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士官第四年想提前退伍就是因為在部隊犯了錯誤請大家幫我

時間 2021-06-06 22:24:46

1樓:獨山中的麻雀

辦法不是沒有的,我身邊有過這樣的事。一個比我晚一年的兵,我第五年的時候和我一塊退伍的。裝病。

裝的是精神病。其實大家都知道他精神是沒問題的。但人家裝的還真是那麼一回事。

天天都不用出操。(不過要有醫院的證明)但是這裝病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據我看來現在的部隊的形式也不是很好。

走與留還要看專業的編制,如果編制過多少很好走的。編制不夠的話,走是很難的。就算服役滿了也不見得那麼容易退伍。

呵呵,不過有關係的話什麼都好辦,沒關係的話,建議還是過完第五年。第五年是最快的。其實在部隊,越混就越慢。

反而工作乾的很出色,任務多了就會很輕鬆,我到第五年的時候,班長也沒當,但我搞連隊的的文藝,教唱歌,指揮歌詠,沒事和女兵參加一些節目的排練。時間還真的很快。主要不要太閒就會很快的。

希望能給您幫助。

2樓:退伍很久了

身體不好不能正常服役是可以提前退伍的

我是一期士官第四年,因為在部隊不順利想提前退伍,不知道可不可以退

3樓:白舉綱小白白

都第四年了,再堅持一下,那麼長時間都堅持下來了,應該不可以提前退的,一期的話沒多少錢吧

4樓:5俄軍人不愛我

我也是。單位不順心。還有。少說再堅持一年。當兵的不是撐不住不帶說出來的。

我是武警部隊一級士官今年第4年,因為家庭重大變故,想提前退伍現役,都會有些什麼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個的話

視情況而定

而且你還要去申請的

如果同意你提前退伍了

就可以了

我是一個消防部隊的一級士官,現在是第四年,想提前退伍,如果地方證明沒有還能從部隊走麼 20

6樓:匿名使用者

1、不可能提前退伍,因為士官都籤合同的,合同不到期不讓走。

2、現在都8月份了,離退伍沒幾天了,還是安心等待一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算是提前退伍,比較難的

2、如果沒有地方證明,那種情況就是犯錯誤受處理走了,建議不要這樣做

我是武警部隊的一名第四年的士官 因家裡變故想提前退伍 我想明白第四年提前退伍對個人的戶口落戶有沒有

8樓:鄧明友律師

請你具體向民政局及服役部隊查詢,按照要求辦理就可以了。

我是當兵的,今年第四年,現在不想在部隊呆了,特別想退伍,現在要是退伍的話,算是提前退伍了,我跟家裡

9樓:樑阿兵

你好,就你近一問題我來簡單說兩句!

當兵是每個人的夢想,你的家人也以你為驕傲和自豪,人民也希望你能為他們保家衛國,你為何而退卻?現在部隊的待遇也提高了,比你在地方上肯定要好,或者你認為無論哪天都會退伍回家的,但是到時候那性質就不一樣了!你現在找關係想提前退伍的話得要大軍區總醫院的醫療證明,證明你患某種疾病不能繼續服役,只有這樣才能提前退伍,你那是得不償失,退伍幾年以後你一定會後悔(一定會)。

再說一年時間會過的很快,你想沒想過,當初進部隊時,那些老士官在部隊10多年了,有些20多年了,你當時聽了肯定是很吃驚,其實時間過很快,不建議你提前退伍!

最後說一下,繼續在部隊好好幹,最好乾滿三期轉業再考慮回來(一個過來人給你的忠告)!

10樓:油代局

你這不算是提前退伍,現在政策改了,每一年都可以選擇退伍,並不一定要幹滿一期士官才能退,而且現在這種退伍名額比轉士官名額簡單多了,轉士官得找人花錢,你到下半年向單位提出退伍申請就行了,一般沒什麼意外,都會批的!中國不缺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瘋啊,中途退伍,損失太大了

12樓:一曲三魂七消魄

兄弟你q號多少,我今年第三年,實在呆不下去了,想走,咱倆聯絡一下

13樓:艾love老婆大人

複雜的事情你只需要自己先理清頭緒,才可以想到更好的辦法。

提前退伍 請問我士官第4年提前退伍,有錢拿嗎?部隊和地方補助能拿到嗎?

14樓:銘記於骨

士官提前退伍在地方上是沒有經濟補貼的,但是部隊可以拿3萬多,如因傷病被迫提前退伍的話,民政才會給予相應的補貼。

15樓:亭舍近黃昏

你的情況和我一樣,我現在也是士官第四年。我們這裡有錢拿,第四年退伍部隊給退伍費3w多,地方沒多少。可能地方不一樣吧,你最好問問你們民政局。

我是一期第四年,我在士官院校上學,想第四年就退伍,如果提前申請退伍地方的安置政策會取消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是肯定不行,否則你會傷不起!

幹滿了就可以退伍,但各地的安置政策不一樣,有些地方要求士官在部隊工作不少於12--13年,也就是軍官正常情況下能到連長的樣子,因為那才保證部隊拿出培養你的費用不白搭。皇糧可不能白吃呀,理解萬歲!

17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退役是需要正當理由,縣一級民政部門開具證明,才可以退出現役,退伍後是不影響安置卡的使用。如果沒有正當理由和程式,要受到處理後回到地方,是不負責安置的,有安置卡也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