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想作文的開頭,題目是「總有一把鑰匙屬於自己」

時間 2021-05-08 00:31:37

1樓:之從波伍潔

人生就像一把重重的鎖,需要一把鑰匙去開啟。而沒人都有一把屬於自己的鑰匙,人生的成與敗,關鍵看你是如何使用這鑰匙。

2樓:鮮思蘭瑞

人家常說,世界沒有完全相同的葉子,更沒有完全相同的人。行走在人生的大道上,每個人都會面臨到不同的城堡。一把鑰匙開啟一把門,只有相信自己,我們才會體會到『總有一把鑰匙屬於自己』。

那,就要我們去努力的追尋吧!

3樓:容哲聖丘納

這個題目的意思應該是:失落.失利.

失敗.人生走向低谷時,說,總有一把鑰匙屬於自己.只是還沒找到,要努力奮鬥,搏得真正屬於自己的鑰匙.

這把鑰匙便會開啟你輝煌的人生大門.

一家之言,僅供參考

4樓:橋若菱曾喬

曾經,無數年少輕狂的夢想,因種種的種種被我們擱置在身後,或者深深的埋在心裡,然後,腐朽,變質……

——題記

霍金的帕金森,

桑蘭的下肢癱瘓,

鄧亞萍的矮個子,

…………

無數的事例告訴我們:上帝在為你關閉一扇門的同時,也為你開啟了另一扇門,而我們每個人,也有屬於自己的一把鑰匙,一把通往成功,通往希望,通往未來的鑰匙!

可以幫我想幾個作文題目嗎,幫我作文想乙個題目啊

此人已刪除 應戰點撥 愛是清泉,是綠洲,是無私的付出,是生命對生命的惠澤。親情之愛 友情之愛 愛情之愛 同胞之愛,世間萬千種愛,匯成了不息的生命之河,這樣的你中有我 我中有你 相輔相成的關係給我們的生命以意義。鐵達尼號 中傑克和露絲至死不渝的愛情,使人淚流滿面 曾獲得諾貝爾和平獎 受人們尊敬的德蘭修...

幫我想還可以寫以什麼為題目的作文

看看藍天白雲,感受著風輕陽光暖的舒適,鮮紅的花,墨綠的葉,淺綠的草,都在盡情昭示著這個美好的世界。當我們在默默享受這些的時候,是否曾設想有一天我們會失去他們,甚至失去這個地球?那一天是如此的可怕,地球母親滿目的瘡痍,烏黑的河水,散發著臭氣,光禿禿的山上,反射著灼熱的的陽光,這個世界到處一片死寂,沒有...

題目為快樂的作文,,開頭 結尾要好

酷炫風雲 我快樂我成長 快樂,是兒時對花花綠綠糖果的回憶,是幫助他人時得到笑容的回報 是付出艱辛努力時,手捧榮譽的激動 是和朋友嬉戲打鬧 是遊樂場裡興奮的尖叫。記得剛上一年級時,最令我快樂的事就是驕傲的站在台上,第一批戴上紅領巾,當鮮豔的紅領巾在我眼前飄動時,我站在隊旗下莊嚴的宣誓的時刻,至今記憶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