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物件的矛盾,請問找物件,人品和條件就一定矛盾嗎?難道條件差的人品一定很好,條件好的人一定人品很差嗎?

時間 2022-03-18 13: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錢是次要的,但在剛開始男女交往的時候還是很重要的,無論出去幹什麼,花錢時男的至少要搶著付錢的,否則會顯得你很小氣。但你現在還是個學生沒有什麼經濟**,我有點建議,當然你也可以不採納。

這個年齡雖然還是學生,也應該是大學生了吧,所以我想找份工作應該不難吧,伸手問家長要生活費是可以的,但如果要談女朋友的費用,那就有點過分了,父母掙錢也是不容易的,所以不如自己自力更生,這樣一些女生也會對你另眼相看的。交女朋友一定要找個懂事的,如果找個整天想著怎麼花錢的,我想你是養不起的,所以找個實實在在的,這樣她的想法也會和你差不多,相處起來也比較容易,共同語言也比較多,如果上著學還打著工,她會格外珍惜你的。

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吃個飯好幾百..那樣的物件我可以這樣說交了還不如不要買個衣服好也是幾百.你給她做牛啊..

是你說的些是有點重要但要看啊.

是吧.總不能是你說的那樣..真心跟著你的.都不用你那些好不.

我女友..我請她吃個飯.超過50塊就要說我..

給她買衣服的話.她基本上都不要....都是我拉著她去的..她都是挑便宜的.

她乙個月都基本不用錢.那才是.你那樣的..還不如不找...

我們兩個人外出的話乙個月水電.房租.伙食費一起.還有時給她買點水果啊什麼的.總共也就1500乙個月..兩個人.

你說的那樣的女友..送我..我都不敢收

3樓:凌宇小哥

為什麼男孩和女孩在一起 一定是男孩花錢多呢?

這個問題 最終我找到了答案

那就是男孩極度的虛榮心

我想還有世俗的觀念吧

祝願你早日找到好女孩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女朋友花錢?

你幻想的吧?

你都沒談過怎麼知道花錢?

別人談戀愛花錢不代表你談戀愛也花錢

600只要你會統籌

照樣談戀愛

估計你數學沒學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將沒有女朋友的原因分析的這麼透徹,其實已經知道該怎麼做,只是心理越不過這個砍。

並非所有的女生都愛慕虛榮,掉進錢眼去了。

尋找乙個真心喜歡你,能和你同甘共苦,並肩作戰的伴侶,這樣的人才是最合適你的,沒錢的才能看到人心深處

在學校多爭取一些屬於自己的榮譽和獎項,會讓你自信起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覺的搞物件就是剛開始追的時候費些錢,等好上了,女孩如果愛你懂事的話會為你省錢的,這才是愛你的表現。一般女生也不太想總花物件的錢,從你的話中我最大的感觸就是你不自信,宅在宿舍,沒給人陽光向上的感覺,這才是最大的問題,沒錢致使的沒自信才最恐怖,想想,哪個女孩願意找乙個鬱鬱不歡沒自信的呢,錢可以打工賺什麼的,況且真不費什麼錢的,最主要還是自信問題!樹立自信,祝你幸福

7樓:飄邈幻想

你這樣的人見的多了,或許我也是,但你要記住,和你處上物件的,如果幹什麼都是你花錢,那樣的女人要不得,別的不用保證,最起碼最後下來你倆得花的差不多,當然你比她多點也是可以的,aa就見外了!

所以處之前一定要表明,你家並不富裕

8樓:匿名使用者

哥麼你很壓抑啊

年年光棍多了去了

我們不是一樣過了

我聽說談戀愛:

就是乙個人說乙個人聽

9樓:夏小晴

哥、咱倆搞物件啊、呵呵…我是個女生、發表下我的想法、找物件不是為了找錢包、現在有的女生就是為了錢才找的物件、那種女生你和她在一起不覺得虛偽嗎?她都不是真心的、你在處物件之前先和女生說好了:我沒什麼錢、我只想找個好女生一起度過大學這幾年、我雖然沒有錢、但是我會對你好什麼的…不要把錢看的太重了、真心和快樂更重要!!

