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我就要結婚了,男朋友是桂林這邊的,男朋友說要辦酒席,請問要用什麼酒比較好?桂林有啥好酒嗎

時間 2022-07-12 10:05:09

1樓:李白

一般辦婚禮必須要有幾款不同的酒或者飲料

1、白酒,桂林的三花酒是本地生產的,一定要有2、紅酒,婚禮上紅酒也是必備的

3、飲料

一般情況下,在聚福園一場婚宴必須有一瓶紅酒、一瓶白酒、兩瓶飲料。

2樓:旁寄靈

用茅臺就可以了,免得眾口難調,說三道四嘛

3樓:大叔心裡苦

= = 茅臺 1573

戀愛和婚姻的區別,戀愛和結婚是兩碼事,戀愛和結婚的

4樓:zz火柴人

物質與空間發生的巨大改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這麼講的哦,以後要是有機會的話,你就知道了

男人從戀愛到結婚,和女人戀愛到步入婚姻,思維是一樣嗎? 20

6樓:危語絲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相互信任,彼此為彼此努力。這樣兩個人才會在一起有一個很好的結果,感情上因為他的前妻分分合合兩次,證明你們之間還是有感情的,既然你們兩個之間都比較難過的話,說明你們的感情還是存在的,這就意味著你們還是有可能繼續下去的。當然了,你是這一次真的分開了,說明之前你們之間也有很多的矛盾,你們就需要彼此的冷靜下來相互溝通,相互瞭解到底**出了問題,既然有了問題就需要解決,解決好了當然也就成了。

所以說你們最缺乏的應該就是溝通。你們兩個人應該彼此努力去找共同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你們徹底的分開?如果只是因為他前妻的原因的話,這樣的話你還是放手吧,因為畢竟一個男人糾纏於兩個女人之間,這是一種,怎麼說呢?

不怎麼樂觀的現象。因為他放不下前任,也放不下現在,這就是,吃著碗裡還看著鍋裡。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希望採納,謝謝。

你覺得結婚以後會和戀愛時期不一樣嗎?

7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結婚以後會和戀愛時期不一樣。結婚和戀愛的區別:

1、戀愛是活在當下,婚姻是五年規劃。

談戀愛的時候兩個人不需要想太多其他的東西,只要關心兩人約會的時候去幹什麼、去**吃飯、去**聊天、去**散步,明天太陽會不會升起,月亮會不會落下,這些都不重要,只有戀人的的想法最重要。

可一旦走進了婚姻,一切都變得具體起來。要不要買房,買**的房子,買不買學區、地鐵房,是先買套小的再換大的,還是咬咬牙買套大的;要不要生孩子,什麼時候生,到**生。

選擇到**工作,是挑錢少輕鬆離家近的工作,還是去錢多辛苦常出差的工作。太多太多的東西需要夫妻倆來計劃和抉擇,只要一步走錯就會改變生活的軌跡。

2、戀愛是兩個人,婚姻是三個家庭。

戀愛中一般情況下只有你我,也不排除還有挖牆腳的第三者。戀愛當中,只要雙方感情好,就不會有太多的問題,簡簡單單地過著二人世界就行。

結婚後就是男方家庭、女方家庭和你們的小家庭,三個家庭必定會產生摩擦,尤其當家庭人數眾多的時候,摩擦就會源源不斷地產生。

3、戀愛是風花雪月,婚姻是油鹽醬醋。

每當想起談戀愛的時候,都令人陷入無盡的回憶當中。兩人時常在夜幕降臨後牽手,走在河堤旁,看著遠處的霓虹燈,談論天高海深、雲捲雲舒,滿嘴文縐縐的腔調,聽了徐志摩的詩歌,也就明白了浪漫的意義。

結婚後的生活才是真的生活,每天洗衣做飯、帶娃、買菜、搞衛生、還上班,根本忙到停不下來,生活只是為了生和活,精神需求就會被甩到一旁,被遺忘在孤獨的角落,堆滿灰塵。

4、戀愛是只看到優點,婚姻是包容缺點。

兩個人之所以戀愛,因為大家都看到了對方美好的樣子,這些使你開始著迷,然後愛上了對方,如果一開始就感受到對方的缺點,那麼缺點就會把好感完全磨滅。

當美好的戀愛隨著時間推移,接觸的越來越多,就會慢慢地瞭解這個親密的戀人,會熟悉對方的生活習慣、文化水平、道德素養,這裡面總有一些缺點,這些缺點或大或小,但要走進婚姻,這些缺點都是需要對方包容的,否則就不要結婚。

8樓:顏小健7號

不一樣,戀愛的時候只有對方,結婚後有了孩子,男生對女生的關注就少了,女生總覺得不被重視了,特別心寒。

9樓:冰苠觀社會

是的,會不一樣。因為婚姻比談戀愛多了柴米油鹽以及許多的家庭瑣事。因此在婚姻中,雙方都有了更多責任,雙方也應更加理解和照顧對方。

10樓:ying菲菲蟲

會很不一樣,談戀愛的時候很甜蜜很自由,結婚後就要努力賺錢養家了,壓力會變得很大。

11樓:

