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考試分為幾個部分及時間要用多久

時間 2021-05-04 11:51:01

1樓:爭霸天下第一關

托福考試分為四個部分。托福考試科目時長:閱讀(時長60-80分鐘)、聽力(時長60-90分鐘)、口語(時長20分鐘)、寫作(時長50分鐘)。

新托福考試採用真實場景,如模擬大學校園中的動態和互動式環境,試題綜合考查聽、說、讀、寫4項英語語言能力,考生可充分展示使用英語進行交流的能力。新托福考試通過網際網路進行,考試採取機考形式。新托福考試的考試時間和各部分試題數目都是固定的。

但該考試不採用計算機出題的方式,即題目難度與上一題回答是否準確無關。

toefl考試成績包括三個專案成績和乙個總成績。三個部分成績是考生答對題數所得「原始分」,經過統計手段而得到的「比例分」,而總成績則是三部分比例分之和乘10除以3得到的。考生答錯不倒扣分,因此t0efl考試在世界上最好成績為680分。

注意事項:

1、自2023年1月托福考試起,考試日到達考點報到時間提前到上午8:30。晚於上午8:

30到場將被拒絕入場。請考生提前了解所報考場周邊交通情況,妥善安排考試日交通,避免遲到。

2、從2023年起,兩次考試相隔時間須超過12天 。如果沒有超過12天的,那麼你也無法註冊托福考試。不過仍然是想考多少次就考多少次。已經註冊考試的,則不受該政策影響。

2樓:陳貝貝

托福考試包括閱讀(時長60-80分鐘)、聽力(時長60-90分鐘)、口語(時長20分鐘)、寫作(時長50分鐘)四個部分。

托福(即檢定非英語為母語者的英語能力考試)是由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舉辦的英語能力考試。中文由toefl而音譯為「托福」。托福是世界範圍內最為廣泛認可的學術英語測試,110個國家逾6000所大專院校接受托福成績,且成績被列為招生的參考條件之一。

托福也是語言能力的體現!

托福考試涉及閱讀、聽力、口語、寫作四部分。每部分滿分30分,整個試題滿分120分。托福考試通過網際網路進行,考試採取機考形式。

托福考試的考試時間和各部分試題數目都是固定的。托福考試有效期為2年,從考試日期開始計算。

3樓:匿名使用者

8:30-9:00——準備考試

9:00-10:00——閱讀

10:05-11:35——聽力

11:35-11:45——休息

11:45-12:05——口試

12:05-12:55——寫作

托福考試時間緊張,我備考是就用的平安好學的模考來不斷適應托福這類考試形式。

4樓:

整場考試正常來說需要4個小時。提前30分鐘到考場;閱讀1個小時,有加試的話加20分鐘,可以諮詢一下有超多經驗的順順留學。

5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考試出不來分?別怕!gre330,gmat730,托福線上直接出分,無風險,出分數再付錢錢17666015533

關於托福考試

我正在準備托福考試和申請美國大學,正好回答一下 1.托福和獎學金沒有關係,託付只能證明你有這種語言能力,不能證明你有沒有這種校方認為的潛能 2.1500左右,包括基本的考試 3.背單詞,至少背到8000,沒商量,練聽力和口語 ls.其實獎學金一般都是因為sat高分才拿.好象toefl高的沒聽說有拿獎...

托福考試時間安排,托福考試多長時間

新航道英語 托福考試總時長為3個小時。考生需要在8 30前到達考場準備考試。中國大陸地區的托福考試時間是9點,但托福官方規定8點30分之前必須到達考場,如果遲到,則不允許參加考試,所以,建議考生8 15到達考點,給自己充足時間熟悉環境和調整心情。 朗播英語 托福是標準化的英語言能力水平考試,考察考生...

托福考試需要帶哪些東西,托福考試要帶什麼東西

需要攜帶的東西如下 考生可攜帶托福網考確認和身份證件前往考場。除身份證件之外,任何個人物品都不允許帶入考場。個人物品須存放在考場外指定的儲物櫃。請勿攜帶貴重物品前往考場,否則遺失恕不負責。托福在中國大陸一共有133個考場,編號從stn80000到stn80132,其中北京 四川 陝西 河南 上海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