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想還可以寫以什麼為題目的作文

時間 2022-09-04 02:00:04

1樓:

看看藍天白雲,感受著風輕陽光暖的舒適,鮮紅的花,墨綠的葉,淺綠的草,都在盡情昭示著這個美好的世界。當我們在默默享受這些的時候,是否曾設想有一天我們會失去他們,甚至失去這個地球?那一天是如此的可怕,地球母親滿目的瘡痍,烏黑的河水,散發著臭氣,光禿禿的山上,反射著灼熱的的陽光,這個世界到處一片死寂,沒有了一絲生機,只有死神在到處飄盪......

把所有劃為它的領土,那時候,人類有多少悲傷……

為什麼有這樣悲觀的設想?因為今天不關心環境,不保護環境,這些就不再是設想了,而是慘不忍睹的現實擺在我們面前,就像有人說的,「春天來了,到處仍然死寂一片!」;「最後一點水,只能是人類的眼淚!

」。讓我們熱愛地球,熱愛我們的家園,我們的校園吧。點滴之處見精神,從細微做起,我是環保人!順手撿起一片紙,純潔的是自己的美好心靈!

少用一雙方便筷,節約的是大山上的一片綠!關緊水龍頭,留住的是奔騰的小河!多走幾步路,省下的是一篇藍天!

滿天的細雨,你只要無愧地做雨中飄落的一滴,雖是一滴,卻能滋潤大地;延伸的道路,你只需無愧地做石子中平凡的一枚,雖是一枚,卻能支撐前進的步伐;美麗的花園,你只需無愧地做花朵中平凡的一朵,雖是一朵,卻能增添色彩;寬廣的大海,你只要無愧地做魚兒中歡快的乙隻,雖是乙隻,卻能演繹生機。乙個人力量隨微,但我們在一起,共同努力,力量就驚人!

綠色校園是美麗的。但她給我們的,更多的是心靈的啟迪,思想的陶冶,內在氣質的培養。當世界褪去銀裝素裹,春天邊悄然而至,萬物復甦,盎然的生機瀰漫在樹梢。

當一天的課程結束之後,校園變成我們快樂的遊樂園。羽毛球,籃球,桌球…..各個角落空地上都有同學們的嬉笑聲……

學校是我們的家,我們是學校的主人,建設靠的是我們。讓我們從點滴做起,愛護校園環境,自我約束,相互檢查,明確自身在學校環保工作中的地位。學校綠色需要你,需要我,需要我們大家共同努力。

關心學校是我們的職責;愛護學校是我們的義務;熱愛學校是我們共同的心聲!為了使我們生活的校園更加美麗,更加和諧,就讓我們一起來關心集體,愛護公物,保護環境吧!讓我們以一種隨和的心態來看待人世間的悲歡離合,酸甜苦辣;好好學習,做自己熱愛做的事,讓我們的綠色校園成為我心靈的一片淨土。

2樓:殿堂級偶像

春節 生活 家裡的變化

以我真什麼為題寫一篇500字作文

3樓:蓮荷水中育

我真高興 今天天氣晴朗,早晨,我穿著一件漂亮的新襯衫去上學,心裡特別高興,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在離我學校還有大約50公尺的時候,我發現了一位同學從樹上不小心跌了下來,頭碰破了,血止不住的使勁向外流,這位同學大哭,只喊:「疼,疼」她的眼淚像斷線的珠子不停地留著。

看到這般情景,我想,管還是不管?不管吧,省的碰上一些不講理的人。還是管吧,我還是少先隊員呢,怎沒能這樣。

到了最後,我還是管了,我急中生智,為了減少細菌感染,我把自己漂亮的新襯衫撕破。給他輕輕地包紮上,用自己的錢,搭了一輛車,趕往醫院。因為**及時,這位同學的傷口漸漸癒合,我還時常去醫院看望他,慢慢和他認識了。

他的媽媽為了感謝我,親自拿了40元到我家,要陪我的新襯衫,媽媽便對阿姨說:「他還有襯衫呢!"可是阿姨硬是要給我配一件新襯衫,媽媽堅持不要。

我真高興雖然我失去了新襯衫,但是這也很值得

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要是真有「後悔藥」,我恨不得把一整瓶都給吃下去,因為有件事像乙隻小白兔一樣,在我心裡跳來跳去,搞得我茶飯不思……

