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三畢業班,快畢業了,我喜歡女的,我該怎麼辦,我不想留下遺憾,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4-25 22:40: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過來人。直接實話吧,初三,年輕人,真的早,完全就可以放心裡,不需要多做什麼傻事。真的,到高中和大學你會知道我沒說錯。

那種感覺是好的,但以後的回憶會更美好,無需多慮,埋藏心底,等到大學,才是該出手時就出手為自己奮鬥的時刻,現在太早。

2樓:悟該如何存在

做你想做的,做你該做的,做你認為是對的事情,你可以向她表示友好,有好感,平時多關心照顧,另外你們面臨中考,建議還是以學業為主,中考過後60天假期,足夠時間你追求她活著怎樣走近接觸了解她。

3樓:守護使用者

立馬表白,不管怎樣不要讓人生留下遺憾!

4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還有時間 現在成的可能性不大 我是過來人說的是實話

5樓:liu小霜

骨氣勇氣去表白吧,真的不要留下遺憾

6樓:陳德力

你現在還小,未來的路還很長,我相信在以後有比她更好的,在你這個年齡段不應該有這個想法,人生的目標才是大事,給自己人生有乙個完整的規劃,等事業有成,還怕沒有好女生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告訴她,無論結果如何,不要留下遺憾

8樓:

可以表白一下,如果能成倆人就互相鼓勵學習考同一所高中繼續,如果不同意那就放下心好好複習。

9樓:北漂碼農

少年,你還年輕,還不是談戀愛的年紀,真的,愛情比你想的要遠遠的複雜。

10樓:

要麼你們努力能夠在乙個地方繼續學習就在一起,沒有異地的感覺,要麼你就當這是乙個美好的感覺放在心裡,要麼你覺得異地你能接受她也能接受那就在一起,畢竟有的人錯過了可能是一輩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在乙個高中,可以試試去表白啊

12樓:2015順利發大財

應該表白,要不然會後悔的。暗戀既幸福又痛苦!

13樓:僪悠逸

好好學習,大學談戀愛也不遲

14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關係怎麼樣,可以了就表白吧

15樓:幸福歸結於她

她還要繼續上嗎?讓他知道你的你的心意啊,你們都還小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畢了業後悔 又想說的就趕快說 因為這一分別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了

17樓:愛小灰灰

呵呵。年輕就要有衝勁。追

18樓:默默地

精心準備下,去表白,最壞的結果不過是被拒絕

初三畢業班的一些問題,初三畢業班管理措施

簡單說說我的初三,那時候我們班是全小最猖狂的班,無論什麼大小運動會,或者什麼別的比賽,我們班都是全校第一,就成績而言,我們班在全縣都是出名的好.按道理說這樣的班紀律是沒問題的.但是,出乎您的意料,我們班上自習打牌下棋,寢室關燈後大吵大鬧.上課睡覺的也很多.這種事情在班上的前幾名都存在.甚至數一數二的...

我小學5年級喜歡女孩,我現在初三快畢業了,女孩6年級後就轉學了,後來就沒聯絡了,到現在那麼多年

藍色寂寞 這只是一種對以前的回憶的美好化,其實生活中有很多的列子的,很多東西你回想起來真的很美好,以至於再次遇見的時候會發現跟現象中的有很大不同,這不奇怪的,因為你的潛意識在自己完美那些回憶,當然能的話可以堅持一下,畢竟別留下遺憾,昨天才剛剛看了秒速五厘公尺,跟你的經歷好像一樣,你可以看看,扯遠了,...

喜歡初三的女生怎麼辦?她快畢業了

啤酒酥 啊,這好像有點不切實際。你都不知人家姓啥名啥,而且人家要中考了,可別耽誤了別人的前程。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支花?我勸你放棄吧,我是過來人,當局者迷啊,有些情感問題可能你現在想不清楚,等你長大了你就會明白。事實上你現在所謂的戀愛也許根本就不存在的,人家看你兩眼,你就跟人家好上了,這是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