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女可以嫁二婚男嗎,未婚女嫁二婚男丟人嗎

時間 2021-07-04 19:31:29

1樓:獲真保

未婚女可以嫁二婚男,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相互包容,相互理解,那麼一定會幸福的

2樓:汪楊聊情感

二婚男人真的幸福嗎?二婚男到底能不能嫁?二婚男到底能不能嫁?

3樓:梅雨時節

未婚女也是可以嫁給二婚男的,只要這個男的足夠優秀,而且兩個人感情合適,那麼完全可以嫁。

4樓:溫馨

未婚女當然是可以嫁二婚男的,如果確定二婚男現在是單身而且你們兩個人是相愛的是可以結婚的

5樓:咪旮瘩

如果知根知底,門當戶對,可以嫁。但你要全方位調查他,小心謹慎為好,如果因為他的錯,導致婚姻失敗,或觸犯法律導致離婚的還是不要嫁。

6樓:露西婭冰露

未婚女嫁二婚男不丟人。人人都有選擇愛情的權利,愛情是自由的,只要真心相愛共度一生即可。況且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不必太刻意關注他人的目光。

7樓:巴木島

可以,前提是你們倆真心相愛,男方更愛你多些,這樣在一起生活你才不會覺得累,二婚男不是大男人主義才好

8樓:

我覺得未婚女可以嫁二婚男,只要是倆人真心相愛沒有什麼不可以的,你對我好我對你好,兩相情願,男的有實力有能力賺錢,對女生好,性格好,包容女生,我覺得就能嫁,女生不閒氣男生

9樓:

可以是可以,你的婚姻你自己說了算。但是有一點。這樣看來你很吃虧。

畢竟他是二婚了。就要看他對你平時好不好?還有就是你應該關心一下她。

之前離婚的原因。這很重要。知道她的為人。

這樣你們以後在一起生活。也比較好相處。

10樓:木木大人

當然可以的,只要兩個人相愛並且在婚姻中可以很好的相處一樣是很幸福的啊

11樓:走俏石蘭

未婚女可以嫁二婚男,只要你倆真誠相愛,其它都不是問題。你倆年齡相當,覺得彼此合適,又互相愛慕,一定會幸福的。

12樓:來了支援

未婚女可以嫁給二婚男嗎?這個是可以的如果二婚男夠優秀的話,可以找個更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主要看對方人品怎麼樣,對你好不好,兩個人相處合不合適,如果靠譜的話在一起也會很幸福

14樓:

這個沒有限定,只是覺得女孩吃虧的很,如果你倆相愛這也是沒辦法的,只是作為女方的父母心裡會很不舒服。

15樓:千萬個小世界

現在一定以一些人的口中來說,二婚男屬於會比較懂得照顧女方,會比較顧及家庭方面,因為他經歷了一段失敗的婚姻,很多男人他還是會懂得珍惜,所以說男人二婚就是比較搶手,但是女人二婚就沒有那麼好運氣了,你敢嫁的話還是靠你自己多去了解這個男人,不要在意他是二婚還是怎樣,況且他也沒有孩子去拖累,這樣的事情,只要你自己不介意的話,完全可以交往。

16樓:橫刀立馬

可以啊。歷史上,還有現實中有很多這樣的情況,只要彼此愛慕,互相傾心,就行。

17樓:狄冬蓮

當然可以了,這是你的自由,別人干涉不了,只要你自己願意就好,現實生活中這樣的事多了去了。

18樓:傅品

你好!當然可以了,其實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哪一方是不是二婚根本沒有關係的了!離過婚也並不代表這個男人或者女人不好,也許只是他們性格合不來,沒有共同語言!

19樓:錯人生

你好,未婚女可以嫁二婚男的啊。至於你們會不會幸福,還是要看你們的感情好不好。二婚男沒有孩子,對你來說是很好的,嫁給他不用為難了,如果他的家人和他的人品都很好,你們的感情也好,那你們婚後應該會很幸福的。

其實婚後還是要靠你們自己去經營的,男的離過婚,只要不是他自己及其家人們的問題,他們應該會很珍惜你的。

20樓:媛子

只要兩個人是真心想在一起也是可以的

未婚女嫁二婚男丟人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未婚女嫁二婚男不丟人。人人都有選擇愛情的權利,愛情是自由的,只要真心相愛共版度一生即可。況且蘿蔔權白菜各有所愛,不必太刻意關注他人的目光。

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選擇自己一生的伴侶,最主要的是要看能否給自己帶來幸福、是否能讓雙方幸福。在中國不少人都覺得一個女人嫁給一個離過婚的男人是一種沒有臉面的事情但這是很片面的,沒有多大的道理。只有婚後不幸福,那才是真正的丟人。

婚姻的最終目的是夫妻是否恩愛和諧、是否能夠攜手一生白頭偕老,雖然因素很多,但是彼此的認可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因素,如果雙方沒有共同語言,婚姻註定沒有幸福和甜蜜。

22樓:哈呵的人

不丟人,只是親朋好友會說些閒話。

23樓:匿名使用者

麼什麼丟人的。只要幸福,對雙方老人好,沒問題

24樓:你女朋友跑了

幸福就是對他們最大的打臉

頭婚女嫁給二婚男會不會幸福?