那是發生在四年級的一件事。有一天,老師在安排作業時,附加了一道複習題,上面寫著:「複習第三課生字,明天聽寫。

」我想:什麼!聽寫還用得著複習嗎,這一課才剛學,生字我記得可清楚了。

再說,聽寫對於我來說是小菜一碟,根本不用複習了。回家後,我做完了其他作業,就急忙跑去看電視了,居然把複習給忘得一乾二淨了。

早上,我坐在位子上,忽然同桌問我:「王佳誠,你昨天覆習生字了沒有?」「複習?

哎呀!我忘了。」我拍了拍自己的腦袋說。

同桌說:「那你打算怎麼辦?「我滿不在乎地說:

「沒事,我記得這些生字,用不著看了,準得滿分。」我自我感覺十分良好。老師開始聽寫了,我前面寫得還不錯,勉勉強強過得去。

可到了後面,老師越念越快,我卻連乙個字也想不出來。我急得滿頭大汗,不知如何是好。偏偏越急越想不出來。

心想:這下慘了,怕是滿分得不了,得個最後了,那全班同學肯定會笑我的。都怪自己昨天沒複習。

聽寫本要收上去了,我還有三個字沒寫,只能眼睜睜看著老師把作業本收走了。

第二天,作業本發了下來,我迫不急待地掃了一眼:啊!85分!

「天啊!才85分,不被人看扁才怪呢。回家又要挨批評了!

」,我沮喪地低下了頭。雖然是意料之中的事,但我還是十分難受。哎。

俗話說的好:早知今日,何必當初。

哎呀!我真後悔呀!

五我真後悔(2)600字

「本人急求後悔藥!急求後悔藥!」這是誰在大聲吆喝呀。

那呀,就是我呀!這世界上無奇不有卻偏偏沒有那後悔藥,真是千金難買呀。為什麼我要買那後悔藥?

那就請你接著往下看吧。

那是乙個春光明媚的上午。我把教室的黑板擦乾淨後,耿輝從教室門口走來,身上帶著乙個最**的隨身聽,我兩眼放光,情不自禁地問:「耿輝,這款最新的隨身聽是**買的?

多少錢呀?有多少功能呀……」我一連問了好幾個問題,我對那款隨身聽實在是愛不釋手。耿輝滔滔不絕地說:

「在學校的小賣部**中的,獎品有隨身聽、腳踏車、還有電腦呢!我中了這隨身聽後,又中了乙個文具盒、鉛筆……」他講得口若懸河,滔滔不絕,我早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悅,衝向小賣部。後來才發現自己沒有錢,只好第二天從長計議。

第二天,我接過爸爸給我買文具盒的十塊錢,向學校飛奔而去。我心裡早已打好了如意算盤,我先用五塊錢中個隨身聽,再用五塊錢中乙個文具盒,這樣不是一舉兩得。我心裡一陣得意,三步併作兩步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小賣部飛奔而去。

到了小賣部,我氣喘呼呼地對老闆說:「抽一次獎多少?」老闆笑容滿面地對我說:

「五角。」「來六張。」我接過老闆的**卡,麻利的扒開表面的那張紙,只見「謝謝惠顧」四個字印入眼簾,連扒幾張都是如此。

老闆見我都沒有中,便和藹可親地對我說:「再來幾張吧。」我心血來潮,一下子全都買了**卡,心想這回一定會中的。

可是沒想到,那張紙片上的四個字「謝謝惠顧」卻一直出現。我突然覺得心好像裂開了似的,又彷彿晴天霹靂,一上午我都呆若木雞。

中午,放學回家,爸爸知道了,火冒三丈,五道印痕便留在了我的臉上。

從此,我再也不敢去「**」了(後來爸爸告訴我這是變相賭博)。

我真後悔!

