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結婚了,但是婚禮上穿的婚紗還沒挑到合適的,你們知道那些牌子的婚紗復古又特別的嗎

時間 2022-07-12 10: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穿古裝婚紗,不一定非要西方的婚紗。

2樓:張家小糖豆琳

其實中國的鳳冠霞帔更有韻味

我叫女生吃飯,她說她很惶恐,,是什麼意思

3樓:笨笨

她喜歡你,所以你叫她吃飯實際就是約她,辛福來的太快,有點意料之外,不相信這是真的,所以惶恐

4樓:匿名使用者

惶恐中帶著點驚喜,因為是第一次,所以難免有點驚慌,著純屬正常!該怎麼約怎麼約!

5樓:魔甜甜

大概沒想到你會叫她吃飯

6樓:晴蕭筱

因為,覺得不好意思啊。

快結婚了想挑選一件美麗的婚紗,還不了解婚紗的款式,婚紗都是有哪些經典款式?

7樓:粉色

有公主款、蓬裙型、貼身型及皇后型四大類

婚期快到了我還沒選到婚禮當天穿的婚紗,請問哪位知道秦皇島**可以租到款式好一些的婚紗,jm們幫幫忙,急

8樓:纞尙婚紗

在影樓去看看,應該有適合你的

9樓:手機使用者

無論結婚與否,只要有好的創意想法或者婚禮經驗,均可來參加面對面主題婚禮秀,以實時互動的方式進行分享,輕鬆贏取萬元現金紅包大獎!

也許能幫到你,剛剛在西安****上看到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去秦皇島(他愛攝影)吧那裡拍的很不錯的

馬上就要結婚了,希望能租婚紗,哪個牌子的婚紗比較合適中國人?? ...

11樓:虎嗅高階定製

租的話 就談不上牌子不牌子的

不信的話 你可有時低看一看 不是外貌不乾淨 就是裡面有汙垢

建議哪怕在** 也要買乙個 不安真心容易抑鬱

12樓:520蘇菲

可以試的嘛,試了哪一件合適你就穿哪件。

13樓:匿名使用者

拍婚紗照的影樓都有租的,自己去挑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的,只要你喜歡就好了,

快結婚了,剛在網上諮詢了婚紗,現在請高人指點如何選擇婚紗禮服

15樓:湛沛文

挑選婚紗禮服一般要考慮季節,自身的體型,身高和膚色等,從這些方面去考慮婚紗禮服的款式選擇。在**上有一家「花雨田精品匯」的婚紗禮服店,他們的客服非常專業,能夠解決你在選購婚紗禮服時所遇到的問題,希望你能選到適合自己的婚紗禮服。

結婚時候穿的婚紗和唐裝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穿高腰式的婚紗最合適了,高腰式的不顯肚子也不勒,

而且可以拉長下半身的比例比較適合瘦小的人,建議試一下哦~

鳳冠霞帔也可以考慮一下,也是比較寬鬆的款式

17樓:

七個月了肚子應該很明顯了哦

不太好挑選.不要選束腰的就行.

18樓:o鬧0鬧

穿韓版的吧 腰線比較高 不會勒到也比較能遮 唐裝好像比較困難 穿褂裙吧

19樓:

婚紗的下擺要很大的,撐上圈之後大肚子就不那麼明顯了。唐裝就先不要穿了。建議買韓版的衣服穿穿試試。

室內婚禮穿拖尾婚紗還是齊地婚紗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樣的,親。一般室內是穿拖尾婚紗的,室外穿齊地婚紗的。但是這個要跟你的儀式和婚宴的場地搭配,如果你的場地廳高低於3、5公尺,從門到舞台的距離很短,建議你穿乙個1、5公尺的拖尾,太長了就顯得很拖沓,相反如果你的場地廳高,從門道舞台的距離又長,你可以穿3公尺的拖尾。

但是親要有心理準備喲,拖尾越長越重的,這樣新娘走起來會很吃力。

這樣的話選擇拖尾是沒有問題的。至於拖尾的長短就要根據你本人的身高來決定了,不知道是誰跟你說室內婚禮不能穿拖尾的,簡直是無稽之談。

21樓:麗人範

一般室內是穿拖尾婚紗,室外穿齊地婚紗。但這個要跟你的儀式和婚宴的場地搭配:

1.如果場地廳高低於3、5公尺,從門到舞台的距離很短,建議穿乙個1、5公尺的拖尾,太長了就顯得很拖沓,

2.如果場地廳高,從門道舞台的距離又長,可以穿3公尺的拖尾。但是要有心理準備,拖尾越長越重的,這樣新娘走起來會很吃力。

22樓:w依舊╮q1涼

結婚當天是女人一生中最美麗的時候,

也是眾人矚目的焦點,

當然要漂漂的了、

而且結婚一輩子就一次,不要讓自己後悔哦。

看了您的場地描述,是可以穿拖尾的,

但是拖尾的長度要適中噢。

典禮過後就要換上紅裝了,也就是敬酒服,

走動起來就不會那麼麻煩了,

所以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啦、

祝福你嘍,準新娘...

23樓:藍鵬峰

你好,在家裡舉行,我覺得穿旗袍比較有好,因為旗袍可以幫人修身,高挑,回顯得很有氣質,呵呵,就是不知道你喜不喜歡了,呵呵一般都是兩套,在家穿旗袍,在外穿婚紗

哥哥馬上要結婚了,在哥哥的婚禮上穿Lolita裙子合適嗎

馬克燦燦 下個月,我的好朋友將結婚。一個非常好的朋友。七年的朋友,那種同穿一條褲子的。冰淇淋可以吃一個的那種。我曾經開玩笑說,她在婚禮上穿的是漢服,既不華麗也不正式。當時她說了這樣一句話,她說這是她的婚禮。她的生日和所有其他節日,我可以穿這樣的衣服去,但她的婚禮不能。漢服本身,還有lo和jk在我們國...

婚禮上適合岳母穿的衣服有哪些,婚禮時岳母穿什麼顏色衣服好

孩子結婚是為人父母值得驕傲開心的事情,作為撫養新人長大的父母,參加自己孩子的婚宴自然是要學一些服裝搭配。參加兒女婚宴服裝巧搭配有方法,婚禮紀來教你怎麼穿!1 嚴肅又和藹 其實在婚禮逐步中西結合的今日,不管是婚宴媽媽裝還是爸爸裝都不容易選擇。首先我們要知道這是婚禮場合,作為父母自然是需要保持嚴肅慎重的...

新娘在婚禮上該怎麼穿,結婚當天新娘禮服要怎麼穿,換幾套衣服,請問有什麼講究嗎?

從女方家接親至婚慶儀式完成的這段時間穿白色婚紗,儀式完成開席之後,換上紅色的敬酒服開始挨桌敬酒,直到鬧完洞房。白色表示愛情的純潔,紅色表示喜慶。結婚當天新娘禮服要怎麼穿,換幾套衣服,請問有什麼講究嗎?每個地區的風俗習慣不同。根據中國傳統習俗,新娘在新婚當天會穿上婚紗,婚鞋等其他裝飾品。新娘新郎首次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