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性格自信與張揚的問題

時間 2021-06-19 07:06:26

1樓:卑鄙之復仇使者

每個人都渴望奔向頂峰,而登頂成功不但要有足夠自信接受挑戰還要有挑戰艱辛的能力,你說你己經都俱備了那還自尋煩惱什麼,世界是喜歡你這樣有理想抱負的人的,命運是會給你這種人機會的,不要想太多大聲對所有有抱負的人發岀祝福,因為他們是你前進的動力和榜樣不是嗎?

2樓:冷額迷戀

暈屎、納樣的人只會使人遠離甚至討厭!硪想他們沒什麼知心的朋友吧!悲哀!你只要做自己就好。嘻嘻…硪覺覺叻。安!

3樓:漠北的雲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你一定要記住了。

什麼是低調呢?低調是能夠隨時可以張揚自信起來才叫低調,沒有真本事的人是不能夠調的,不知道樓主明白不明白這個道理,那些在低調裡濫竽充數的的人只能是永遠的“低調”,而真正低調的人是可以隨時高調的起來的。

過於張揚並沒有什麼好處,更何況只是在衣著和長相是張揚的人呢!!

低調做人 高調做事 這個社會上伯樂是很少的 要勇於自薦

4樓:匿名使用者

錯,你很好,我喜歡這樣低調一點兒的人,像你說的人太輕浮,雖說年少輕狂是正常,但我更欣賞懂得謙虛的好少年 況且你為什麼要發光呢,你認為的光芒真的能被他們遮住嗎,其實不然,只是別人尚未發現罷了(畢竟像哥這樣的伯樂幾乎絕種了),你記住你能有這樣的想法本身就是一筆財富,要按照自己的本心走下去,至於那些爭著出風頭的人在本大爺的眼裡都是小丑罷了,冷眼旁觀即可(多過癮啊,嘎嘎)

我有點不自信,和陌生人在一起尤其是怕張揚很羨慕那些自信言談舉止穩重大方的人怎麼才能變得大方又自信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是什麼bai?僅僅是一種良好的心理

du感覺嗎?zhi如果這麼樣的話,

dao那你吃飽喝足之後,回不斷對自己說“我要答自信”“我是最棒的”“我能行”這樣的提氣的話,有行嗎?沒用。你該怎麼樣還是會怎麼樣,你的實力是多少還是多少。

真正的自信,是一種能夠成功完成任務的把握,一種成竹在胸的把握,而並非一種簡單的良好感覺。

想獲得把握,依靠的不是幻想,只能是自身的積澱下來的實力。所以說你做一件簡單易舉的事就不會緊張,你當然會有自信。而要想做難事也有信心,根本上就要不斷提高自己的能力,經驗以及相關的各方面 的水平。

這注定決定了提升信心是一個過程,可能很漫長,很艱辛,但不管如何,這才是唯一行之有效的道路,在現階段要量力而行,審時度勢,才能有信心。而隨著自己閱歷的增長,你有更大的信心做好更難的事。

6樓:薔薇花下

恩,每個人說的都有點道理。

先找出自卑,解決它,才能重建自信

我是525心理網心理諮詢師如嫣然 如需心理諮詢可來訪 免費

7樓:匿名使用者

把所有人都當做是抄普通人就可以了,首先我覺得你有個崇拜心理,認為那些人都比你強,其實只是他們性格方面外向而已,你不自信的原因有好多,或許是家庭,或許是收到過外界傷害,不過要想融入這個社會還是需要交際手段的,因此你可以有個主人翁精神,這個世界不是他們的,而是你和他們共同組成的,想說話就說話那是你的權利,戰勝自己最主要,你很棒的你要相信,即使你洗碗洗的比他們乾淨也是優秀的一方面,加入些q群之類的,和大家一起嘮叨嘮叨,放開心扉的談自己感興趣的話題,不要隨波逐流的附和他們,時間長了大家就會注意到你,培養自己的性格就好了(我不是心理醫生,而是一個和你一樣曾經自卑的人,不過我用這個方法融進來了,希望你也早日走出自己給自己設定的包圍圈)

8樓:_林小乖的我

完善自我。

這是最根本的辦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是一種心理的歷練,經歷多了,你就會感覺什麼事都不是你難題,因為你經歷過,有經驗,你看到的所謂"自信的人"其實別人是經歷過許多事情,走到這一步時你發現了他的處事方式,你才會覺得他很自信

10樓:中國amway安利

建議去聽聽安利的課吧,你會變的很自信,但是做還是不做你自己說了算,截至目前我是好沒有做,但是他們的課的確不錯

11樓:無敵磚頭

和自信的朋友在一起,絕對對你有幫助

關於性格與交識朋友的問題,善於與人交往,愛與人交朋友做什麼職業

你好,我也是今年剛考完的高三生。有著和你差不多的經歷。以前有幾個非常要好的朋友,大家平時都一起玩一起發神經。可是高三這一年,有人卻變了很多 我知道我自己由於讀書緊張,交往方面可能在某方面傷害了好同學,這也成為不能挽回的乙個錯誤 直到現在還是很疏遠的,沒有以前那麼開心了。所以我想說要珍惜對你好的人,不...

關於性病的問題

高山仰止 首先告訴你 性病是可以通過間接接觸傳染的。它主要是指接觸了性病患者的生活用品,但比例不是很大。在性病患者中通過間接傳染的不到5 其次提醒你應立刻和該病人隔離開,避免被傳染。至於你有沒有被傳染,因性病都有潛伏期,不在潛伏期,即使去了醫院也檢查不出來的。下面是性病的潛伏期 梅毒 2 4周 淋病...

關於個性的名言警句,關於性格的名言警句

龍戰七洋 天不生我。萬古如長夜,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為你執著 1 個性就是差別,差別就是創造。2 每個人都是他自己個性的工程師。3 良好的個性勝於卓越的才智。4 一個人就是一種典型。5 良好的個性勝於卓越的才智。6 人一旦成為他物,也就可以沒有自己。7 玫瑰正因為有刺,才 在陽光下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