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總有屬於我的精彩》,作文《總有屬於我的精彩》 600字

時間 2021-05-04 11:49:57

1樓:捷渺司寇炳

美好的零八年已經過去,回顧零八,是比較特別的一年,從大的歷史背景來看,中國經歷很多的事情,包括大雪、**、成功的舉辦奧運會、以及其他的事情。凱西零八年的夢想就是做乙個淑女,但是夢想沒有成功。08年是凱西成功的一年,凱西的第乙個五年計畫得以圓滿的實施---由崇明島-蘇州--上海浦東工作的計畫如期實現。

並為零九年開了乙個非常好的頭。相信零九年對凱西來說,是30歲之前又乙個最輝煌的年頭。凱西有足夠的信心去使得零九年更加美好,為自己的人生史書書寫最為成功的一年。

09年是工作的第五年的開始,雖然還很平庸,但是凱西幾經確立了人生的基本奮鬥目標,對自己人生的進一步發展進行規劃,尤其是在事業方面,做到有所突破,有所改變。零9年,我希望自己的事業能夠更上乙個台階。

09年凱西的第乙個奮鬥目標就是,考過英語高階口譯的口試部分,凱西在這個方面,一直沒有認真對待,把戰線拉的很長,影響了其他目標的實現。通過考試是凱西任務的重中之重。雖然09年出現了經濟危機,凱西仍然計畫在09年9月份轉行。

孤注一擲,在此一拼搏。

09年,凱西要完成其他的三個學習目標,鋼琴,探戈舞,和托福考試,及對外漢語教師資格證的考試,其中,後兩項是凱西實現出國考察的乙個平台。凱西的願望是站在世界的入海口,踏上旅遊世界的航帆。

09年,凱西將繼續進行投機和投資的研究,凱西一直認為,人有多大膽,地有多大產,除了必要的技術指導外,乙個人的膽識和信心,以及成熟度也是很必要的。凱西不怕輸,凱西相信,人生,總有一種精彩是屬於我自己的。

2樓:水晶夢的春天

在每個人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事值得我們去回憶。比如說美好的事、傷心的事、快樂的事等等等。各色各樣的事需要回憶。我們每個人都需要回憶,沒有回憶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每乙個人都會有乙個美好的童年,所有在童年裡的事哪怕在繁瑣,也一定會記得。我童年裡的事多的去了,唯獨有一次,特別是那一句話。

那一件事發生在很久以前,那時我家住的還是私房。記得那是乙個夏天,吃完中飯之後。我爸突然問了我一句:

「我待會兒要去屋頂上修屋頂,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 ?」我也許是一時興起就說了句好啊好啊。那會兒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也許是我聽錯了之類的或是怎麼地了。

大約過了10分鐘之後,我爸起身去找工具了,不一會兒,我爸便把所有的工具找齊了,當然啦梯子是必不可少的,沒梯子咋上去啊,其他東西我具體也不記得了,但總歸是些工具吧。接著我們便上去了,我爸說叫我先上去,以防什麼我不下心摔下去,他好按住我的。在上面也沒待多久就下去了。

我本來打算先下去,可是一到邊緣地帶,往下一看就不敢了,那實在是太高了啊。我爸對我說了句:「怎麼,不敢?

」「才……才不是。「那好我先下去。」我爸說。

我爸下去後,我在上面有待了一會兒,我爸對我說:「這樣吧,你跳下來我接住你。」聽到爸這樣說,那我可就是很放心了,我正準備跳的時候,我爸數:

「我先給你講個故事,也是同樣的場景一模一樣的話,兒子跳了下去,他把沒接。兒子問他為什麼,他爸說『我想讓你知道有些人是不可相信的。』好了,現在我想讓你學習一下那個故事裡的兒子,你跳吧。

