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律師一定要先給錢才辦事的嗎,請律師打官司 是先給律師錢 還是打贏了再給錢?

時間 2021-06-06 20:37:59

1樓:博愛傑傑

可以與本律師協商確定。

《四川省律師服務收費管理實施辦法及標準的通知》

第十一條 律師事務所接受委託,應當與委託人簽訂律師服務收費合同或者在委託**合同中載明收費條款。

收費合同或收費條款應當包括:收費專案、收費標準、收費方式、收費數額或比例(實行風險**的合同標的額可按訴訟爭議標的額、裁決標的額或執行標的額計算)、付款和結算方式、收費爭議解決方式等內容。律師服務費由律師事務所向委託人收取。

律師事務所向委託人收取律師服務費,應當向委託人出具合法票據。

2樓:道上行法自然

原則上是的,也可以約定風險**,先辦事後給錢,但這個提取的比例較高,一般至少要到,標的的30%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律師也是人,也得吃飯,幫你辦完事,你跑了,律師就只好吃西北風了!呵!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你的問題,這個和去飯店吃飯並不一樣,請律師實際上是和律師事務所形成的合同關係,由律師事務所指派適合辦理你案件的律師,這是我們正規大型的律師事務所的做法,刑事案件必須先繳納辯護費和辦案費用,行政案件也必須相交**費,民事案件可以按照性質不同有所區別,但是協議收費一般在標的額的20%以上,訴訟費和辦案費用還是由你來預先支付,建議你還是按照司法廳物價局的標準首先繳納**費。另外請你區別律師和法律工作者的區別,律師都是法學本科以上畢業,通過最難的司法考試,進行實習、考核才取得執業證,基本都可以切實維護你的合法權益,認準“律師事務所”五個大字,失之毫釐,謬以千里。

請律師打官司 是先給律師錢 還是打贏了再給錢?

5樓:我是一陣風的

正常bai委託是先支付和du辦理委託程式。如果是風zhi險**dao人,首先要辦理內手續,等待勝訴後再容付款,如果敗訴,則不予付款。然而,風險**人應該收取更高的費用。

通常是10%甚至更多。

6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律師打官司一般先收費,在跟律師事務所簽訂委託合同並繳納律師費,特別的情況也可以協商專,先支

7樓:心中畫個小太陽

這個一般是先給一部分錢,剩下的錢等打完官司以後再給,這個就需要你跟律師是有所約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委託是先付錢,辦理委託手續。如果是風險**,就是先辦理手續,等打勝官司才付錢,如果官司敗訴,就不給錢了。不過風險**,收費要高點。一般是勝數數額的10%甚至更多點。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先交**費,然後給你**案件。但是,也有風險**案件的律師,這樣的案件律師一般收費比較高。是訴訟標的的20---50%不等,這需要你同律師協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bai講,律師收費採取計du件收費、按標的比例收費zhi

、計時收費,也就是先dao

付費後提供服務。採版取風險權**收費(打贏再給錢)的非常少,一般也是訴訟標的額巨大的案件律師才有可能採取風險**。具體採取哪種收費方式,應該與律師個人協商確定。

律師服務收費可以根據不同的服務內容,採取計件收費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打贏了,官司再付錢。要不然律師就不會好好的幫你打贏官司。

12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是先給錢的,也有打贏可給的情況存在

13樓:匿名使用者

打書了怎麼辦哪也怎給多少費用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先給錢啊。不然誰給被告當律師啊。

15樓:萬洪枝

律師費是先付還是打完官司後在付?收費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