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期士官第4年了!想提前退伍

時間 2021-06-06 22:25:47

1樓:池中林木

打報告,只要不是尖子一般都會批,批不了就只有等時間到了自動退伍。

就是不適合正常訓練,拿著醫生的證明去。你說你連正常訓練都不能了部隊怎麼可能還會要你繼續服役。

2樓:雞毛令箭

珍惜在部隊的每一天吧,當兵就要當好兵。有一句話怎麼說的,在部隊你是那麼嫌棄,離開部隊的時候你會那麼不捨,離開部隊以後你會那麼的留戀。人往往就是這樣,被人管著是那麼難受,沒人管你,你又那麼無助。

在軍營時,你是大樹上的一片綠葉,離開大樹,你是一片黃葉,隨風飄落,隨波逐流,是那麼的渺小和微不足道。珍惜吧。從現在開始幹好每一件事,幹好每一天。

不要怨這怨那。你會受益匪淺的。

我是軍人一期士官想提前退伍,問 會處分嗎,多長時間才不是黑戶

梁阿兵 你好,提前退伍即是毀約,如果你確實是達到提前退伍的條件,那麼是可以退的,否則你根本退不了伍,部隊不同意你走就沒辦法走!若部隊同意你走或者你因為某些身體或家裡發生重大變故等原因離開部隊,那麼也就不存在什麼處分了,更不會是什麼黑戶,組織關係也會跟著你回到你當兵前的戶口所在地。所以你什麼也不用擔心...

你好我是一期士官最後一年想提前退伍跟義務兵九月份一起退

問個業內問題,今年去當兵,今年就報專升本行嗎,還是要賺到明年這個時候 一 09直招士官本來今年一期最後一年想提前退伍,求助一份提前退伍申請書,因為家庭原因退伍方面退伍好還 標題 提前退伍申請書 開頭的稱呼是部隊,如 尊敬的66666部隊首長,你們好,貴部戰士 於xx年在我村應徵入伍,然後ni 家庭情...

我是武警部隊一期士官第一年,能提前退伍嗎

不好搞了 即使現在辦也來不及了 都快退伍了 提前退伍的都是有原因的 例如家裡發生了很大的事 自己的身體不適合在部隊了 身上有大的疾病 最後一條就是找關係了 不過找關係也很難 提前退伍要經過軍級的審查 不好搞 現在遲了!先到醫院開病例證明,當地民政局開證明,如故鄉鎮還要開鄉鎮的,再到部隊!好了,你滾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