誰能幫我寫一篇以《苦》為題目的作文

5樓:愛情歸何處

苦窗外的風飄逸地飛著,偶爾攙雜著幾聲鳥兒們清脆的歌唱聲。它,輕輕地撫摸著我的臉,吹動了我的髮絲,吹起了我無限的快樂。

大約半小時前,媽媽見奶奶在灶間忙和,就提議讓我去幫奶奶燒火。我一聽,樂了,一直以來總想去灶間玩玩,想象著那紅紅的火苗映紅臉龐的快樂。現在終於找到了機會,我那裡還肯失去?

我一蹦一跳地跑進灶間,回憶著奶奶以前燒火的樣子,從一堆木柴裡揀了幾根細長的,放在膝蓋上使勁一折,可也許我平時太「淑女」了,它們竟紋絲不動,眼看灶膛裡的火快熄滅了,我一咬牙,狠命一折,「啪」的一聲,木條應聲而斷,然後,趕緊往灶膛裡塞。頓時,火苗藉著鼓風機的力量,猛地往上竄,熊熊的火焰把我的校服都映紅了。

於是,我「趁熱打鐵」,並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訓,挑了幾根比較細的,折成幾段,投進火裡,一次,兩次,三次……

不一會兒,我的臉、手被火照得發燙,背脊上沁出了汗珠,手上沾滿了灶灰,手指有幾處還受了傷,痛得差點喊出聲……

奶奶見了,心疼地為我開啟了一扇窗,可這也好不了多少,我還是很熱,很累,很痛……

終於,工夫不負有心人,奶奶樂呵呵地端起那幾盤炒好的菜,宣告了我的任務的圓滿完成。

當我走出灶間的那一剎那,一陣涼風迎面出來,我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快樂。

窗外的風依舊吹著,我的髮絲依舊隨風舞動著,只是,忽然覺得,我的人生里程碑上又多了乙個腳印,乙個小小的腳印。我不由得想起了孫悅的《開心藥房》裡的歌詞:「苦像一面牆,快樂像一座橋,選碰壁還是選奔跑……」我明白了,只有翻過了「苦」這面牆,才能走上「快樂」之橋。

是的,苦,卻快樂著,生活不是如此嗎?

誰能幫我以「根」為題寫一篇500字的作文

6樓:聖春桖

有人愛那高大挺拔的樹桿;有人愛那堅硬細小的樹枝;有人愛那又香又甜的果實,可是我愛那無私奉獻的根。

根對人們來說很平凡,可誰又知道根是偉大的!根被人們埋在地下,因為長期不見天日,所以根很快地就被人遺忘了,人們平日只看到那「驕傲」的表面,很少見到根,大概有很少一部分人才認為根是優秀的。

根長著許多根毛,植物的養份全是靠根毛從土壤裡吸收的,根毛也是很重要的,人們移栽植物的時候,都是帶著土移栽的,那是為了保護根毛,只要根毛受到損害植物就會活不成。植物長得那麼壯,那可全是根的功勞,根既可以吸收水分,又可以固定植物,使植物不會被暴風刮走。其實根是很有靈性的,它對大自然的感覺甚至比對人類還要敏銳,南瓜的根可以伸長到3-4公尺左右。

在沙漠中有一種植物,它的根可以伸長到5-10公尺左右,根長這麼長都是為了保護植物,不被暴風損壞,是根給予了植物生命,可見根對植物有多麼重要啊!人們都在讚揚表面的植物,怎麼怎麼好,從沒有人讚揚根,可是根還是在地下無私地奉獻,一點也不嫉妒,默默地運輸著養料,可見根是多麼的偉大啊!

一見到根,就使我想到人,在我們班中,也有像根一樣無私的人,比如馬琳,馬琳在我們班中,學習還算不錯的呢!我們一有困難馬琳總會主動地幫助同學,從不計報酬,雖然我們大家在班會課上沒有人提到過她、表揚過她,但是她還是願意幫助大家,這樣的人多可貴啊!

根,是你的無私奉獻時刻在教育著我,你是多麼地偉大啊!我想,將來一定會有更多的人讚美你喜歡你!