10樓:誠

我暈 啊 怎麼回答呢 汗 我現年20歲 上學的時候也處過 但也沒你說的 那麼嚴重啊 ,沒錢怎麼了 誰還能看見你有錢 跟你處啊 暈 我現在也上班了 也沒幾十萬啊 乙個月才那個1000出個頭 弄不好 還沒工作 也 沒你說的那麼嚴重啊 我物件也沒讓我多花過錢啊 我汗 你的想法太極端 了 還又 長相不是最重要的 (只要不是太過於難看) 只要會說 哄女孩子開心就行了 搞物件不一定花錢 靠嘴一樣搞定 哄開心了 比花多少錢都好使 你滴能明白??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感情不是靠錢的,如果是這樣的,還不如不找,,你就以平時朋友的關係就行了,不要大手大腳,現在就這麼用錢的老婆,,以後還得了啊,不要把錢看得太重要了,好女子是要看你人品及才能的,,好好想想吧,最好是順其自然;;;;

1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會找到的 祝你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最終要的是快樂!!!錢是次要的!!!錢不是萬能的!!!只能說現在的女孩子太貪財,太虛偽,太虛榮!!!

14樓:

人最終的目的 就是找個另一半 祝福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ni zhe zhong si xiang~

yong yuan zhao bu dao nv peng you

1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看了你的話,我發現你不是很內向,只是和女孩說話有點不自信,不相信自己。所以以後要多鍛鍊,比如:演講,唱歌,交流,等等,要多交流,把自信煉出來,這樣你就不會內向,說不好還有女孩喜歡你

我心裡又想找物件.又不想找物件感覺很矛盾.該怎麼辦?

17樓:╃煩麼

我知道你的想法,我也有過這樣的想法,那是因為我們還沒有找到自己喜歡的人,如果有了,你肯定想跟他好,憧憬著你們的未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現在所憂慮的事情還是會在戀愛過程中暴露出來!即使你有錢了!也還是會出現新的問題!所以勇敢的面對總比逃避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樣!

隨緣吧!緣到了由不得你想找還是不想找的。

假就假吧,要不就是你沒遇到真正的緣。

反正自己活著開心最重要,不是麼?不要把感情看得太重要,人生還有好多精彩的事物。

20樓:fun非分

哎,不是每個人都幸福的,不是很幸福的人多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找你愛的人,這樣就能幸福!

請問找物件,人品和條件就一定矛盾嗎?難道條件差的人品一定很好,條件好的人一定人品很差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必然關係,條件都是獨立的,選擇乙個人就是選擇他的條件,有的要求高一點,有的低一點,這不矛盾。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改革開放有些素質差的人撿了便宜,真的人品好的,條件也不會差。

24樓:卋罖

不是一定 而是大多數 畢竟社會大環境如此

關於找物件問題 10

25樓:不是看錢

找物件,僅僅根據自己的喜愛是遠遠不夠的。真正適合結婚的物件,無論是家庭、工作還是文化程度、教育理念都應該和你相符合,即使不符合,也要學會包容接納彼此。所以,男人在找結婚物件的時候一定都會考慮到這些問題,不要簡簡單單以為自己打扮得夠漂亮就可以了。

內在條件不符合,你們一樣沒有可能。女人可千萬不要裝作不懂這些。

家庭狀況

要知道,婚姻不是簡單的兩個人之間的事情,這牽扯到兩個家庭。中國人都講究「門當戶對」,為的就是希望男女雙方能夠有著相同水平的家庭條件,包括相同的教育理念。如果「門不當戶不對」,兩個人仗著喜歡就在一起,那麼等到了以後,感情消磨光了就會面臨沒有共同話題的狀況,兩個人的婚姻也必定很難維持下去。

收入情況

男人在挑選結婚物件的時候必定會考慮到女方的收入情況。這關係到以後家庭的生活條件,如果女方收入過低或者較男方而言過高,則會引起一定的心理落差。所以,女人最好還要是要有乙份好的收入,這樣自己的競爭力也會比別人更大一些。

千萬不要抱著「嫁入豪門」的心思,很多男人都是看不起這樣的女人的。

工作時間

女人的工作時間是很重要的,最好與男人同步。如果結了婚以後,各自的工作時間都不同,比如男人是夜間工作,而女人則是白天工作,那麼勢必會引起一些矛盾。所以,如果女人的工作時間很特殊,或者與男人相差的時間較長,那麼男人一般是很少會考慮你作為自己的伴侶的。

脾氣個性

兩個人結婚最重要的就是能夠彼此包容,畢竟是一輩子的事情。如果女人的脾氣太差,男人一定會受不了,就算在一起,以後也一定會引發很嚴重的矛盾。所以,男人一定會找乙個和他個性脾氣相符的女人結婚。

