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男方要告我詐騙,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3 21:14:45

1樓:痦子反正是多點

詐騙罪:本罪往客觀上表現為使用欺詐方法騙取數額較大的公私財物。首先,行為人實施了欺詐行為,欺詐行為從形式上說包括兩類,一是虛構事實,二是隱瞞真相;從實質上說是使被害人陷入錯誤認識的行為。

欺詐行為的內容是,在具體狀況下,便被害人產生錯誤認識,並作出行為人所希望的財產處分,因此,不管是虛構、隱瞞過去的事實,還是現在的事實與將來的事實,只要具有上述內容的,就是一種欺詐行為。如果欺詐內容不是使他們作出財產處分的,則不是詐騙罪的欺詐行為。欺詐行為必須達到使一般人能夠產生錯誤認識的程度,對自己出賣的商品進行誇張,沒有超出社會容忍範圍的,不是欺詐行為。

欺詐行為的手段、方法沒有限制,既可以是語言欺詐,也可以是動作欺詐;欺詐行為本身既可以是作為,也可以是不作為,即有告知某種事實的義務,但不履行這種義務,使對方陷入錯誤認識或者繼續陷入錯誤認識,行為人利用這種認識錯誤取得財產的,也是欺詐行為。

你有沒有以隱瞞事實或者攛掇合夥經商,參與集體斂財活動為前提的向他所要財物?如果沒有 或者沒有任何編造事實和索要的書面證據等 讓他盡情去告吧 不用顧及面子 他不會成功的

但是不管事情有沒有真正發生 以後一定要跟他斷絕一切聯絡 他已經不能被稱為男人了

2樓:法號幹不射

首先是他自願掏腰包,只是戀愛中的付出而已。他告你詐騙你肯定勝訴。他還威脅你呢,要他賠精神損失費!什麼**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告的話你不會輸,況且你也不喜歡他,那你一定能羸

4樓:匿名使用者

不 適合?什麼叫適合 ,他媽的女人就是賤。非要找到騙她的人才叫適合,對你好還不夠嗎?

不過也罷我現在根本不相信任何女人。

適合?女人就應該騙。騙到她死心跟你為止,竿的她忘不了你。人就是最醜陋的動物!還談什麼適合!

騙不到的死(愛你)她(愛你)媽(愛你)的,愛去哪去哪,關我什麼事!現在講感情的人都是傻(愛你)比

5樓:一期一會

戀愛中,一方送的東西是屬於自願的,不屬於欺詐。他要告也告不起來的。不過以後還是注意點吧,有些東西可以要,有些東西還是自己買的好~~這樣分手的時候也不會有什麼覺得不好意思的地方

6樓:捉迷藏的熊貓

法律上是沒什麼問題 不過你這個道德有點問題

請律師來!分手後,男方要告我詐騙罪。

7樓:北京_高蕾律師

1、不屬於詐騙,一般男女正常交往的費用是不會被認定為詐騙的,除非當事人一開始就有非法占有的目的。

2、詐騙罪是指以非法占有為目的,用虛構事實或者隱瞞真相的方法,騙取數額較大的公私財物的行為。

3、男女交往互送禮物屬於正常現象,一般不會被認定為詐騙,如果發生糾紛也應當去法院進行民事訴訟程式。

8樓:中顧法律網團隊

詐騙 是需要有證據的,男方戀愛期間花一萬多純屬其自願,你可以找人陪你一起去把他的錢還了,讓其給寫個收據,他有權勢也不會無視法律的存在非法拘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倒霉的娃。自己認栽吧。現在的社會你還找律師。

就算你贏了。背後說不准那天就動你,知道我意思嗎。相親,那你找你媒人啊。

別怪我說話難聽。你當初還不是衝他錢去的嗎。現在後悔了。

還想找律師。門都沒有最後不要激怒她否則只有你自己知道死在誰手裡。著年頭殺個人跟殺個雞一樣容易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你要放鬆心態,並不是你的過錯;

其次、要相信法律,並不是個人能為所欲為的;

三、他花的錢,只要不是虛構事實,非法占有,就不是詐騙,應視為對方的贈與行為;

四、必要的時候,可向公安機關報案

談戀愛分手了,花的錢男方要去法院告能告成嗎?

11樓:張徵忠

不能,請吃請喝是交往中很常見的事。但有意詐錢或彩禮錢要返還。

12樓:雲世界

我日 你怎麼不叫他 給你陪他睡覺的錢呢

13樓:轉眼間你就逝去

你隨他告 除非你做了一些過分違法的事 不然告贏了 算我輸

14樓:蒂佳

你問問他陪他睡覺這個賬應該怎麼算?看法院怎麼說?多少錢一秒?俗話說得好嘛!分秒必爭

我要分手了嗎,我要分手嗎?我該怎麼辦??

作為過來人 我可以理解你此時此刻的心情,當年我不顧一切的堅持,到最後還是沒能走到一起,我和她在一起9年,從初三就開始了,說分手就分手,現在我已經結婚了,而她至今單身,或許偶爾想想是自己對不起她,但是我現在依然結婚,我再去糾纏她又何必呢,更對不起現在的妻子。所以作為前車之鑑,我建議你可以放下現在這段感...

女友要分手,我該怎麼辦

和你女朋友再好好溝通一下,也許問題不那麼簡單,是他父母的問題的話,你就嘗試和她父母談談,告訴他們你的態度 會對他們的女兒好,以及對於將來的計畫等等,當然去之前要做好充分的準備 營造出有利於你的條件,做最後的努力。就算她不同意你也要去!自己的幸福一定要自己爭取!可能你女朋友也有一定壓力吧,畢竟她年齡比...

我該怎麼樣和他分手 我要跟他分手,我該怎麼辦?

其實既然這樣了,就更不應該跟他和好,他簡直就是乙個無奈嘛,所以不要再交往下去了,告訴你爸媽也不怕,那你事先就跟你爸媽說好這件事,也就不好發生什麼事了,對吧,只要相信你自己,相信你爸媽就可以了,不要太在意那麼多了。告訴你爸媽,他們不會怪你的。到時候他給你家長說後,你父母不但不說你,還會罵他,之後就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