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堂姐下個月11號結婚,我和她雖然是從小玩到大的,但是我們也是泛泛之交逢年過節都沒聯絡的。我父母和

時間 2021-08-11 16:50:59

1樓:窗外靜夜

應該回去。

①你們還存在親情關係,沒有翻臉,將來總有用到的地方,走動沒壞處。

②父母是父母,你是你,既已**,就應該有自己的看法。

③從小玩到大,你們的關係還是不錯的,就友誼的話,也是應該去的。

去的話,隨禮就好。

純屬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她們會去喝喜酒的,一家人一樣的,你就不要給了!實在礙不過就送點禮物啊!比如心形十字繡,帶祝福語的小抱枕,可以當個擺設,錢不多,重的是心意與祝福!

你要是結婚了,就看你自己怎麼想,人情都是禮尚往來的,懂吧?

3樓:

你有沒有結婚,如果沒有,不回去也可以

4樓:我才叫朱樺

父母讓你怎麼辦你就怎麼辦。

5樓:

發個資訊,帶100塊左邊吧,

6樓:無乄情

既然父母不同意就不回去唄!說自己在外有事情走不開。

她說話什麼意思,誰幫我解釋一下

7樓:陪邇到最後

希望能夠及時的得到關心,愛護,不被冷漠,就是多理解她,站在她的角度上考慮!

8樓:匿名使用者

最需要一個人的時候,這個人沒在他身邊!而是事後才開始安慰鼓勵對方的!

我是一個很傻的人,我一味地對人家好,別人就是在利用我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但可以知道你是很重情的人,我也有很多好朋友,對我都特別好,相信你會找到真誠的朋友的

10樓:sth和人

現在開始就要學會無所謂一點,對自己好的人好。

公司押半個月工資下個月15號發工資但是我這個月29號有事離職

因為沒有提前通知離職而拒絕發放薪資是不符合勞動法的。只要您有上班,都應該獲得相應的勞動報酬,跟是否提前提出離職沒有關係。若您沒有提前30天通知公司離職,只有在公司能夠證明您的行為直接給公司造成了損失,才能要求索賠。但工資就是工資,上班了就應該發。您需要注意的是,是否做好離職交接,歸還相關物品,這是員...

我7月8號入職下個月15號發工資工資算多少呢

8號入職,下個月15號發你本月8 30號的工資。日工資 月工資收入 月計1653薪天數。小時工資 月工資收入 月計薪天數 8小時 年工作日 365天 104天 休息日 11天 法定節假日 250天。季工作日 250天 4季 62.5天 季。月工作日 250天 12月 20.83天 月。 海黃斯德 你...

下個月我就要結婚了,男朋友是桂林這邊的,男朋友說要辦酒席,請問要用什麼酒比較好?桂林有啥好酒嗎

一般辦婚禮必須要有幾款不同的酒或者飲料 1 白酒,桂林的三花酒是本地生產的,一定要有2 紅酒,婚禮上紅酒也是必備的 3 飲料 一般情況下,在聚福園一場婚宴必須有一瓶紅酒 一瓶白酒 兩瓶飲料。用茅臺就可以了,免得眾口難調,說三道四嘛 茅臺 1573 戀愛和婚姻的區別,戀愛和結婚是兩碼事,戀愛和結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