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婚可以辦酒席違規嗎,國家有規定二婚不能辦酒席嗎

時間 2022-07-28 13:35:20

1樓:曉周情感

沒有,喜事可以啊,我感覺不要太隆重,畢竟是二婚,名聲不好

國家有規定二婚不能辦酒席嗎

2樓:愛穿拖鞋

法律沒有規定禁止,可以辦,有些地區新婚在早上辦席,二婚以後在晚上辦席

二婚有哪些禁忌要注意

1、新人

對於二婚,婚宴是不能在上午舉辦的,而是要將酒席的時間改到下午。還有二婚的新娘就不能穿白色的婚紗了,而是要穿粉色的婚紗,這是一貫以來的風俗。然而,竟然是二婚了那婚宴還是簡約低調一些較好,不要太過於繁瑣和複雜。

2、司儀

司儀在婚禮中起著很重要的作用,能夠舒緩和帶動婚禮的氣氛,讓婚禮更加的熱鬧和喜慶。但是二婚中的司儀要注意千萬不要拿新人二婚的事情來逗趣,這樣既不禮貌也只會讓所有的人尷尬。

雙方二婚操辦酒席是否違規

3樓:匿名使用者

**違規呢,犯了哪條法律法規了呢。

是二婚,而不是重婚,可以光明正大的辦酒席,大膽秀出你們的幸福

4樓:王彥歡樂養生遊

天經地義。誰也管不著。怎麼違法了。

國家規定二婚不能操辦酒席嗎

5樓:山人老施

法律沒有規定,法無禁止,兼可為。

1)老百姓辦酒席是私事,可以辦,但別大操大辦,太鋪張浪費,

2)當然你如果是領導幹部,就有八項規定,更不能收禮和鋪張浪費,注意影響。

6樓:劍興發鏡閔

沒有這個規定。你的婚姻你做主,夫妻雙方協商。

祝你生活愉快。

幸福常在

二婚真不能辦酒席嗎

7樓:90後有話說

面對現在這個社會,二婚也是常見的事情了,婚姻重新洗牌是個人尋求真愛的一種方式,但是大家對於二婚者大多都選擇匆匆辦一場不夠盛大的婚禮,於是很多人就開始發問,二婚難道就沒有辦酒席的必要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誰和你說的呀,不要在意這些個說法,你倆的真誠的愛情有結晶就該請親朋好友來作證吃酒席,不要在乎風言風語,用你們的甜蜜愛情和幸福生活來證明就行了,祝你好運!

國家公職人員二婚不准辦酒席嗎

9樓:手機使用者

規模大了一婚也不行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聽說過 但沿河來說 天高皇帝遠

男二婚,女未婚,辦酒席該注意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離過婚有孩子嗎?我覺

得還是可以請親戚朋友的啊,以前請過的都可以請的啊,而且他們給你的隨禮錢也可以要的啊然後就按第一次辦的那樣辦就可以了,你的親戚們我覺得肯定會少給你一點兒隨禮錢的這個隨他們吧因為畢竟是第二次了,然後你們這邊參加婚禮的親戚朋友你通知他們的時候告訴他們不要說出來你是二婚,不要讓女生那邊的親戚知道就可以了啊。

12樓:liqin芹芹

別人怎麼辦的你一樣都不能少 按照一婚來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新事新辦,不受錢財,防止親友背地裡罵娘。

14樓:雯wen一生

很有道理,很上路子的女孩紙.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女方家辦,或者你辦不要收禮提前說好

單位幹部再婚能辦婚禮酒席嗎

16樓:丁丁貓

沒有規定。對於二婚不能像第一次結婚那樣大操大辦,藉機斂財,是針對黨員幹部的。

一方頭婚,一方二婚可以辦酒席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都可以辦啊,你沒看電視電影裡娶幾房姨太太都辦的呢

18樓:波羅密

可以辦,應該辦,這是正大光明之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雙方都願意

二婚男可以有真愛嗎,二婚男可以有真愛嗎?

奧秘之神 成功離的話,你人 綜合 沒問題就能再結婚,不過你什麼意思不是很清楚?雙方像初戀般純真嗎?還是擔心對方功利心 條件好 或對方抱著湊活著過 本身一般 嗎?或是你還是愛你妻子有初戀般純真的愛情?糾結來問題 如果你內心實在愛你妻子 或領養吧!假設你愛妻子還有初戀般純真的愛情,不會離婚,條件好 會 ...

二婚帶孩子的男人可以嫁嗎?二婚帶兒子的男人能嫁嗎?

分情況而言。一 你自己也離異,既然你自己也離異可能自己也有孩子,那可以考慮!但是首先這個男的得好,對你好的!不然已經有過一次錯誤的婚姻,何必飛蛾撲火的再去嘗試一次呢?而且這次的還有孩子!離異和離異的人有時候可以產生共鳴,有了一次失敗也許會更加珍惜也不是沒有可能!但是 也有人被傷得體無完膚無力再去好好...

未婚女可以嫁二婚男嗎,未婚女嫁二婚男丟人嗎

獲真保 未婚女可以嫁二婚男,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相互包容,相互理解,那麼一定會幸福的 汪楊聊情感 二婚男人真的幸福嗎?二婚男到底能不能嫁?二婚男到底能不能嫁? 梅雨時節 未婚女也是可以嫁給二婚男的,只要這個男的足夠優秀,而且兩個人感情合適,那麼完全可以嫁。 溫馨 未婚女當然是可以嫁二婚男的,如果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