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位明星去世讓你覺得很可惜

時間 2022-04-25 22:40:05

1樓:一舉成名

金鐘鉉。

那麼年輕就因為抑鬱症自殺了,他是實力歌手也是創作天才,真心感到可惜,現在想到他還會心疼。

2樓:jolly雨諾

喬任梁。

螢幕上是乙個笑容很燦爛的大男孩,但是卻因為患抑鬱症而離世。

這讓我覺得好可惜,給人一種很心疼的感覺。

一開始是因為綜藝節目《我們相愛吧》認識他,慢慢的了解到他不僅會唱歌還會演戲,是乙個多才多藝的明星。總想著給大家帶來快樂的他,卻因為抑鬱選擇離開人世。

希望他在粉紅色的天堂裡,只有快樂,再也沒有網路的流言蜚語。

3樓:腐腐木

張國榮。

他一生都是很樂觀勇敢的,但是卻得了生理性抑鬱症,他選擇了離開。

他一生與人為善善待晚輩,在娛樂圈的人緣也很好。敬業樂業,演了很多經典的角色,唱了很多流行的歌,去世非常可惜。

4樓:娑婆山主

李小龍,走得太早了。如果他晚走二十年,中國功夫會在世界上更知名吧?

5樓:半慕花

喬任梁,乙個陽光大男孩,年齡僅僅28歲,當我聽到他去世的時候覺得特別的可惜,為什麼不能好好的活下去,畢竟一輩子那麼長,還要遇見很多人很多事。

6樓:e陌影

張雨生**圈最怕像張雨生這種既擁有好嗓音又在創作上能獨當一面的**人,僅僅1年時間張雨生為張惠妹製作的兩張**就將香港市場中的華語**份額占去了大半部分。

如果雨生在97年末開始與張惠妹聯手衝擊香港市場,那華語樂壇的格局肯定會重新劃分,因為沒有人能知道張雨生的能力究竟有多大,但可以肯定張雨生的潛力是不可估量的,因為畢竟他才31歲。

——劉德華

張雨生,是90年代華語歌壇最有貢獻的**人。

——蘇芮

如果張雨生沒有發生意外,他到今天會成為乙個在**創作上影響力遠超過歷史上任何乙個人的超級製作人或超級詞曲作家。

——黃舒駿

7樓:張國榮哥哥的粉絲

張國榮先生!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迷於聲音,醉於情感!如果他還在世,還會呈現出更好的作品!

8樓:禮貌市民

無疑是kimi 他去世的時候我真的完全不敢相信 後來真的覺得好可惜 明明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還有很多機會雖然不知道kimi為什麼就得了抑鬱症 他還在自己生病的時候拍戲 錄節目真的很讓人心疼 為了不讓粉絲擔心 選擇了這種方式告訴我們

9樓:匿名使用者

陳百強,danny短暫的一生追求完美,將自己的畢生心血都付出在**上,留下了許多經典的歌曲,時至今日有些歌仍被廣為流傳

10樓:雨荷

喬任梁,乙個優秀善良的大男孩。

11樓:上官琪殤

很多都很可惜啊,大多都是實力派,張國榮,喬任梁,姚貝娜等,還有南韓的金鐘鉉,都是很年輕就沒了,如果他們還在,就會給我們帶來更多的好作品。

12樓:奮青白玉湯

fandaoai。很抱歉我只能用英文本母來代替她的名字,畢竟我希望這個答案能夠發出去。她的去世實在是太令人感到可惜了。

13樓:越人在身下喘

林正英。林正英之後就再無殭屍片了。

14樓:我要

阪井泉水,她是我最敬佩的歌星,她的曲子,給了我很大的自信心。可惜她不在了,如果她還在,那該多好啊!

15樓:乙隻可愛的瑪爾塔

本兮,我平時都聽本兮的歌。

16樓:小眼睛大臉蛋兒

姚貝娜,才華橫溢的女歌手。

17樓:敏感詞典範爺

我覺得麥可傑克遜走掉很可惜

暢聊你最愛的明星是哪一位?你喜歡的明星都有誰。

迪麗熱巴,最根本的原因是她長得太好看了!怎麼樣都好看!而且越看越好看!她的臉和身材可塑性非常強,也就是俗稱的可御姐可蘿莉可攻可受的那一型 所以粉熱熱的人真的太好命了!其次是她的性格,呆萌啊!怎麼這麼可愛啊啊啊!跑男每次看完都一臉寵溺笑,然後是她的聲音,可以去b站上搜 小奶音 合集,保證萌出一臉血!而...

娛樂圈哪一位明星的走紅是你最意想不到的?

娛樂圈魚龍混雜,多數人是憑藉自己紮實的表演 歌唱等能力在娛樂圈發展的。有些明星突然的爆火,讓人有點意料不及。現在有很多人為了當明星努力學習考北電 上戲 中戲,實現自己的的明星夢,而有的人突然就火了。最讓人始料不及的是楊穎 angel baby 現在楊穎在娛樂圈的發展可謂是越來越好,資源也是很棒,融進...

哪些明星的演技讓你覺得很尷尬,娛樂圈有哪些不火,卻讓你感覺演技很好的明星?

現在的明星主要分為演技派與偶像派,偶像派明星常常被許多的電影電視劇集劇組喜愛,因為只要有他們的演出,那麼這部劇就會有人喜愛,但是在他們演的電影電視劇集又常常給人尷尬的感覺,那麼有哪些明星常常給人尷尬的感覺呢?楊穎就常常出演古裝電視劇集,在電視劇集中的表現也讓人覺得很尷尬,比如 孤芳不自賞 雲中歌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