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考18年東華大學MBA,報考條件是什麼

時間 2021-05-04 12:27:21

1樓:眾凱教育考研培訓

要滿足以下條件才能報考

1.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2.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3.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經驗;或已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並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經驗。大學專科畢業後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經驗。

4.除**黨校**教育學院本科學歷外,其餘的黨校本科學歷不能報考。

5.在境外獲得的學歷證書須通過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的認證。

6.身體健康狀況符合《普通高等學校招生體檢工作指導意見》的體檢要求。

備考18年東華大學mba,需要17年開始準備複習,對於在職的考生而言,這個時間可以用來系統的複習考試科目。

具體院校選擇您可以諮詢眾凱學校mba的老師。

2樓:華章mba考前培訓

根據教育部門的規定,報考mba的考生必須符合以下條件: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港澳台,外籍都可以報考;

學歷符合下列條件之一:大專畢業5年及以上;或本科畢業3年及以上;或碩士畢業2年及以上;

任何專業背景的考生都可以申請;要有一定的工作經驗。

除了要具備符合基本的mba報考要求外,名校往往會有一些額外的附加條件,來鑑別申請的學生是否有更高的成長潛力。

1. 出色的申請資料:

在申請資料的審核上,知名院校往往要求更高,他們希望能看到您有比較成功的職業生涯;有短期、中期、和長期職業生涯規劃;特別是有明確的mba學習目標。

2. 必須參加mba提前面試或面試複試:

mba商學院通過面試,更好的了解了mba申請者的職業背景及潛力,判斷他們是否具備乙個優秀mba候選人的品質。像交大、復旦這樣的名校mba面試成績往往都擁有是否錄取的「一票否決權」。

3. 一定的經濟實力:

mba一直被稱為「史上最貴的專業」。名校在職mba的2年半學費最貴的已經突破40萬。正是由於學費支付能力的差別,名校mba帶來的人脈價值也更高。

參考資料:hzmba

報考18年東華大學mba需要滿足哪些條件?

3樓:眾凱教育考研培訓

東華大學mba報考條件:

1.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2.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願為社回會答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3.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經驗;或已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並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經驗。大學專科畢業後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經驗。

4.除**黨校**教育學院本科學歷外,其餘的黨校本科學歷不能報考。

5.在境外獲得的學歷證書須通過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的認證。

6.身體健康狀況符合《普通高等學校招生體檢工作指導意見》的體檢要求。

打算報考18年東華大學mba有必要報個班嗎?考試難不難?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筆投資絕對值得(注意這不是花費,而是投資),尤其是想要考名校的同學。第

一、培訓班可以讓你系統的進行學習,學校會幫你科學的安排日程計畫,包括非常重要的面試模擬和筆試模考;第

二、在參加培訓班過程中,可以認識到太多太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這裡很多人將是你一輩子的收穫。很多人讀mba不也正是為了擴充套件人脈而去的嗎?培訓班就是乙個很好的開始。

考18年mba,東華大學怎麼樣?每年招多少人?

5樓:眾凱教育考研培訓

東華大學19年招生人數大概在150-200左右。

2023年東華大學mba是雙證嗎?怎樣才能報考?

6樓:在雞籠山呢喃的重瓣梅

不過從去年開始報考東華在職mba不能直接落戶了,報考在職mba只能畢業之後以人才引進,或者居住證積分制來落上海戶口,之前報考東華在職mba的話也是可以直接落戶的,一般只有報考全日制mba的話,才可以調檔落戶樓主你好

是這樣的

東華大學mba報考條件是什麼?什麼時候報名?

7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mba報考條件:

1.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2.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3.考生的學歷必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a) 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學歷後,有三年或三年以上工作經歷者。

b) 已獲碩士、博士學位,並有兩年或兩年以上工作經歷者。

c) 獲得國家承認的大專畢業學歷後,有五年或五年以上工作經歷4. 身體健康,符合規定的體檢標準。

此外,各校還可能在教育部門規定的mba報考條件基礎上制定本校的報考條件。比如清華大學,對大專畢業生考生,要求有突出的工作業績(相關證明、業績報告),或者有達到學士學位水平的,與工商管理專業相關的** (1萬字以上);須通過國家大學英語cet四級考試。

所以,在報考某個學校以前要弄清楚它的附加條件。

本人18歲,原打算明年買車,借貸一年付清,家裡親戚叫我買房了再說,但我想過,如果買房了月還的還

車如果只是交通工具,個人覺得還是先考慮買房,如果擔心的房貸這個你可以多交幾年,當資金有餘時可以提前還款,不用擔心負擔不起。利息自然也就少了,加之以後不知道國家政策,從目前來看通貨膨脹造就了房價 所以考慮大頭。車的 一般變動少只會越來越低,後期可以考慮買車。 酷寒獨梅 如不急需房子 可以先買車 方便用...

2023年河北省考要怎麼備考?打算去河北中公教育報個班,請問有必要嗎

中公的還是不錯的,可以考慮,相比還可以,起碼都是退費那種的。你可以去官網看看 考2020年河北公務員的人應該買什麼書好,中公的怎樣?作為公考培訓最早的機構,當然不錯。現階段再看書時間有些緊張,建議做模擬卷自測一下,如果差距較大,報班學習 成績比較理想,可以自行複習。先了解報考省份近年公務員筆試 面試...

18年東決騎士打七場才晉級,樂福場均只有15分,詹姆斯什麼資料

詹姆斯已經9次打進了總決賽,在這9次總決賽之旅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18年季後賽的詹姆斯,可以說是滅霸詹了,沒有人可以帶領騎士隊那樣一群隊友打進總決賽,沒有歐文,樂福表現雞肋,其他球員更不行。首輪打步行者經歷了搶七,次輪橫掃猛龍 東決在2 3落後的情況下打進了搶七,淘汰了凱爾特人!整個東決七場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