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去安徽黔縣秀裡,和景德鎮。求火車路線

時間 2022-09-04 02:00:03

1樓:格仔左左

我是重慶的,在景德鎮讀書,建議你先坐車到鷹潭,重慶到鷹潭的火車班次很多,而且和鷹潭到景德鎮的火車班次對得上,建議你多上網查查這兩個路線,到南昌在轉的話車次少還對不上,不怎麼建議,你在景德鎮玩了再去安徽黟縣,我去那寫過生,坐火車20幾塊錢乙個小時左右就到了,還可以再去江西廬山玩玩,來了不去玩玩就可惜了。有什麼疑問還可以再問我~·~~~

2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到兩個地方都沒有直達的火車,另外安徽是黟縣(黟 【拼音】:[yī] ),不是黔縣。也沒有火車,你只要走的話,就要分開走哦,先從重慶到南昌,然後在南昌坐火車到景德鎮(有三趟圖定列車)。

黟縣,是黃山市下轄的乙個縣,有著名的西遞和巨集村。然後從景德鎮坐火車到黃山,再坐汽車去黟縣哦。希望能夠幫到你。

3樓:來自空靈岸揚眉吐氣的赤狐

在重慶北站乘坐k578次列車 , 在株洲站下車。大概15個小時再乘坐k222次列車 , 在黃山站下車。大概11個小時。

從黃山站坐汽車至黟縣 大概乙個小時。

還可以在重慶北站乘坐k334次列車 , 22個小時在東鄉站下車乘坐k432次列車 , 在祁門站下車6小時從祁門站至黟縣30分鐘

重慶到績溪縣的最短火車路線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最快的是:重慶~合肥~績溪縣

k1154/k1151重慶北 13:06 開,合肥 09:34 到,歷時 20:28 硬座 189.5 硬臥中 335.5

k67/k70 合肥 12:06 開,績溪縣 17:23 到,歷時 05:17 硬座 50.5 硬臥中 101.5

k8409 合肥 12:32 開,績溪縣 17:56 到,歷時 05:24 硬座 50.5 軟座 77.5 - -

k177 合肥 13:33 開,績溪縣 19:11 到,歷時 05:38 硬座 50.5硬臥中 101.5

滿意請採納!謝謝!

重慶到江西景德鎮的最佳路線(包括火車和飛機)。

求坐火車自重慶出發旅遊線路

5樓:32k白

k9517 重慶到貴陽。大概22點開車,早晨7點前到貴陽。貴陽火車站有到各個景點的公交車,1.

坐到黔靈公園的公交車可以去黔靈公園玩一天,在公園門外買好吃的青岩豬蹄做午餐。2.坐到青岩古鎮的車去青岩玩一天。

3.花溪的車,到花溪玩一天。

k167 重慶到昆明,14點多上車,第二天8點多到昆明,景點太多,就不一一枚舉了。其中撫仙湖,不錯,離火車站30公里左右,悅椿酒店旁邊帶濕地公園。周圍農家的銅鍋洋芋飯,炸小魚兒,美味。

湖水清冽。值得一去。

帶孩子坐火車臥鋪,孩子非常高興。

還有乙個 重慶到麻尾,也是貴州方向,麻尾下車找中巴直達荔波景區,玩水看山,茂蘭森林公園,可住裡邊的農家樂。

這幾條線路是我這兩年才帶孩子去過的,孩子6歲左右,供你參考。

6樓:蹙額滇南

自己看著來應該問題不會大的

合肥到景德鎮火車最快路線 5

7樓:匿名使用者

合肥到景德鎮沒有直達火車線路,只能中轉,最早時間21點12分發車,到站時間第二天10點21.

1、合肥到景德鎮沒有火車線路,具體見下圖,想查詢火車線路可以到12306**上進行查詢 12306**

2、乘坐火車中轉,最早時間21點12分發車,到站時間第二天10點21,車程13小時9分,在蕪湖中轉停留4小時4分,下圖為合肥到景德鎮21點後哦所有中轉路線:

8樓:匿名使用者

k8555/k8558 合肥 - 蕪湖 23:30 - 01:24 1小時54分 硬座 23.5 硬臥下 77.5

k45 蕪湖 - 景德鎮 03:25 - 10:33 7小時8分 硬座 62.5 硬臥下 117.5

從重慶到黃山做火車要多久?多少錢?需要轉車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你提供兩種乘車方案

好運請採納。

10樓:黃山聚福山莊

重慶到黃山比較快的三趟火車

求助上海去安徽塔川的交通

11樓:手機使用者

在火車站廣場上找到了去黟縣的中巴(8元/人)。到西遞村入口下了車,換去小巴去巨集村(2元/人)。 巨集村有住宿的,從那裡去塔川和協里非常方便,找個當地人問問路,半天時間可以打來回加攝影了~

重慶坐火車到安徽安慶的最佳路線怎麼走?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線路:

k567/k570重慶北-信陽23:34-21:12 旅程21小時38分

轉k706/k707信陽-安慶站00:51-09:12分 旅程8小時21分

(備註:安慶站與安慶西站有區別,安慶站是安慶市內,安慶西站為安慶市懷寧縣高河站,請勿耽擱行程)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站之間無直達車.請你選擇重慶菜園壩火車t222次火車19:55發車 硬座票價106元 硬臥票價191元次日06:

23到達西安.再轉乘k706次西安發車時間14:09分到達安慶時間次日09:

12分,硬座票價150元.硬臥票價265元,祝你旅途愉快。

安徽黔縣屬於哪個市,安徽睢寧縣屬於哪個市

點點在心 是黟縣,不是黔縣。隸屬於安徽省黃山市。一 黟縣 安徽省黃山市下轄縣,位於安徽省南端,黃山風景區西南麓,距離黃山風景區30餘千米 黃山機場61千米,皖贛鐵路 黃祁高速公路穿境而過。二 黃山市 安徽省地級市,地處皖浙贛三省交界處,被稱為 三省通衢 西南與江西省景德鎮市 婺源縣交界,東南與浙江省...

去安徽旅遊的人,是怎麼評價安徽的

錦河茶之源 安徽的祁門縣境內也有很多古村,牯牛降風景區也很美,門票便宜,可跟黃山對比一下。自然保護區腳下的茶葉毛峰和紅茶有名。 你恆三運高 安徽黃山的,喜歡黃山的風景,喜歡黃山的文化,喜歡黃山的美食,當然最喜歡黃山人? 西北小鎮 皖南還是很好玩的,景色好,人也好,飯菜也很好吃,尤其是魚很好吃 墨色人...

從重慶到安徽的高鐵票大概多少錢,廣州到重慶西站的高鐵票價多少

重慶北 合肥南,一等座423.5元,二等座353元。 鹹得淡 二等座 354.5 一等座 425 特等座 638 無座 354.5 車次 發站 到站 發時 到時 執行時間 參考票價 g316 g317重慶北 合肥 06 54 15 31 8小時37分 二等354.5 g316 g317次途經 站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