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劫律師怎麼請,怎麼請律師?可以步驟說詳細點嗎??

時間 2022-03-02 21:05:17

1樓:荼然笑了

搶劫律師也就是刑事律師嘍,刑事律師如何收費,怎麼請刑事律師?主要分真沒幾步:

請乙個差勁的律師是下下策,不請律師是中策,請乙個專業的刑事辯護律師是上上策,所以是否請律師是你首先要考慮的問題,如果決定請律師了,好,看下一步;

當事人或者當事人的家屬帶上戶口本(或結婚證)和身份證到正規的律師事務所籤委託**合同及授權委託書;

第三步就是律師需要做的工作了。http://www.falvclub.com/北京法律顧問——搶劫律師

很多人會問到律師的收費問題,其實如果找到合適的刑辯律師進行委託,正規的律師事務所會由接談律師作接談筆錄,記明接談過程中會談到的關於案情、律師服務的一般內容、費用等情況的。

搶劫屬於嚴重的刑事犯罪,所以建議您盡快委託律師介入,爭取為你做到從輕辯護。

2樓:匿名使用者

到律師所請律師,辦理手續。建議案件到法院再請律師。

律師法第二十五條 律師承辦業務,由律師事務所統一接受委託,與委託人簽訂書面委託合同,按照國家規定統一收取費用並如實入賬。

刑法第二百六十三條 【搶劫罪】以暴力、脅迫或者其他方法搶劫公私財物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一)入戶搶劫的;

(二)在公共交通工具上搶劫的;

(三)搶劫銀行或者其他金融機構的;

(四)多次搶劫或者搶劫數額巨大的;

(五)搶劫致人重傷、死亡的;

(六)冒充軍警人員搶劫的;

(七)持槍搶劫的;

(八)搶劫軍用物資或者搶險、救災、救濟物資的。

3樓:陳金華

因為你沒有提交具體的案件,所以無法具體你的回答。只能說在所有的省份,都會有律師服務**指導價,可以參考該指導價進行收費。

至於聘請律師做辯護人,一般要求家屬帶上身份證、戶口簿、還有案件的有關材料,前去律師事務所協商,經過協商,家屬認為需要請的,就和律師簽訂受權委託書、辯護合同、交律師費。

個人認為,刑事案件中,聘請律師宜早不宜遲。

怎麼請律師?可以步驟說詳細點嗎??

4樓:鄭州李克鈺律師

你想聘請哪位律師,就到他所在的律師事務所,與律師事務所簽訂協議即可。

5樓:人生工作之

到律師事務所,生活困難的找當地司法局所屬的法律援助中心,符合條件可以得到免費律師

6樓:蘇州張律師

帶上身份證直接去律師事務所簽署委託協議即可。

7樓:墊江長龍

你好:直接到律師事務所去,前台直接安排接待律師給你,然後講述一下你需要法律幫助的事件,律師會給你做出解釋並給出意見,如果你滿意,可以直接委託,辦理相應手續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需要解決的專業問題找該領域的專業律師。一般每個所都有各自的擅長領域。比如:

有的事務所或律師在刑事領域比較專業,有點在房地產領域比較專業、有點在勞動糾紛領域比較專業。一般乙個律師事務所可能會由多個擅長領域,乙個律師業會有幾個相近的擅長領域。所謂相近的領域是指:

專業之間關聯性比較密切,比如房產領域與建築領域,公司併購重組領域與公司投資或公司破產領域。你可以先到律師事務所的**上了解。選擇相應專業的律師。

9樓:匿名使用者

到律師事務所,直接搞定。

10樓:№始終

上網尋找律師所,再根據其聯絡方式聯絡!接下來,你應該知道的了!

我被搶劫立案了,什麼時候可以請律師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是被搶劫,你是受害人,不需要請律師。你如果是搶劫者,

根據《刑事訴訟法》第三十三條 犯罪嫌疑人自被偵查機關第一次訊問或者採取強制措施之日起,有權委託辯護人;在偵查期間,只能委託律師作為辯護人。被告人有權隨時委託辯護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刑事訴訟法》的規定,作為犯罪嫌疑人,自第一次被公安機關訊問之日起就可以委託辯護律師了。

請律師檢視合同費用怎麼算,請律師審核合同,費用大概多少?

按照合同的複雜程度,律師的工作量等協商確定費用。一般是工作量來進行收費的,建議與律師協商。起草法律文書一般按件收費。各地區有一定差異,大致如下 無財產爭議案件 普通民事 經濟 行政案件,不涉及財產的,根據案件性質 複雜程度 工作所需耗費時間等因素,在6000 100000元之間協商收取 外地民事 經...

請律師怎麼能請到好的律師

君同法律 諮詢 無論是熟人介紹的律師還是當事人自己到律師事務所找的律師,當事人都可以在與律師的交談中判斷出律師的經駔 能力和職業操守。熟人介紹的律師未必就有經驗和能力,未必就能勝任自己委託的案子,當事人要靠自己的判斷力去甄別 去挑選一個好律師。首先,當事人不要迷信年老的律師。因為我國律師制度是在19...

專業律師為您解答 動遷可以請律師嗎

徵地拆遷維權,可以自己維權,但最好委託律師辦理。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 第五十八條 當事人 法定 人可以委託一至二人作為訴訟 人。下列人員可以被委託為訴訟 人 一 律師 基層法律服務工作者 二 當事人的近親屬或者工作人員 三 當事人所在社群 單位以及有關社會團體推薦的公民。第五十九條 委託他人代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