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國家有規定保險可以在銀行賣嗎

時間 2021-08-30 11:12:00

1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銀行保險是可以在金融機構**銷售的,但要向購買人說明。

銀行可以賣保險嗎?

2樓:崔迪

只要銀行與保險公司有協議就可以代銷保險。

工行現在就有95588外撥代銷保險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銀行雖然同為金融機構,但是,銀行只能受理交保費等業務

銀行可以賣保險嗎?

4樓:我愛保險網

銀行可以賣保險,銀保是保險公司保費收入的大頭。

銀保的分紅不高,普遍沒有銀行存款高,絕大部分都是像你這樣用高一些的利息忽悠你購買成保險。

所有人都知道,但是沒有人管。

銀行有沒有賣保險的資格?哪條法律規定?

5樓:逗你逗你還逗你

有的銀行有銀保櫃檯,坐在那裡的工作人員是保險公司派駐的!這種保險公司和銀行有協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代銷,符合規定的。

7樓:愛萌呢

有的,銀行櫃員是有考取保險資格證書的

現在健康證法律規定不查B肝嗎,現在國家有規定入職體檢,不允許查B肝不知是不是?

愛生活的淇哥 是的,於2009年6月1日法律規定辦理健康證不用查B肝了。健康證是預防性健康檢查證明,證明受檢者具備做從業規定的健康素質。健康證主要涉及五個行業六種疾病,在很大程度上保護了從業人員和服務物件的健康。健康證是對食品 飲用水生產經營人員 直接從事化妝品生產的人員 公共場所直接為顧客服務的人...

國家有規定住宅可以養家禽嗎?違法嗎

你好 你應bai該說出是在城市du還是鄉村,要是城zhi市是不dao對的,現在內禽流感時不時的出現,容 禽類正是傳播的物件,弄不好會對人的健康產生影響,那時再處理就晚了。應該與城市管理部門反應及時處理為好。要是鄉村現在人員還不是太稠密,但是散養家禽也是不應該的。好吧。 不影響鄰居還行,若影響就不好了...

國家有沒有規定烤肉店在幾點關門的

這個好像沒有明確規定吧,不過一般來說都是晚上11點左右應該就關門了,當然了,也有一部分是通宵的,可能離城區相對遠一點的,沒有人管。首先國家是沒有規定烤肉店在幾點關門的,它是可以24小時營業的,所以這個沒有任何辦法,但是如果他的造成了環境汙染或者造成了周圍的居民受到影響,那麼你們可以去舉報他。你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