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只八哥能不能在鳥籠裡養,2只八哥能不能在一個鳥籠裡養

時間 2021-07-16 16:04:12

1樓:┞為什麼

兩隻雄性鳥絕不可一樣在一塊,很容易發生鬥毆現象

兩隻雌性鳥最好也不要養在一塊,因為他們之間話不會太多,彼此都會比較寂寞

一雌一雄也不要,因為如果兩隻鳥都沒有到繁殖期的話會互相排斥,如果還養在一直鳥籠裡那兩隻肯定都要翹翹了

所以,按照本人滴建議,最好只養一隻鳥,而且最好只羊雄性鳥,好養活,不麻煩,體格也強壯。

還有關於叫說話的問題,如果鳥聰明一點的話那教起來快一點還是有希望的,但是如果是一般之上的話肯定就沒那麼快,他這種反應可能能聽懂你說話,也可能是對外來聲音的一種興奮。

2樓:中中之中

同性就不要了,異性的話可以

3樓:狗狗索菲

八哥本來就是烈性鳥,不行。

鸚鵡和八哥能不能在一起養?

一個籠子可以養兩隻八哥嗎?

4樓:無語倫比

不要在一個籠子copy中養兩隻成年同性八哥,好鬥是八哥的天性,而且八哥的領地意識非常強,平常單獨餵養的八哥就能表現出非常護籠的現象。

八哥籠有圓頂圓籠、平頂圓籠、拱頂方籠等,可隨自己喜好選擇,籠具大小直徑和高多為40cm。在籠中放置一根跳棍,準備兩個小碗,一為食碗,二為水碗。在籠底放一塊板用來盛排洩物,外接一件籠衣。

雛鳥開始小叫時,即可調教了,先從簡單發音開始,逐漸組成短句。在學習期間,對其舌頭進行捻舌,最好在舌頭繭皮已長成,但厚度還較薄進行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只要抄你的籠子夠大的話可襲以哦

而且這樣您的八哥bai也不會太無聊du

(整天被關但至zhi少有個伴xd)

但是剛開始要觀察

dao一下以防他們打架,因為每一個動物的個性都是獨一無二的。

祝福你的八哥們天天開心xd

也希望我的回答會對你有幫助噢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有個伴也不錯

7樓:鴻基鴻基

可以啊,但籠子要大一點,這樣的話兩隻在一起生活,不會有所謂的抑鬱症…不過最好是讓兩隻不同性別的在一起啦…動物和人的本性是一樣的啊…

鸚鵡和八哥能不能在一起養,八哥和鸚鵡可以一起養嗎?

冷小月 要看是什麼品種的鸚鵡,如果是小緋胸鸚鵡是可以在一起養的。小緋胸鸚鵡主要棲息於低山地區和山麓常綠闊葉林中,也到山腳 平原 河谷 農田和居民點附近覓食,常十餘隻至數十隻成群活動,有時也與鴉類和八哥混群生活。 專業的人告訴你絕對不能在一起養鸚鵡可以放在一起養,但八哥只能一隻放一個籠子裡養 您好,八...

能不能在一起,“我們能不能在一起”這是哪首歌裡的歌詞

感覺有點不靠譜,首先你們是家都是異地的未來麻煩事會非常多 雙方父母也未必會同意 其次對方看來很介意你打呼嚕,但人打呼嚕很難改變,有的瘦子也打呼嚕,很難 有的人手術解決都沒好 所以建議還是算了吧,可以以這理由拒絕避免影響她,慢慢減少聯絡甚至不聯絡 可以啊 那就去吧 現在的年輕人怎麼都是這麼隨便 脫褲子...

移動4g的卡能不能在聯通定製機裡用

中國聯通 國行聯通定製機一般支援wcdma和gsm的網路制式,移動4g卡放入該手機中,上網只能使用2g網路,打 傳送簡訊不影響。 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您更換4g手機卡後,如果手機不支援4g,不影響您使用移動2g 3g的網路服務。如果您的聯通定製機網路制式支援gsm,那麼您就可以插入移動4g卡,使用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