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去四面山旅遊

時間 2021-08-11 17:59:35

1樓:匿名使用者

才去了四面山回來..

我和朋友一行4個人...是跟團去的...**一般在230-280之間...看你自己怎麼去和旅行社談...

進四面山的門票是60元...如果是大車子會有40元的換車費...每個人哈...

在洪海景區坐船要至少20每個人樣...

住宿的話住得好一點的也就是200,300的吧...大多都是農家樂型別的...

我們因為是跟團,所以房價肯定要低很多,吃飯的話其實真的不怎麼樣...相信自己去吃,去點菜一定會好很多...

基本上物價沒有太大的差異...

路錢的話建議一定要去那個大瀑布...相當漂亮,可以走到瀑布面前去...也可以順道爬山鍛鍊...還不錯...

洪海那邊其實就是坐船,而且真的要坐很久,大概1個半小時的船...然後就是走去看看渝黔界碑...可能除了在船上休息和打打牌什麼的是挺沒意思的...

另外一個就是爬山,在龍潭湖坐10分鐘的船去爬山...山下很多猴子...也有兩條娃娃魚...爬山要小心,我們去的時候有看到兩條青蛇..

四面山附近有中山古鎮,感覺還將就...當然如果去多古鎮的人估計也沒有什麼感覺...只是那裡有電視報導過的那個愛情天梯...

大概就這樣啦...怎麼去就自己決定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剛去過四面山,因為是不是重慶的,所以我們是自己玩的。

去了之後發現四面山還是最適合自駕遊,因為兩兩景點之間相距的路程還是比較遠的,而且沒有人行道,基本都是車行道,如果不是特別鍾愛徒步的朋友,還是坐車比較好。

去四面山可以先到中山古鎮玩一圈,從江津有到中山的車,在中山也有到四面山鎮的車,最晚好像是下午四點半左右的。

四面山鎮住宿比較便宜,因為農家樂比較多。雙人間的**在60到100不等,私人的六十就可以解決了,如果你住兩天的話還能再低一點,五十應該是可以講下來的。如果是大一點的招待所之類,開空調是100,不開空調是80,不過在山裡天氣是很涼爽的,晚上還要蓋被子根本用不著空調。

但要注意的是,這只是平時的**,遇到雙休日**會有提高。

不是自駕駛的話一般要玩兩天,你可以選擇住在山裡或者山外。

門票是六十一個人,要坐遊覽車的話要提前去招待處買票,票價是四十一個人。車會帶著你們遊覽山裡的景點。個人建議還是坐車的比較好。

當地人也有自己開車的,一般是兩百元包一輛車,你可以找幾個人一起,這樣比較划算。包車的好處就在於你可以自己掌握時間自由一些。

裡面基本沒有什麼收費專案,除了大洪海的船票是25元,三餐可以自己準備,景點裡買也很方便,只是界碑一帶的東西味道不是很好吃。如果你是包車的話,司機可能會帶你去農家樂解決吃飯問題,費用要另付的。

我們的行程是第一日早晨趕到江津市然後坐到中山古鎮的車,到中山大概一個半鐘頭,到達時間是中午一點左右,在中山轉了一圈,下午三點左右再乘車到一個路口處(這路程不長,**兩元),再等到四面山方向的車。到四面山車程一個半鐘頭左右,晚上宿四面山鎮。

第二天進山,包車,遊覽主望鄉臺瀑布等四個主要景點(買門票時會送具體地圖),下晚出山返回,晚上繼續宿四面山鎮。

第三天早晨在招待處買票返回重慶。

整個行程玩下來,所有費用加上買東西不超過四百元。還是滿開心的。

因為也是第一次去,沒有什麼可比較的,不過個人是比較喜歡自己玩,比較自由,印象也深點。寫下我們的路線,僅供樓主參考。

ps山裡早晚比較涼爽,最好帶件長袖衫。

山裡氣候變化不定,帶把傘擋雨也遮陽。

山裡溪水比較冷,踩著很涼爽,但還是建議穿球鞋,因為畢竟山路比較多,如果要下水的話不妨帶快小毛巾。

最後祝樓主一路順風,玩得開心!

3樓:最最單純的人

自駕車,前山2.5小時,後山3.5小時。

前山門票60,大洪海划船25,進去看界碑,界碑附近吃,住50--80/日人三餐一宿。我住的渝洪農家樂。走後山較遠,要問路,但無門票,進山時收門票20/人,你要說到農場的,就不要錢了。

農場的住宿看起不好,再往前走,過水路,10分鐘左右,車停在貴州境內,旁邊有很多農家樂,自個兒選。

重慶四面山有什麼好耍的,重慶的四面山怎麼樣 好玩不

沒什麼好耍的就是去大洪海划船看看界碑,看看各大瀑布,吸收點新鮮空氣 四面山景區距離江津城區90公里,距離重慶主城區130公里,景區面積300平方公里,森林覆蓋率達95.41 年,年平均氣溫約13.7 非常適合夏季避暑。四面山是國家4a級景區,有 中國最美的十大森林公園 中國最美十大瀑布 的美稱。到四...

重慶的四面山怎麼樣 好玩不

紅顏劫 還不錯,挺好玩的,風景還可以,最好是夏天去玩吧,比較冬天比較冷。四面山位於重慶市江津區境內,距重慶主城區130公里,距江津城區90公里。1 四面山系地質學上所謂 倒置山 因山脈四面圍繞,故名。山勢南高北低,最高峰蜈蚣嶺海拔1709.4米,最低處海拔560米。佔地300平方千米。屬中 帶季風溼...

四面山旅遊度假區有沒什麼特產啊

有的啊,蜂蜜,富硒獼猴桃,野生菌這些都是當地產的有名的特產,去那裡玩買點回家送親戚朋友都很不錯的。度假方式有哪些 芊芊梓沫 1 回老家 如果工作生活的地方就在父母所在的城市,或者本身就和父母家人一起生活著,就不存在這個可選項。因缺有需,這裡沒有 老家 這個概念,更沒有遠離,那回什麼回呢。這裡我們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