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婚能不能在教堂舉行婚禮?急,離過婚的基督女再婚能在教會舉行婚禮嗎

時間 2021-05-04 12:27:21

1樓:董帥的朋友

如果是形式的話,其實在**都無所謂了,只要教堂同意辦就能辦。

但是,若是說雙方都是**徒,是真心在主裡鏈結的,在上帝面前立約的就另當別論了。

1.二婚的雙方是否已經受洗歸入**名下。

2.是否真心追求神的道,願意立一生的約永不反悔,不辱沒神的名。

3.結婚二者都屬夫妻一方已死,而又重新配合的。

4.不信主一方自己離開,而後又找主內配偶的。

5.之前的婚姻有沒有在神面前立過約定?沒有,要悔改。有,更要深刻悔改。

6.之前的婚姻有沒有做過斷開魂結的處理?如果沒有,要禱告斷開與之前婚姻配偶的一切聯結。

7.是否對在神面前立約有清楚的認識?對二婚以後的婚姻生活有清楚正確的認識和準備?

願神祝福弟兄姊妹跟隨神的帶領,彼此相愛,共奔天路,不要一錯再錯!

2樓:基利溪畔

不適合。在教堂舉行婚禮,牧師徵婚,牧師如何宣告「神所配合的,人不可分開」?即是**信仰,就當尊重聖經的教訓。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情況而定。如果雙方原來的配偶都已不在世(比如:雙方原來的配偶均已亡故或一方原配偶亡故而另一方原來就是單身),而且雙方都必須是受洗的信徒才可以。否則就不適合。

離過婚的**女再婚能在教會舉行婚禮嗎

二婚的婚禮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她自己又不是二婚。不存在。

5樓:焰火漫舞

讓她家多請親戚、朋友、同事、同學,能叫的都叫上。

而你這邊就依你所言,請請親戚就ok了。

她應該可以理解的,她父母那邊你也可以用尊重對方,以女方家為主來作為理由

不管怎麼樣,她是第一次結婚,所以,盡量滿足她的要求吧也或者多請些樂隊啊,祝興的節目之類的。

並且祝你們能夠幸福,白頭到老。

6樓:深藍1天空

河南新鄉,男的二婚無所謂,大辦還是小辦都可以,但是要拎的清,不要玩死不要臉要禮金那一套,會把所有朋友趕走的。主要看女方,女方二婚,不宜大辦,沒辦法,我們老河南就是封建,思想刻在骨頭裡,老祖宗的文化給我們,驕傲!從老觀念來說女方是無論如何不宜大辦二婚的。

所以你應該大辦一次,女方頭婚。至於擔心親友不來,或者多出禮金。那就沒辦法了,看你人緣,你也可以明確告訴你這邊的朋友,不要禮金,能來捧場就好。

二婚可以辦酒席違規嗎,國家有規定二婚不能辦酒席嗎

沒有,喜事可以啊,我感覺不要太隆重,畢竟是二婚,名聲不好 國家有規定二婚不能辦酒席嗎 法律沒有規定禁止,可以辦,有些地區新婚在早上辦席,二婚以後在晚上辦席 二婚有哪些禁忌要注意 1 新人 對於二婚,婚宴是不能在上午舉辦的,而是要將酒席的時間改到下午。還有二婚的新娘就不能穿白色的婚紗了,而是要穿粉色的...

請問我己離了二次婚,三婚能不能辦酒席

無為 有這樣的規定和習俗,三婚不能辦酒席了?有一些人總是帶有有色眼鏡去看待別人,之所以離兩次婚,還不是因為想追求自己的幸福,這有什麼錯誤?又結一次婚,不也同樣是人生當中一件大喜事嗎?請親戚朋友來熱鬧一下,不也是很正常的嗎?不要有太多顧慮,現在人好像認為三婚還辦酒席,是不是還要隨禮認為這樣有一些不划算...

2只八哥能不能在鳥籠裡養,2只八哥能不能在一個鳥籠裡養

為什麼 兩隻雄性鳥絕不可一樣在一塊,很容易發生鬥毆現象 兩隻雌性鳥最好也不要養在一塊,因為他們之間話不會太多,彼此都會比較寂寞 一雌一雄也不要,因為如果兩隻鳥都沒有到繁殖期的話會互相排斥,如果還養在一直鳥籠裡那兩隻肯定都要翹翹了 所以,按照本人滴建議,最好只養一隻鳥,而且最好只羊雄性鳥,好養活,不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