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關於性格急躁的歷史人物及其例子或生活中關於急的例子

時間 2021-05-04 12:26:18

1樓:煋烎

這到底是什麼/上樓的回答和問題不妥吧

急,求歷史上經典的有關貪心的例子,要真實,人物要有名

2樓:匿名使用者

和珅。和珅在清朝的外交事務擔任重要職位,連英特使馬戛爾尼也對和珅的外交手法十分讚賞。和珅初為官時,精明強幹,為政清廉,通過李侍堯案鞏固自己的地位。

乾隆帝對其寵信有加,並將幼女十公主嫁給和珅長子豐紳殷德,使和珅不僅大權在握,而且成為皇親國戚。隨著權力的成長,他的私慾也日益膨脹,利用職務之便,結黨營私,聚斂錢財,並用賄賂、**、恐嚇、暴力、綁架等方式籠絡地方勢力、打擊政敵。此外,和珅還親自經營工商業,開設當鋪七十五間,設大小銀號三百多間,且與英國東印度公司、廣東十三行有商業往來。

成為後人所稱權傾天下、富可敵國的「**之王」、「**之王」。和珅亦同時是18世紀世界首富。

關於性格自信與張揚的問題

卑鄙之復仇使者 每個人都渴望奔向頂峰,而登頂成功不但要有足夠自信接受挑戰還要有挑戰艱辛的能力,你說你己經都俱備了那還自尋煩惱什麼,世界是喜歡你這樣有理想抱負的人的,命運是會給你這種人機會的,不要想太多大聲對所有有抱負的人發岀祝福,因為他們是你前進的動力和榜樣不是嗎? 冷額迷戀 暈屎 納樣的人只會使人...

關於個性的名言警句,關於性格的名言警句

龍戰七洋 天不生我。萬古如長夜,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為你執著 1 個性就是差別,差別就是創造。2 每個人都是他自己個性的工程師。3 良好的個性勝於卓越的才智。4 一個人就是一種典型。5 良好的個性勝於卓越的才智。6 人一旦成為他物,也就可以沒有自己。7 玫瑰正因為有刺,才 在陽光下盡情...

關於性格的歇後語,關於描寫人性格的歇後語。

手機使用者 曹操下江南 來得兇,敗得慘 張飛扔雞毛 有勁難使 諸葛亮徵孟獲 收收放放 曹操吃雞肋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張飛使計謀 粗中有細 諸葛亮彈琴 計上心來 曹操遇蔣幹 倒了大黴 張飛販私鹽 誰敢檢查 諸葛亮的鵝毛扇 神妙莫測 曹操作事 乾乾淨淨 張飛賣秤錘 人強貨硬 諸葛亮三氣周瑜 略施小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