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破蒼穹2怎麼升級才快

時間 2021-07-04 19:31:29

1樓:錢昕妤和祺

你得充錢!這樣每天就送元寶,前期的話

買一件完美加攻擊的裝備

單刷古龍神話無壓力,然後賣掉紫色的無暇裝備換元寶(不過充錢的一般都不會買!裝備境界太低!充錢的都是老手!

),條件允許的話用繫結元寶買經驗!其實三天52算慢的了,厲害的,開服一小時就能升40!一天42~45算是r玩家比較靠譜的一個級別段,vip頑家有經驗加成,再疊加上經驗符,經驗想慢都慢不下來!

非r有出路只有一條

開雙倍經驗符做活動,別怕花遊戲幣,那東西你帶不走,全買雙倍。

鬥破蒼穹2怎麼讓夥伴快速升級,鬥破蒼穹2怎麼讓夥伴快速升級

遊戲 副本開雙倍經驗,還有就是訓練 我也在玩。今天開新服啦。現在註冊還有 禮包拿 要是來的話 我們一起啊 蠻不錯的我在 搜尋遊窩鬥破蒼穹2 副本開雙倍經驗吧。今天開新服啦。現在註冊還有 禮包拿 要是來的話 我們一起啊 蠻不錯的我在遊窩鬥破蒼穹2 我也在玩。 蛇皮龍 帶在身邊進副本開雙倍經驗,還有就是...

鬥破蒼穹2怎樣快速升級 戰鬥力,鬥破蒼穹2戰鬥力怎麼提升

俟瓊音勢哲 無語,下面的別採納,那樣戰鬥力提升很慢的,恩恩,我是鬥尊,我來回答。現在能捕火吧?你多搞一些好的裝備 強化 洗練和景練。多打打什麼古龍島和北龍島哦 夥伴也很重要的 鬥破蒼穹2戰鬥力怎麼提升 5等一個奇蹟 人物戰鬥力提升 個人戰鬥能力的提升,要注意幾個地方不要忘記提高,1.屬性點加點,人物...

鬥破蒼穹2境界如何快速提升,鬥破蒼穹2 升級怎麼才會最快? 15

音符曼妙 征途副本,找土豆大師 鬥破蒼穹2 升級怎麼才會最快?15 紫霞遊戲 親愛的玩家您好 要想知道鬥破蒼穹2如何升級才快人一等,那就要好好地熟悉有哪些地方可以獲得經驗來升級了。想快速升級,下面有以下幾個可獲得經驗地方供大家借鑑。升級就這麼簡單,所謂熟能生巧,慢慢玩下去,相信你的等級不會比花同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