25樓:傷心鼠

這要分開說了,抄這二婚男以前是怎麼離婚的,如果是家暴的原因或者婆媳不和,就要慎重考慮了,如果二婚男是感情破裂,離婚或者一方離世再娶,這樣的情況可做考慮。頭婚女嫁二婚男,通常二婚男經利過一次婚姻,更懂女人心,在各方面與初哥相比更成熟穩重,加上二婚男基本上事業有成,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是個不錯的選擇。如果你們的感情真摯,真心相愛,祝福你,你會幸福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你自己是不是能接受這種情況,如果你從心裡不接受二婚,覺得內自己是頭婚要嫁一個二婚男,從容心裡牴觸或者看不起這個男人,覺得自己高人一等一樣,處處都要這個男人善待你,那你就錯了,你心裡一定要公平對待,如果你真的愛他,就要真的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從心裡做到,而不是嘴上說說,其實二婚男人也有好處的,會過日子,懂女人,什麼事情都會辦的圓滑,你就可以少操心,在一個要了解這個男人是什麼原因離婚的,如果有孩子的話,不管判給誰,如果這種情況,你還是不要願意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誰也不知道,幸福不幸福是要婚後兩個人一起努力的。

能這麼問,說明你不太成熟,那麼你應該想想你們到底合適不合適。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誰也說不清楚,就看這個男的性格、脾氣怎麼樣,現在對你好不一定結了婚也專對你,結婚後屬

要是像以前一樣對你好,那你就會很幸福,在結婚前你可以先了解了解一下這個男的,看看他是因為什麼離的婚,是他的原因還是女方的原因才導致離婚的,不過我們還是希望你能找到一個疼你愛你寵你的男人,希望你嫁給他後能夠得到你想要的幸福

29樓:德芙絲滑

首先呢,你要確定的是他是否是一個對你很好的男人,如果不是的話就算都是頭婚的話,也不一定見得都是幸福的,所以人還是很重要的,如果只是單純的看是否有婚史的話,那還是沒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人吧。選對了不管是都是頭婚還是二婚都會幸福,如果選擇的不對,就算頭婚也不會幸福。只要是對的人,這些都不重要的。

31樓:面對現實

這種東西誰會回答你幸福還是不幸福。但我個人認為不會真的很幸福。你可以想一想。

好東西人家會放手嗎?一個男人什麼都好。而且會掙錢。

愛護家人,體貼老婆。就是拿支槍對的他的老婆,他老婆也不會同意離婚。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主要要看你的人生觀。你怎麼理解和怎麼看待?同時要看你怎麼經營這

版段婚姻?一般情況下。二哄男權人比較成熟一些。

他更懂得經營家庭和經營婚姻。這更等懂得疼愛女性。更懂得和女性一起交往。

作為偷婚女性來氣。要相互交流。共同合作。

要多一些包容心。共同經營這段婚姻。作為男性來講。

要有擔當,要有責任心。既然和這個女的成結合在一起。就要真愛她。

用自己的真心去呵護這個家庭。用自己的真愛去high護這個家庭。用自己的實力去證明自己是一個真正的男人。

注意女性來講。既然成家就贏,應該孝敬父母。尊重自己的男人。

愛護自己的孩子。要盡到一個妻子和母親的責任。盡到一個兒媳應做有的責任。

只有這樣雙方耐心經營。用真心去經營這段婚姻。那一定會感到幸福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好說,有的過的很幸福,只要合適的人才是對的人,不過2婚中間的東西太多了,要想過好就要把心放一起,不可以有2心,互相包容,互相理解,這樣的日子才會長久

34樓:今生前緣兄

這種問法不科學,個案不能代表整體,頭婚女未必不是同居女,二婚男未必是老司機。

35樓:勤奮的

不要用一概而論的大概念去回答這個問題。因為可能性來說啥都有。幸福不幸福和他是不是二婚沒有直接100%關係。

當然會有點關係啦。不過你更應該從其他方面去看,比如說性格。人品,素質,前途....

祝你好運。

36樓:莞爾濱

看人吧,有些男的如果品性好的話,知道疼人,應該會幸福。

37樓:堅持努力

你好,這樣的案例我身邊看到過幾個,有好處也有不好的地方吧。首先專

,好的地方,二婚的人屬更成熟一些,會比之前更懂得珍惜,這樣會讓女方覺得有安全感,也更會照顧人,這些都會讓女方覺得不用花時間去經歷就可以直接獲得,更加簡單真實;其次,不好的地方,二婚的人往往缺點是比較多的,性格也不會特別好相處,甚至有些還有自帶小孩的,這樣兩個人之間的問題和矛盾也會隨之而來,這些不好的地方,讓頭婚的人會覺得本來就是衝著你的好選你的,如果二婚的人的問題被她發現了,她就會更加失望了。因此,要綜合這兩個方面,有些是確實合適,有些最後還是會不歡而散,我身邊就有這樣的,女的頭婚,男的二婚,後面兩三年就離婚了,至於原因,也無從知曉,所以,選擇在一起的時候慎重最重要,希望對你有幫助。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不好講,就看你們兩個人相處的怎麼樣,這個過日子要慢慢來。

