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畢業了,我的心情真的題目和開頭

時間 2022-03-18 13:15:14

1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我們畢業

往昔的日子已成為回憶,曾經得你我早已變了。在即將畢業之際,我在一次翻開了「它」!

校園裡仍舊迴盪著當時我們的歡歌笑語;在操場上彷彿再次看到了我們一起玩耍的身影;塑膠跑道上仍留著運動員們矯健的步伐……

我不能忘記當我們體操比賽獲第一名時同學們激動的心情;我不能忘記當我們歌詠比賽失敗時同學們內心的悲傷;我不能忘記當我們為運動會準備時同學的勞累。如今,馬上畢業了,好想再來一次!

明天,我們畢業。我好想讓時間停住,停在這一刻,讓我們可以再看看,看看這麼多熟悉的面龐;看看這與我相處多年的母校;看看這與我共經風雨的花花草草。

明天,我們畢業。此時,往昔的恩怨早已化為塵土,留下的只有友誼。要分手了,留在內心深處的是痛苦、是純真、是快樂!

明天,我們畢業。但校園裡的環草仍開放,同學們仍努力學習,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仍充滿歡聲與笑語。可是,六年級的我們――將要分離的我們,內心的痛苦是千言萬語也表達不出來的。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如今,我們這桌「宴席」也到了該散的時候了。不知今後,我們能否再相聚!明天,我們畢業,它離我們到底是多遠?

「朋友,珍重!」風兒會給你帶去我的祝福。如果有緣,明天的明天,我們會相聚!

2樓:匿名使用者

拋開同學的依依惜別,拋開對大學校園的不捨,我開始對新的生活充滿期待。

我快崩潰了,心情真的好差!我該怎麼辦?

看見你這樣,心裡應該非常委屈和難受,作為乙個心理醫生,心理難過,我很理解你的心情!如果你要改變命運的話,改變你自己才是最好的出路。離婚和不離婚不是你最好的話題,思考明白一切問題才是你成長的關鍵!因為你不懂,說不一定你對一切人的理解都有些誤會。你要思考的問題 我的難受這是真的嗎?反覆地問自己?我為什麼...

最近心情真的是非常的糟糕,生意又不好,我都要崩潰了,不知道要怎麼辦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找人傾訴下,找出原因 然後解決問題。像你這樣情況不可以給自己太大的消極暗示,會很有壓力。更像樓上說的 相信你會苦盡甘來,祝你生活愉快。 風吹裙動 想要成功就必須吃別人吃不了得苦,我也是創業開始,很累。這些都是必須經歷的,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加油! 做生意總是難免要虧的時候,一個人...

我快小學畢業了,老師打算為我們印作文集。全是我們自己寫的

迷晴 都不怎麼合適,因為都太花了。作文集不需要那麼花。越花的 越難看。還是單調點的比較好。我們班也出了。全校都爭著看我們班的作文集呢!因為寫的實在是太好了。加油! life夏林夕 再見,同學們 再見,我的老師 再見,我溫馨的母校。我還會回來的,我還會回來看你的,我會一直想著你們的。這是每乙個即將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