你再去的時候買東西就不要緊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bai去帶不帶禮物,du也代表你媽媽的態度zhi。

至於到底dao怎麼處理,要看人,特回別是看你未答來的婆婆。

在人情上拿捏好分寸,不能太過。如果是上門去玩的話,禮物不用太重,另外你需要把你媽撇清。比如你可以告訴他媽,剛出差回來,直接過來的,言下之意你家裡還不知道你這次上門。

你自己準備點小禮物,比如絲巾,說是你自己給她選的。

11樓:常山侯

禮多人不怪,你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需要帶就帶,不想帶就不帶。

奇怪的是,你為什麼不

專帶男朋友屬回家?莫非是男方對你還不認可?一般情況下,應該是男方主動上門,顯得有誠意,正常是男追女,所以你媽認為你是主動往上貼,所以不高興了。

如果你們相處得很愉快,想進一步發展,應該你男朋友主動上門來玩,並帶東西來,估計你媽滿意了,就會同意你也帶東西去男方家了,禮尚往來嘛。

12樓:伴晨隨楓

帶禮物不一定是倒貼!這是一種基本禮儀!屬於打擾到別人家生活的情況!

13樓:嘛有腹肌的男人

不要說沒結婚要帶了,就是結婚了回家也是要帶的,是乙份小輩對老一輩的孝心

14樓:殷紅

看你的態度了,如果只是普通朋友相處著看,那就沒有必要~如果要是很中意,已經認定了是咱盤裡的菜,那就應該早做投資,也便於今後搞好婆媳關係嘛~

15樓:koala→小凡

要是以未來媳婦的身份去那肯定帶啊,要是不是就別帶了

16樓:大海的哈市

要的 也不必太破費 有誠意就可

17樓:

貴重的東西不需要再帶,但是像是水果之類的可以帶一些的,這樣很有禮貌、又不會花費很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是不帶的好,女生是該矜持點好,這不涉及禮貌的問題。

19樓:王一一百

帶些水果吧,這樣又不重又不會因為空手而不好意思,朋友串串門還帶些水果呢,是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老人,你男朋友的奶奶什麼的老人,就買點東西去吧,他爸媽就不用了哈!

2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來而不往非禮也!走親串門一般也要拿點東西!隨意!沒有規定!!

22樓:付平華

如果男方媽媽知道你和你男朋友的關係,那就要帶給你男朋友家裡人乙個好影響嘛

23樓:匿名使用者

想帶就帶不想帶就不帶

2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去他家,他爸媽沒有給我買禮物!也沒給見面禮

25樓:搜狗輸入

參差荇菜,左右芒之,窈窕淑女,鐘鼓樂之。

第二次去男朋友家裡,需不需要帶什麼禮物啊?

26樓:知禮用禮

如果恰逢節日,或者是一年才去一次的那種,就最好帶份禮物,不用貴重的,小禮物就行。

2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中國人傳統上是要帶點給對方父母的一些補品之類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帶點水果花什麼的 女生要高調點 不能太下架子

29樓:**

隨便帶點就行,比如水果,盒裝飲品等,不空手就可以的

30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他父母在家的話,給他父母帶一些禮物。

3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的,給對方父母帶點禮物就可以了,保健品啊之類的比較實用

32樓:匿名使用者

奔著結婚去就帶點,否則就自己看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的父母帶點禮物買點水果

34樓:洛夕言

最好是帶些。我覺得水果之類的就好吧

35樓:╰守護者

女孩子去是不用帶什麼的

相親後女方去男方家裡的問題

36樓:無權過問

認識乙個月後帶女孩回家算正常的,一般三個月內雙方都應該去下對方的家裡吃個飯什麼的,先去女方家和男方家都可以的。你在生活中一定比較老實,你同女孩應該還沒過多肌膚接觸吧,要抓緊進攻了,這不是色,因為肌膚接觸能讓雙方的感覺發生質變,心靈上變得親密,如果你們再這樣不深不淺地像朋友一樣的交往,保證沒戲。這是我千轉百回的經驗,一句話,抓住她的手親住她的嘴,不管成功與否,她心裡都將印上你的影子。

不然,你就是冤大頭。

以你們現在這種情況,你先同她更親密一下,再領回家吧,不然女孩也不肯跟回家哦。

如果覺得女孩不夠誠意,自己像備胎,就要抓緊問下她對你的感覺和意思,一句話,要成功就要快,快確立戀愛關係,至於確立戀愛以後,作為男人你倒就不用急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快,只要你們兩個同意相處的話。相親這種事最重要的就是速戰速決,一定親就過段時間就結婚不可拖的時間太長否則最後可能大部分會散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對 喜歡就帶回家 吃個飯嗎 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但是去你家的路上你得囑咐她一句:多吃點媳婦 但是別帶方便盒 讓我媽看見連吃帶拿的不好!

39樓:

應該是你先去女方家吃飯,吃過後,找好日子再帶回自己家吃飯,乙個月快了

第二次去男朋友家裡帶什麼,第二次去男朋友家要不要帶東西?

密之甘 給他奶奶帶些老年人吃的營養品之類的 用來沖水服的豆奶 然後一些牛奶等 他父親抽菸喝酒嗎?先問清楚你物件,一般男人只會有這些需求,或者茶葉之類的,問清楚後再買,他母親可以買一件衣服之類的,賺錢都不容易,他們看到你這麼懂事我相信會很喜歡你的。 端午節去最好是帶點粽子去,而且荔枝也下來了,都是不錯...

第二次去廈門玩,可以去哪些地方,去廈門旅遊有哪些地方是必須去的?

您計畫在廈門待幾天呢 廈門不大 既然是第二次來玩 如果能深入到 民間生活 我覺得會更有意思 首先還是推薦鼓浪嶼 我自己也經常跑到鼓浪嶼玩 而且每次去都能有收穫 因為鼓浪嶼的老房子 彎彎曲曲的小路包括那些歷經百年的榕樹都能給人新鮮感 累了,找家老別墅裡的咖啡館 喝著地道的咖啡和老闆聊聊天 實在太愜意了...

第二次去男朋友家該買點什麼禮物去 希望大家幫我出點意見 謝謝

買個能夠代表你的心意的。比如你可以帶個他們沒有的,但是很缺的。 隱於千形 這個問題幹嘛不問你爸爸媽媽。贈送一些有檔次東西吧。比如給他爸爸買個zippo,給他媽媽買個首飾什麼的。 熔滴過渡 水果,然後給男方父母再隨便準備點東西,看他們生活有什麼愛好沒,要是沒有什麼特殊的愛好的話冬天了可以給老年人選點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