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人力資源管理的好心人請進

時間 2022-07-28 13:35:13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力資源有六個模組,要看個人愛好,自己要有方向,主要是自己要有目標,哪個專業要弄懂都是個長久的過程,可以向老師諮詢,或找過來人談談

2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規劃師是個很新的職業,以才畢業的學生要從業這個職業有些難,經歷過職場的人才能給出實際的建議,你要是想跳出你這個專業從業人力資源,建議你首先從性格上開始修煉,多與人接觸,加強人際溝通能力,然後學習人力資源的相關的專業知識,對你以後找工作會有幫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生涯管理諮詢是一種專業性很強的工作,提供服務的專業人員應具備相應的資質條件。ccdm中國職業規劃師認證培訓,是國內首個標準的職業規劃師資格認證培訓體系,也是唯一**認可的職業規劃師資格,專門培養職業規劃及生涯諮詢領域的專業級人才。ccdm以其高度的專業性、系統性、國際性及極具實戰性而成為所有職業諮詢從業者的必修課程。

ccdm認證培訓由課堂教學、案例研習和諮詢督導三部分構成。ccdm對申請人的教育背景及專業經歷要求較高,培訓物件以具備豐富職場經驗的企業中高層人士為主,接受至少160學時的專業訓練。

硬性條件:本科以上學歷,5年工作經驗;或大專6年以上相關經歷;或有中級職稱。

軟性條件:興趣、樂於助人;較強的學習能力;較強的職業道德觀;具有豐富的工作經驗。

知識結構:掌握職業生涯的系列理論及實施模型;懂人力資源及企業管理;必要的心理學知識;跨行業跨領域的知識結構。

能力結構:助人(諮詢)技術;資訊搜尋、資源獲得與分析能力;個體與群體評估(測評)技術;研究與評價。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力資源也分好多方向的,尤其比較大的公司或工廠,薪資,福利,招募,員工關係,培訓等都是分開的。

如果你想往職業規劃師發展,可以往招募或者訓練這兩個部份靠攏。

人力資源管理有哪些原則,人力資源管理應遵循哪些原則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肖炳花 碉堡大萌比 1 系統優化原則。人力資源系統經過組織 協調 執行 控制,使其整體獲得最優績效的準則 2 能級對應原則 在人力資源管理中,要根據人的能力安排工作 崗位和職位,使人盡其才 物盡其用。3 激勵強化的原則 激發員工動機,調動人的主觀能動性,強化期望行為,從而顯...

什麼叫做人力資源管理,什麼是人力資源管理

亓官安娜函任 國際人力資源管理 internationalhrm,global hrm 是在人力資源管理學的基礎上,加入跨文化 cross cultuer hrm 跨國際的因素。是指在全球範圍內,根據企業發展戰略的要求,有計畫地對人力資源進行合理配置,通過對企業中員工的招聘 培訓 使用 考核 激勵 ...

人力資源管理專業屬於什麼類別,人力資源管理報考公務員屬於什麼學科

再找新歸屬 對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的認識是什麼 人力資源這一概念產生以後,對義的爭論從來也沒有停止過,粗略統計國內學者有關人力資源的定義不下十餘種,可基本分為以下六種 人力資源是指能夠推動整個經濟和社會發展的具有智力勞動能力和體力勞動能力的人們的總和 人力資源是指一個國家或地區有勞動能力的人口的總和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