所以,女人不要再在這些事情上裝作什麼都不知道了。男人在選擇伴侶的時候一定會考慮到這些問題。如果你達到了他的這些要求,那麼很可能你就是他要找的那個人。

26樓:圈套

1,相親的功利性很明確很強。

2,相親雙方是陌生人,沒有任何感情基礎。男方的經濟基礎起決定作用。

3,相親雙方基本上是自由戀愛未成功者。

4,相親雙方普遍年齡偏大,有一定社會閱歷。

5,相親女基本上都很物質化,內心對男方的條件(相貌,經濟收入)十分注重。有些條件好的男士,四五十多歲都能找個20來歲的美女。

6,社會很現實,相親戀愛婚姻更現實,男方的經濟收入是整個家庭的支柱。相親女在經濟方面的需求無任是委婉或直接,都會有所表露,其溫柔和體貼是需要男方的經濟來買單的。

7,相親雙方如果觀念價值觀合適就談,否則委婉拒絕,雙方不要浪費金錢和時間。

8,如果能先在密探這個社交軟體先了解下也行,但時間不要太長。中意就見下面。

9,相親第一面,最多一杯茶就行,不要花費太多。畢竟相親雙方是陌生人,如果滿意就談,不中意找個理由告辭,連杯茶錢都省了。

10,相親雙方無論是什麼結果,都最好和介紹人匯報下,有些事讓介紹人說更好些。

11,如果相親成功最好,皆大歡喜。即使相親不成功,也要自然大方。相親是陌生人,感情雙方都沒投入太多,不成功當個陌生人也行。

27樓:淦童杞雲嵐

我想一開始呢,就不要告訴她你的經濟狀況而是跟她相處,到那個時候如果呢你喜歡她又清楚知道+明白(深入)她喜歡你才告訴她你的經濟狀況。

28樓:歐晴五笑寒

男人要想找自己喜歡中意的女人,得有兩大要素,一是你的才,和財做最大的基礎,缺一不可的,

29樓:禹朋閎希月

在這個階段女的已經不關注顏值。她們只會找暖男對自己好的,疼愛自己的或者家庭富裕的有房有車的。

30樓:仁晏五淑然

找物件是沒有問題的,因為年歲相仿差不離就可以的

31樓:晴天便好

別人對你都有好感了,主動一點,約她出去,不要怕,男孩子要大膽一點,你長的在帥,如果不主動,也會失去很多機會。

追女孩不要想太多,跟著感覺走沒錯,大膽,放開自己,把想說的話說出來,一定會實現你的願望。

32樓:

你自己對自己沒有乙個清晰的定位和認識,總是在想當然裡,你也說隔壁女孩對你也僅僅是見色起意,可以長久嗎?還有就是自己對自己的戀愛觀定位是怎樣的,是以結婚為目的,還是僅以戀愛為目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人都很實際的啊,你自認為外形再優秀,沒有學歷,沒有好工作,想找乙個比你高標準的物件,還是很難的,人家為啥要委屈跟你在一起啊,一般情況下,你只能找個跟你差不多的了,踏踏實實,不要想太多。

表達要找物件的句子,找物件的句子有哪些?

1 你若要彩虹,就得寬容細雨。2 我希望找到乙個擔心失去我的人。3 狀態是幹出來的,而不是等出來的。4 我逆著時針在回憶裡頭參觀。5 只要還有明天,今天就永遠是起跑線。6 條件有兩個 第一,男的 第二,活的。7 我會八風不動五毒不侵的等著我的愛人。8 難過時,吃一粒糖,告訴自己生活是甜的!9 我最恨...

想找物件了怎麼發說說,想找物件的說說

語過添請 一 暗示想找物件的說說 1.一路走來,單身貴族的生活讓我們放肆而自由,但是走著走著發現真的越來越孤單,突然感覺身邊的人有自己物件的是那麼的幸福,可能自己真的老了,想要停下來駐足觀賞身邊的風景,體驗生活的意義。2.沒有遇見那就是單身都好,當遇見生命中的那個他,才知道原來自己並不是喜歡單身,只...

男的找物件看重什麼,男生找物件會看重什麼?

男生找物件會看重相貌身材,笑容甜美,妝容淡雅,衣著得當。1 男人看重相貌身材。男人討厭相貌影響市容和身材比例嚴重失當的女人。男人會在女生坐下之前的一瞬間迅速掃瞄眼前女生的外貌與身材,這是存入男人腦海中的第一張拷貝,也是男人剎那間就會決定相親是否繼續的關鍵點。男人討厭鳳姐式的那種影響市容的女生,也不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