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歷險記》讀後感, 湯姆歷險記 讀後感,600字

時間 2021-05-08 00:30:2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寒假,我讀了一本好書---

-《湯姆.索亞歷險記》。

這本書的作者是一位著名的美國**家——馬克.吐溫。讀了這本書,我似乎受到了什麼啟發,從小就沒有主見,做什麼都依靠爸爸媽媽的我變得有主見了。

在這本書裡,我彷彿被小主人公湯姆.索亞帶到了他的童年,他的家、他的學校。湯姆有許多好朋友:

哈克貝恩、喬埃哈波、班恩羅傑、吉姆哈林斯……,可湯姆並不乖巧,他是個搗蛋鬼,又十分聰明,勇敢、正直、樂觀。湯姆一心想當海盜,因為在他眼裡,海盜就是劫福濟貧的英雄,他離家出走,要到外面的世界裡去闖一闖,看一看,扮一回膽大包天的海盜!

這次冒險中,他遇到了種種劫難,但他並不灰心,並不放棄,一次又一次勇敢地去向困難挑戰,直至打倒困難。他這種勇敢而永不言棄的精神不正是我們所需要學習的嗎?

在我和湯姆.索亞同樣大的時候,做事總是要爸爸媽媽做主,讓他們幫我想主意,沒有自己的想法。有時,乙個人在家,一定要讓媽媽告訴我在家做什麼,才肯讓媽媽走,做完了事,又要打**給媽媽,問接下來要完成什麼任務……

現在,我將改變這一切!從此以後,我不能一有什麼事就找爸爸媽媽做主,要有主見。合理地安排我的作息時間。

寒假在家裡,我不能只做完了老師布置的作業就只顧玩或看電視,要多安排時間看書和學習;彈琴多動腦,給自己定乙個目標,提高彈琴效率;在學校裡,除了完成學習任務,更要關心他人,關心集體,有責任心。我要不斷努力,像小主人公那樣永不言棄!

《湯姆.索亞歷險記》的確是一本百看不厭、令人尋味的好書,大家不妨也來看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湯姆是個勇敢,正義,愛冒險的孩子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二百字,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200字

你好,滿意請採納哦!我讀了一本書,書的名字叫 湯姆索亞歷險記 這本書主要講了湯姆 索亞是一個淘氣又愛闖禍的孩子。他和他的姨媽住在一起,他常常惡作劇是她的姨媽哭笑不得。但是他以自己的正義感,揭發了印江 喬埃 用他的勇敢,拯救了他和另一個女孩的生命 以他的智慧,找到了價值連城的寶藏。本書讓我印象深刻的地...

吹牛大王歷險記 讀後感 ,吹牛大王歷險記 讀後感 300字

寶兒溫暖的家 讀吹牛大王歷險記印象最深的就是情節逼真,有時彷彿身臨其境。故事主人公吹牛大王,他會告訴你種種意想不到的事情,例如他說的 他種一株豆苗,就爬到月亮上去 讀了這本書,覺得這些故事太離奇,像是在吹牛,那你說對了,作者就是個吹牛大王。後來,他在打獵的過程中還遇到了很多有趣的事 大野豬的獠牙釘在...

湯姆索亞歷險記中洞中歷險讀後感,湯姆 索亞歷險記《洞中歷險》的讀後感

在這本書裡,小主人公湯姆索亞帶著我來到了他的童年,在他的童年裡,淘氣的湯姆索亞帶我來到他的家庭,他的學校。他喜歡和哈克貝恩 喬埃哈波 班恩羅傑 吉姆哈林斯 一起玩耍。他有一次說出了真相,把印第安喬告上法庭,把可憐的墨菲波特解救了出來。又有一次,他把哈克和喬埃叫到荒島上,來當海盜。還有一次,他把戴卓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