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進平安保險之前有做了iqeq測試

時間 2021-05-04 11:49:57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情商測試,美國引入的。結果存檔了,不能刪除,如還想進入平安只有最後一次機會,而且沒底薪,結果在公司內部,網上查不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測試的結果只有當地的平安hr跟總部的hr能看到,刪除不了,你測試完了三個月之後可以重新測試,這個不影響你再次回平安工作的啊,因為不管你在哪個地方重新進行平安工作都需要重新測試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平安要做智商測試嗎?這是對人格的侮辱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刪除,只會儲存三個月。

平安保險iq'eq測試:

測試的結果只有當地的平安hr跟總部的hr能看到,刪除不了。測試完了三個月之後可以重新測試,這個不影響您再次在平安工作,因為當您重新進行平安工作,會重新進行測試的。

5樓:

找那個業務員就可以問到,一般三個月過後就可以重新測試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應該就是lass測試!平安不會無聊到測試你的智商情商!只不過會測試下你是不是適合做保險**人!

 lass全稱(limra agent selection system),是美國壽險行銷調研協會(limra)乙個關於保險**人的甄選系統。   平安保險是最早引進該**人甄選系統的中國保險公司,過關者將安排參加職前、**人及崗前培訓.   lass(limra agent selection system)一共101題,有些題目是重複的,今年測試時全部都做了,問題選擇比較簡單,非常不同意、不同意、不確定、同意、非常同意五種意思的選擇。

   滿分十分,達到7分以上該人員才比較適合做保險**人,4分以下則不適合做保險**人   lass測試是乙個職業性向測試,是用來看你是不是適合在保險行業做!   大約分三個等級:   〈4分,不適合做保險   5~7,可以

你好,我即將應聘平安保險內勤,請問那個iq和eq測試大概都是什麼樣的題,在網上可以找到相似的題型嗎?

7樓:天線寶寶

那是性向測試bai,不需要準備,每du個人的情況zhi

不同,即使答案完全一樣,結果dao也內不一樣的。和自己的性別,年容齡,經歷有關,放輕鬆點,按實際情況答就行了,不要刻意,不然會起發作用的。

經典iq測試題

1、有兩根不均勻分布的香,香燒完的時間是乙個小時,你能用什麼方法來確定一段15分鐘的時間?

2、乙個經理有三個女兒,三個女兒的年齡加起來等於13,三個女兒的年齡乘起來等於經理自己的年齡,有乙個下屬已知道經理的年齡,但仍不能確定經理三個女兒的年齡,這時經理說只有乙個女兒的頭髮是黑的,然後這個下屬就知道了經理三個女兒的年齡。請問三個女兒的年齡分別是多少?為什麼?

3、有兩位盲人,他們都各自買了兩對黑襪和兩對白襪,八對襪了的布質、大小完全相同,  而每對襪了都有一張商標紙連著。兩位盲人不小心將八對襪了混在一起。他們每人怎樣才能取回黑襪和白襪各兩對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性向測試,不需要準備,每個人的情況不同,即使答案完全一樣,結果也不一樣的。和自己的性別,年齡,經歷有關,放輕鬆點,按實際情況答就行了,不要刻意,不然會起發作用的。

給陌生人推銷保險如何說?我剛進平安保險公司?不知道如何跟陌生人去推銷,希望好心人指點一下迷途的孩子

你好迷途的孩子!咱平安有多種開拓方式的!1 送客服報,這可是其他公司沒有的,積累客戶最好用!2 辦信用卡,有佣金又留客戶資訊!3 各方面的活動太多了,產說會 酒會,能邀約到公司就ok了!最重要的是要走得出去,張得開嘴! 首先你需要真正的瞭解保險的意義和功能,其次你認為你的知識和你銷售的產品能為客戶解...

我買的平安福保險做胃經能報銷嗎,保險,平安保險

如果是住院胃鏡的話,附加險的健享人生可以報銷!普通門診胃鏡沒得報銷!保險,平安保險 這位車主,您好!關於買車險,首先請思考 為什麼要買車險?然後再想想車險保障的內容是不是自己需要的?其次是萬一車子出險了該怎麼辦?特別是需要談判 協商解決時,自己能否妥善處理?建議 找身邊有口碑的專業保險人士詳詢,以匹...

平安保險崗前培訓完,我不想做保險了

可以,只是什麼時候下來難說。如果你不從事保險的話,不要也罷。幫不了就幫不了吧,再說這保險業務員不算什麼難找的工作,基本上是很容易找的工作。你走了,你的親戚不會有什麼損失的,相反,你留下,她還會有賺頭。也沒什麼影響,可以上了 再下就是了。就是要交押金,但可以退。 鬥地主一號 拿身份證去拿回 人資格證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