是的,因為結婚之後,感覺已經得到對方了,沒必要珍惜,但是戀愛時期很甜蜜,總是對對方特別好。

12樓:拉不拉卡

肯定會不一樣的,結婚之後男人就不會像戀愛時期那樣經常帶給女朋友驚喜了,婚後生活會變得平淡。

13樓:陽光撲了滿懷

肯定會不一樣,戀愛時期兩個人開心就行了,沒那麼多顧慮,結婚後生活壓力就大了很多,考慮的事也很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結了婚之後要面臨很多人際關係,特別是得要處理親戚間的關係,比戀愛的時候複雜多了。

15樓:行動的兔子

肯定不一樣了。首先身份不一樣了,之前是戀人,現在是他的妻子。而且身上的責任和生活環境也不一樣,以前面對的都是他一個人,現在面對他的一家人呢。

16樓:

結婚以後要考慮的問題和談戀愛時完全不同,結婚後你們就要考慮經營家庭、婚姻,而談戀愛時想得非常簡單。

17樓:團團和丟丟

很不一樣,完全是兩種不一樣的模式,戀愛時期是甜蜜的,結婚以後更多的是柴米油鹽醬醋茶。

戀愛長跑結束結婚,婚姻卻不長久,為什麼步入婚姻一切就不一樣了?

18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戀愛長跑節奏步入婚姻,其實並沒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可能只是兩人的心態產生了變化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婚姻是需要彼此真正負責任一輩子的事情,會給人一定的壓力吧。

20樓:小孟小孟

所以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步入婚姻,就要面對柴米油鹽等等一切繁瑣的事了。

21樓:簡單聊聊生活

因為婚姻和戀愛是兩回事,戀愛能長久,婚姻卻未必能幸福。

22樓:檸檬大叔啊

婚姻不是兩個人的事情,是兩個家庭的事,結婚後會有很多瑣碎的事。

戀愛和結婚最大的區別是什麼?

23樓:孟婆的碗

最大的區別嘛?!首先從表面來看這兩個詞語就有很大的區別哇,沒毛病吧。哈哈,不開玩笑了我們接下來言歸正傳。

戀愛和結婚究竟最大的區別是什麼呢?!這麼說吧戀愛可以說是結婚的必然前提,而結婚可不是戀愛的必然結果哦,不知各位是否認同我的觀點呢?!戀愛可以說是一個享受的過程,而婚後呢大多數的時候應該更多的是一種煎熬吧。

首先我們來談談戀愛吧,戀愛可以說是大多數人都非常向往的事情,並且對於戀愛任何人都是沒有牴觸的。因為我們大家在戀愛的時候不會去考慮那麼多亂七八糟的事情,換句話說戀愛的我們是沒有任何壓力的,我們大可不必去考慮以後生活所要面對的各種煩惱,我們完全可以敞開心扉的去愛,因為戀愛的時候結果都是未知的。

而結婚以後的生活模式與戀愛相比,真的可就是天差地別了。不是有這樣一句話: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可想而知戀愛與結婚這二者之間的區別到底有多麼的可怕。

婚後我們的生活會逐漸的被茶米油鹽等瑣事所代替,婚後的我們更多去考慮的是如何掙更多的錢,過更好的生活。因此對於彼此之間的那份感情,也會逐漸的由愛情轉變為親情。

戀愛與結婚之間,除去那張結婚證以外。我認為結婚比戀愛多了一份束縛、多了一份責任、多了一份無可奈何。而戀愛與婚姻相比更多的是少了一份壓力、少了一份煩惱、多了一份隨心所欲。

24樓:百度使用者

戀愛的時候兩人是男女朋友關係,可以任性可以偶爾小脾氣,不必擔心什麼,只是兩個人的甜蜜。結婚後你是他老婆,要承擔起管理家庭的責任,而且你也是兒媳,角色會多許多變化。

戀愛的時候不會去考慮繁雜的事情,

結婚的就不一樣的,考慮的必然多了,再有就是需要承擔婚姻的責任!

戀愛和結婚生活環境也會有所變化!