」沒辦法,我只好跳了,但是,爸爸卻接住了我,我問為什麼,他說:「我也要讓你知道,有些人是可以信任的。」

那一天,那一句話,我彷彿覺得是最精彩的。

追問從寫一篇不要抄的時間寫長點

回答也許生活並不僅僅是一場劇,人們都在和平地演繹著各自的蒼翠年華。它也不僅僅是一本書,顛沛流離過後,總會覺得一眼萬年。

其實,在時光的洪流中,我們一直都在患得患失,我們也不曾發覺,在不經意中,我們早已擁有了屬於自己的精彩。

一直以來,喜愛體育運動的我卻對跳繩望而卻步,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別人的雙手隨意拉著跳繩,輕輕一搖,再靈巧的一跳,繩子就如同施了魔法般聽話的從腳下鑽過。而我無論多麼用心,再怎麼刻苦練習,卻還是跳不了太多。無數次被繩子絆倒在地,縱使身上有多麼疼痛,卻還是忘記了哭泣。

為什麼?

到底是什麼原因使我這個體育健將無法攻克跳繩這個「難關」。我問爸爸媽媽,他們只是笑一笑,摸摸我的頭說:「那就不要再去練習了。

」我用一種無法理解的眼神望著他們,倔強的再次拿起跳繩。可是失敗一次又一次地選擇了我。

沮喪的回到了家中,將自己關進房間,拒絕和別人的一切交流。躺在床上,將音響開到最大,希望晦暗的心情隨著聲音一起消逝。

「咚咚咚」,有人輕叩房門,我大聲吼道:「別來煩我!」「開一下門,媽媽只和你說一句話。

」我不耐煩地將房門開啟,媽媽如同乙個孩子般笑嘻嘻的衝了進來,用愚弄地眼神看著我,彷彿自己的詭計得逞,而我就是那個被她戲弄的小丑。

「孩子,如果讓貝多芬當數學家,讓畢卡索打籃球,讓牛頓彈鋼琴,會怎麼樣?」媽媽用一種認真的眼神看著我。我不屑的說:

「搞笑,他們根本就不擅長嗎。」「對呀,因為他們不擅長這些,所以選擇了放棄,找到了真正屬於自己的精彩,最終有了一番成就。對嗎?

」我若有所悟的點了點頭。媽媽接著說:「短跑是你擅長的,立定跳遠是你擅長的,為什麼不把練習跳遠的時間用在這些上面?

孩子,找準自己的位置,發現自己的精彩所在。」

是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精彩所在,要善於發現它們,並為之去努力。我知道,總有屬於我的精彩。

作文《屬於我的小幸福》

屬於我的精彩作文,屬於我的精彩作文400字圍繞長跑寫

聖春桖 在一個人的一生中,肯定總會發生些非常精彩的事情。而這些精彩,會被你當成美好的回憶,記在腦子裡。空閒時,偶爾把它拿出來欣賞欣賞,又或者是與別人一起分享 千萬不要和別人說,你的生活平淡無奇,一點兒都不精彩,有時候,仔細去翻看一下那些回憶,也許精彩就會藏在平凡之中,等待著你去發現,去探索。不要輕視...

總有屬於我的春天作文,寫事的開頭運用排比的

武夷山大道 慢慢承受著,學著不訴哀傷。是的,隱忍。當現實赤。裸裸地告訴你必須去面對的時候,除了微笑,只能微笑。題記 不知什麼時候,嫩生生,綠油油的小草悄悄地鑽出地面,讓這群山,變得蒼綠了。柔和的春風喚醒了那一串串的花,它們也一叢叢,一簇簇地打了個哈欠,探出了個小腦袋,百花爭豔,五彩繽紛。路過此處的人...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這篇作文怎麼寫啊,有沒有什麼很深的寓意啊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春去秋來,寒來暑往,一年中我經歷了很多,但記憶裡沉澱下的,還是夏日的狂風暴雨和電閃雷鳴 題記 距期末考試還有x天。黑板的左上角,紅色的數字一天一天地減少,我終於發現,期末考試真的來了。對於期末考試,我突然有了一種莫名的恐懼。回想起去年的 滑鐵盧 儘管是偶然,但也讓我揪心許久。然而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