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律師來分手後男方要告我詐騙罪

時間 2021-05-03 21:14:45

1樓:北京_高蕾律師

1、不屬於詐騙,一般男女正常交往的費用是不會被認定為詐騙的,除非當事人一開始就有非法占有的目的。

2、詐騙罪是指以非法占有為目的,用虛構事實或者隱瞞真相的方法,騙取數額較大的公私財物的行為。

3、男女交往互送禮物屬於正常現象,一般不會被認定為詐騙,如果發生糾紛也應當去法院進行民事訴訟程式。

2樓:中顧法律網團隊

詐騙 是需要有證據的,男方戀愛期間花一萬多純屬其自願,你可以找人陪你一起去把他的錢還了,讓其給寫個收據,他有權勢也不會無視法律的存在非法拘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倒霉的娃。自己認栽吧。現在的社會你還找律師。

就算你贏了。背後說不准那天就動你,知道我意思嗎。相親,那你找你媒人啊。

別怪我說話難聽。你當初還不是衝他錢去的嗎。現在後悔了。

還想找律師。門都沒有最後不要激怒她否則只有你自己知道死在誰手裡。著年頭殺個人跟殺個雞一樣容易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你要放鬆心態,並不是你的過錯;

其次、要相信法律,並不是個人能為所欲為的;

三、他花的錢,只要不是虛構事實,非法占有,就不是詐騙,應視為對方的贈與行為;

四、必要的時候,可向公安機關報案

逮捕後何時請律師,逮捕後能否請律師?

深圳張勇律師 犯罪嫌疑人被偵查機關第一次訊問或者採取強制措施之日起,受委託的律師憑律師執業證書 律師事務所證明和委託書或者法律援助公函,就可以會見犯罪嫌疑人。若人已經被刑事逮捕,家人與朋友們是不能見到他本人的,只用律師才能去看守所會見,你們要及時請律師去會見他,與他面談,了解案情,提供法律幫助 確定...

請律師有用嗎?請律師能有用嗎?

當然有用。律師的作用等於醫生的作用。我們生病去找醫生,出了法律問題當然找律師,專業對口嘛!更何況對於法律的理解和適用我們非專業的人不是特別清楚,當然要諮詢律師的意見。我之前就是去翔宇律所找的乙個律師幫我解決合同糾紛,感覺很專業,很放心。看你是不是當場被抓。人證物證是否齊全。後果是否嚴重,有無傷人 殺...

請律師檢視合同費用怎麼算,請律師審核合同,費用大概多少?

按照合同的複雜程度,律師的工作量等協商確定費用。一般是工作量來進行收費的,建議與律師協商。起草法律文書一般按件收費。各地區有一定差異,大致如下 無財產爭議案件 普通民事 經濟 行政案件,不涉及財產的,根據案件性質 複雜程度 工作所需耗費時間等因素,在6000 100000元之間協商收取 外地民事 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