戀愛只是一個彼此間相互愛慕、相互瞭解、認識對方的一個過程,確認對方是否適合自己的人,結婚就意味了一種責任,彼此間的一種承諾。婚姻代表的是責任、付出、寬容,以後要天天生活在一起,面對的問題會很多,而戀愛只是雙方彼此喜歡,並不能表示以後能在一起生活。

25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和結婚最大的區別就是領證了。走過漫長戀愛之路有了結果。領了結婚登記證。有了這個證雙方就受到了法律保護。有了這個證就可約束雙方的婚內行為。

26樓:車伕李和興

戀愛和結婚是有很大區別的,戀愛是量兩個人在一起玩耍,你儂我儂開心快樂,結婚是對愛人的負責照顧,一旦結婚,也就是成為了一個有能挑重擔的人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還沒做好準備~~戀愛為的是感覺,結婚為的是生活。女人的愛人和想在一起生活的人不一定是一個人。這就是情商和智商所導致的結果。

男人在結婚以後和戀愛的時候的差別是因為他已經把你標上了他的所有物,認為以後會這樣下去,不會再改變所以放下心來。但他應該是和原來一樣愛你,雖然你還是學生,需要戀愛的感覺,但是還是需要儘快的調整心態,不要一味的顧著自己的感受,給他多一點關心,讓他放心的在外工作。當你步入社會的時候,自然會慢慢學會結婚的定義。

但你如果僅僅是想和周圍同學一樣甜蜜,還是再考慮,結婚還是太早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過程,結婚是結婚。談戀愛最好的結局就是從愛情走向婚姻。戀愛是一種美妙的,令人心動的感覺。

結婚更多的責任,是柴米油鹽的現實,所以就不美妙了,而且結婚後,更多的是平平淡淡的過日子,就如左手握住右手,不會心動了。還有,談戀愛你情我願就可以了,無關他人。無關車子,房子,結婚是兩家人的是,要處理好多種關係,而且要考慮車子,房子,金錢這些現實的東西。

最後,好的戀愛物件未必是好的結婚物件,戀愛美麗,可愛就可以了,結婚需要的是經營家的能看。

29樓:蘭九叄

戀愛錢你還是自由身,你可以跟朋友們到處聊聊天,吹吹牛,等到一旦你們兩個結婚了,那你就被約束了,沒有那麼自由,你就是出去跟朋友聊下天你都要跟你老婆打一架招回來約會生氣,很多夫妻都是這樣,不吭聲就走了,回來就大吵大鬧的,這樣就是很大的區別,因為戀愛你也沒有小孩子也沒那麼多煩惱,難道你們結婚以後孩子一大堆?那你們的煩惱才剛始,所以說,戀愛跟結婚是有很大的區別

30樓:在倩考孟

戀愛是甜蜜的,戀愛中的

人是享受的,陶醉於美好的一切.沒有孩子,沒有負擔會把什麼事都想的很完美!

婚姻是枯澀的,因為生活是現實的,是離不開柴米油鹽的,有了家庭,更會為孩子操勞一切,失去了兩人世界的浪漫,久而久之,婚姻帶給彼此的感覺只有親情和責任!

31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和結婚,雖然都與愛情有關,但還是有所區別,戀愛走心多一點,就像置身童話世界,歡天喜地,吃喝玩樂,婚姻要走腦多一點,柴米油鹽醬醋茶,細水長流地過日子,兩者最大的區別是:戀愛重感覺,結婚重責任,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只用對彼此負責,開心就好,而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考慮的問題也要更多,不能任性。

32樓:**交好者

戀愛和結婚最大區別就是,一個是有證合法的過男女朋友關係,而談戀愛是一種自由的的男女朋友關係

33樓:那些繁花落幕

區別會在於自由和拘束。沒有這個證你想怎麼談就怎麼談,有這個證你會考慮更多。而且不同在於談戀愛是你和對方的事,婚姻卻是多了雙方家庭的事。

哪位朋友會起名,請指教,我下個月可能就要當爸了,想給孩子提前起個名,我姓全,孩子媽姓李

夏爾丬 我來解決女孩的 希望能幫到你哈 六月的花語 6月1日 紅玫瑰 只有你知道我的心 6月2日 紅色耬鬥菜 純真 6月3日 亞麻花 感謝 6月4日 紅薔薇 容光煥發 6月5日 萬壽菊 可憐的愛情 6月6日 黃花鳶尾 信使的幸福 6月7日 朝霧草 愛慕之心 6月8日 茉莉花 可愛 6月9日 香豌豆 ...

我堂姐下個月11號結婚,我和她雖然是從小玩到大的,但是我們也是泛泛之交逢年過節都沒聯絡的。我父母和

窗外靜夜 應該回去。你們還存在親情關係,沒有翻臉,將來總有用到的地方,走動沒壞處。父母是父母,你是你,既已 就應該有自己的看法。從小玩到大,你們的關係還是不錯的,就友誼的話,也是應該去的。去的話,隨禮就好。純屬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你媽她們會去喝喜酒的,一家人一樣的,你就不要給了!實在礙不過就送點禮...

一對戀人分手了,男孩下個月生日就要到了,女孩決定給他寫封信,男孩看完了,會有什麼樣的想法呢

奉勸你接受建議,要不朋友都沒的做。想法,我要是那個男孩我可不敢去,多次強調你們是朋友你放手的同時也多次強調你們再一起的時候去過的地方和景象,還有你特意的強調,你愛他,等他,你心裡有他,還在惦記著他。無形之中已經給他帶來了困擾和壓力。讓他感覺莫名其妙。你要是不想換回來一句神經病,你最好把你這信放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