39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這個二婚男是不是花心大蘿蔔。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問的時候你應該就已經不幸福了,

41樓:墨青

這不一定,要是有小孩壓力也會很大

42樓:南色的屏

幸福不幸福自己才知道,靠自己去經營,去努力的創造

43樓:友大坡

只要選對了,才會幸福

大齡剩女長期單身,最後會嫁給二婚男嗎

44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可能。主要考慮大齡剩女的年齡,如果年齡不超過30歲,那還有希望找到年齡上合適的單身的男士。如果超過30歲了,還沒有找到理想的伴侶,那這個時候只能考慮嫁給二婚的男士了。

因為除非身體有殘疾或家庭條件非常差的男生,超過30歲而沒有成家的幾乎沒有。所以,大齡剩女最後選擇的機會將越來越小,最後出於家人的壓力和自己的無奈,只能選擇考慮嫁給二婚的男士。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的剩女多數都嫁給了二婚男另一部分嫁給了又窮又矮又醜的男人下場都不好

46樓:加油幹哦

基本不會的,畢竟我們都知道大齡剩女之所以會存在的主要原因就是她們的眼光比較高,因此哪怕年紀大了,也不大可能選擇二婚男的!當然也不能說絕對,我覺得女人長期單身,最後變成孤獨的大齡剩女,她們的心態肯定會隨著時間發生較大的改變。長期單身的大齡剩女,最後嫁給二婚男的可能性只能說還得因人而異。

因為婚姻只能算是感情的一種形式,而不是應該怎樣被定義的可能性。

大齡剩女最大的優點,又或者說是缺點就是她們不想將就,因此有很大一部分大齡剩女會堅持不將就,她們覺得都已經單這麼久了,最後時刻妥協退讓,就是對自己情感觀的不尊重。之前對擇偶標準有要求,就說明是自信自己還有市場,至於對方到底買不買賬,並不會影響最初的選擇。要是原來就下定決心要找個情投意合的伴侶,或者非高富帥拆二代不嫁,那就算等成大齡**剩女,也絕不屈就下嫁。

在我看來,大齡剩女之所以會變成如今的這番局面,主要還是因為這類的女生不清楚自身的客觀另一半是如何的,也就是說,他們對理想化另一半的規定過多了,以致於不清晰自身究竟喜愛哪些的人,願意哪些的感情。因而,他們在人海茫茫找不著理想化的對方,這種是非常難脫單的。

當然除此之外,還有一些的大齡剩女在意志力上面算不得如何的堅定,雖然她們當初也是抱著比較高的情感理念,要為自己的未來幸福營造一種不將就的形象。但是處於各種外力因素,最終她們還是沒有打敗現實,殘酷的生活教給她們一個道理,那就是你並非自己想象的那麼強大。有的剩女一輩子單身都能活得精彩,但顯然她們做不到,她們的人生最終還是得以男人為依託。

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弱的婚戀市場需求又催人緊張,如何更快地將自己嫁出去,成了比如何才能嫁得滿意更關鍵的問題

為什麼很多初婚女嫁二婚男,初婚女嫁二婚男有過的幸福的嗎,幸福度有多高?

源正雅 我們在面臨婚姻抉擇的時候,往往都會比較慎重考察對方的情況,比如對方的年紀 工作 家境 年紀等等,古人云的 門當戶對 思想一直都潛藏在我們的內心深處,但是在生活中我們會發現一個奇怪的婚戀組合現象,那就是初婚女和二婚男的組合還有所見,反過來,除了個別家庭因為家境經濟極度窘迫以外,正常的初婚男卻很...

二婚女嫁頭婚男的忌諱,二婚女嫁頭婚男有哪些忌諱?

藍日 1 不少二婚的女人說實話都會有孩子,或許孩子有大的有小的,不過你一定要知道,一個頭昏的男人在沒有當過父親的時候,對於孩子或許會呵護的沒有那麼周全。因此當你再次走入婚姻的時候,一定要看透這一點。2 女人即使和頭婚丈夫離婚以後,也總是要有一些糾纏,此時的你還是要懂得把握一個尺寸,以免給現在的丈夫造...

不管未婚男還是二婚男,我認為要嫁對自己好,把自己當寶的男人,大家說對嗎

說得非常對,只要對自己好就行。 對,不懂珍惜的,頭婚也變成二婚。 柔柔美甲飾品 是的!只要是真心對你的!有未婚的姑娘 嫁給乙個二婚還有孩子的男人 幸福的例子嗎? 孩子不大還可以,孩子懂事了,你這後媽就難當了,幸福我想會和孩子掛鉤的。 阿三可見多發 二婚的男人也不一定就判死刑,可以死緩,看看之前的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