7樓:匿名使用者

讓困難當做道路作文

800字

讓困難當做道路作文

800字

抬頭望望天,那是雄鷹直刺雲霄,劃破蒼穹的壯美;

低頭看大地,那是芳草茁壯成長,自強不息的堅強。——題記「繩鋸木斷,水滴石穿」困難時時刻刻圍繞著我們,有的人選擇放棄,有的人選擇堅持。人生在世,成功並非易事,他需要破繭而出的決心,他需要永不放棄的信念,他需要水滴石穿的堅持,他需要自強不息的勇氣。

要想成功就要付出沉重的代價。

困難是成功的墊腳石,不經歷風雨,怎麼能看見絢麗的彩虹?如果想要飛的更高,就要創造時機。不恐懼,不逃避,勇敢的去面對。菊花因寒冷襯托出美麗,

梅花因寒雪散發出幽香,人生因困難才感覺到完美!

如果把人生比作鮮花,那麼奮鬥就是甘露,促使鮮花綻放;如果把人生比作戰場,那麼奮鬥就是**,消滅人生中的種種困難,才能把人生完整的演繹。

「古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正如顏回雖然身居陋室,卻能把苦難當做成功的秘訣,不畏而前行;正如魯迅歷經無數困難,才能把愛國思想撒播到泱泱中華之大地;正如學子經歷十數寒霜,才能考取悠悠學子夢中的殿堂。所以凡是成大事者沒有不經歷波濤洶湧的苦難。

當夢想折斷了翅膀,當命運遭遇了風霜,誰也免不了悲傷,彷徨。一時的失敗不代表永遠的失敗,那是為了讓你明白這樣是錯誤的,愛迪生試過千萬種實驗才發明了電燈。中間也曾失敗過不只萬千次,最終才獲得成功。

人生正是在不斷的失敗中,不斷的失望中,獲取成功的經驗。這種成功的例子數不勝數,他們的人生也不是一帆風順,他們和我們一樣都要經歷無數的失敗,他們也失望過,但從未絕望。他們成功的道路堆積著無數的困難,才從中走向成功的。

誰不想急速狂飆,誰不想一步登天,就算你能夠快速成功,但是在你狂飆的途中,沿途的風景也離你遠去,所以這種成功不是完美的,只是一時的。真正的成功如人生經歷朝陽,驕陽和夕陽這些美景,才是我們大家都夢寐以求的。

霽日難逢,彩雲易散,那就堅強的面對黑暗的孤寂;風露清愁,困難重重,那就堅強的面對命運的安排。堅強的面對,堅強的鬥爭,堅強的奮鬥,才能讓生命之花開得更加絢爛!

以雪為題目的作文怎麼寫,以「關愛」為題目的作文怎麼寫?

樹影搖曳丨 今天我和同學們在樓道裡看見外面下雪了。外面白茫茫的一片,雪姑娘翩翩起舞,她像乙個魔術師,給大樓戴上了雪白的帽子,又給小樹們穿上了潔白的衣裳。同學們激動地又蹦又跳,大家都跑到樓下去玩雪。雪花落在臉上,冰涼冰涼的,像夏天的冰棍。雪花落在手上,我伸手一抓,咦,雪姑娘就躲起來不見了。我很高興。冬...

以《觀察父母炒菜》為題目的作文怎麼寫?

那一次,我學會炒菜 我從小就大心裡就喜歡烹飪,也特別喜歡看別人製作美食的過程,所以生活中經常看媽媽做菜,怎麼樣才能做出特別美味的佳餚。今天,我看著媽媽做菜,決定這次看完媽媽做菜,自己也來學著炒一盤菜,給爸媽嚐嚐我的手藝。媽媽今天要做的是一道家常菜 豆麵羹。她先把一些綠豆麵放熱水裡浸半個小時。在這半個...

作文人生需要奮鬥,以人生需要奮鬥為題目的作文600字

人生短暫,路途坎坷,要想成功,我們必須努力奮鬥。人生在世,總要有所追求,有所志向。水渴望成為波浪,土渴望壘成大山,樹渴望自己參天,人渴望成功也是理所當然。要想實現自己的夢想就必須努力奮鬥,那樣自己的夢才不會象美麗的肥皂泡,雖光彩奪目卻不會長久。居里夫人探索科學的奧秘,周杰倫馳騁歌壇,不都是努力奮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