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這樣說翻譯成文言文怎麼說,這句話翻譯成文言文怎麼說

時間 2021-05-08 00:31:37

1樓:課文你來說

1、雖云如是。參照「錦城雖云樂」、「雖云長篇」等。

2、言雖如此。白話章回**中常見。

翻譯成文言文怎麼說

這句話翻譯成文言文怎麼說

2樓:蘇璃月衣

若卿憶君好,莫使吾殤

佳人若憶君好處

莫殤君心才是真

若卿憶及昔日之情,只望莫再傷吾心

那年倚竹笑看風

寂寞梧桐淡染秋

風掠蝶翼撫青絲

回眸夏葉已入秋

3樓:公子博華

子念吾所長,莫更傷吾情。

你可以做個四格漫畫,用乙個完整的故事來詮釋這句話。

4樓:知有涯學無涯

曾記否 往昔情由 莫吾心殤

5樓:末時代老貓

蝶若戀花香,莫弄花殘傷!

6樓:匿名使用者

額 大哥能不能不要吃飽了撐的,打腫臉充胖子.......

我幫改下樓上的

夫儒念吾之好也,莫傷吾之情乎

7樓:木西童

卿若憶的吾之好,莫使吾傷心

這句翻譯成文言文怎麼說

8樓:藍色狂想曲

「対國來說,你是君我是臣,對家來說,你是父我是子」這句翻譯成文言文:君君臣臣,父父子子

「為什麼這樣說」翻譯成文言文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何謂也——直譯為「怎麼說」,也就是「此話怎講」的意思。何表示「怎麼」,謂表示「說」。「為什麼這麼說」——何出此言。

這幾句話翻譯成文言文怎麼說?

10樓:小淑女卍黛子寒

「何逆旨??汝不已矣。」。

」「子,有何事可求我助。『「勿謂傷者,曰點喜之。」。

」「我大哥是性,喜兒,無是己之為人者。其動而我三弟皆將與之也。汝今欲入,亦必躡吾身故。

「哥,何止我?」。」「弟,你是文人,其武功高,你是鬥不過之,然則要了你的命。

」。」此世上,多者用科學解之道也,包括夢境

11樓:捉摸不透男人竤

汝何以抗旨呢?竟欲命耶?苟困則可使吾曹援之。毋語悲者,但言其樂。

「吾兄性若此,喜垂髫,無論其所出。吾弟兄受其所感就若是。「今汝欲入,唯躡吾身而越之。

「兄何以阻吾?」「賢弟為士人,而彼精於武藝,汝必不敵,若此則徒喪命耳。」

世間多有方技莫得釋者,夢亦如之。

12樓:璃茉

「何逆旨??汝不已矣。」。」

「子,有何事可求我助。『

「無論傷之事,曰點喜之。」。」

「我大哥是性,喜兒,無是己之為人者。其動而我三弟皆將與之也。

汝今欲入,亦必躡吾身故。

「哥,何止我?」。」「弟,你是文人,其武功高,你是鬥不過之,然則要了你的命。」。」

此世上,多者用科學解之道也,包括夢境

以後翻譯成文言文怎麼說

13樓:低於42度

他日——願他日得志;來者——來者可乎?

14樓:陸陸可愛

please translate to classical chinese later.

請問 來了不想走翻譯成文言文該怎麼說?

15樓:肖和錚

既來之,則安之。

及之,欣然忘返。

16樓:匿名使用者

come, no go!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什麼用的,根據不同的語境有不同的說法。比如歸而不返,欣然不去,樂不思蜀~~~~~~

18樓:西蒙二世

come and don't want to go.

分手了,雖然是我先說的分手,但是感覺卻是被人玩了,還被人起甩了

你是90後吧,沒看出他有難言之隱嗎,怎麼會感覺被人玩了呢 你現在是心態沒有擺正,有點不心甘而已。時間久了,你也就會慢慢的淡忘掉的,既然分手了,就應該放下,把忘記的忘記,生活還在繼續,你以後也會遇見乙個愛你,在乎你的人,請好好的珍惜。那只能說明你們已經發生了性關係才會有這種感覺,吧事情看開吧,重新開始...

請問怎麼辦?我和我男友是工作的同事,我雖然是本地人,他是外地人,但是買房子男友家出的是大頭

寫寫文字養養花 沒辦法,地域心理優勢就是這樣,本地的看不起外地的,城市的看不起農村的,大城市的看不起小城市的。父母也不是沒有一點道理,畢竟一個人到陌生的地方打拼,一切都是從零開始的,不容易,無論人脈,環境,都需要一點點的積累和適應,但是莫欺少年窮,有多少人都是背井離鄉,在外拼搏的?大多不也過得挺好嗎...

這是我的速寫,雖然是初學者但是是臨摹能過關麼

琦七 用線需要再肯定一些 這是我師兄的 燕燕童鞋 那啥,你是要過什麼關啊?要什麼考美院啊,還要多加練習呢。臨摹不一定要一模一樣,可以自己試著加點東西。讓畫面看起來不要太空曠 速寫的線條太生澀了點,流暢點就ok了 你指的是過什麼關?如果是考美術生或美院的話,說實在的,過不了 你畫的太潦草了,一看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