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膀胱害羞的問題有相同經歷的進貼上網上答案的繞行答得好可加分

時間 2021-05-02 21:48:1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這種經歷,電影散場後去廁所,撒尿的都輪換了好幾撥了可我還沒尿出來.....

後來發現,除了找個人不多的地方外,還有兩個要點:

1. 盡量不去想尿尿的事,比如馬上去想一件其它什麼事2. 做乙個深呼吸,然後才開始撒尿。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廁所後找個角落,別人看不到的地方尿,或者乾脆蹲著尿!

3樓:

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採納為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耳機聽你爸爸小時候給你吹口哨的聲音.或聽大海.鳥叫等.然後閉上眼.身體放鬆.ok你拉完了就給分我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病在國內能診斷出來的很少,不知道你是在****獲得診斷的。

我手邊有一篇已經發表的膀胱害羞症的文獻,但你不讓貼,我也沒有獲得作者的授權給你。詳細說起來又很複雜,所以,如果你要求,我可以去問問作者,讓他授權寄給你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主要是心理原因。

試著改變。

7樓:メ魂劫

心理問題,不想干擾自己的生活的話最好找醫生看看。

就算是醫生也的看看對症下藥吧,何況我們還不是醫生來著,你小時候有沒有受過什麼刺激,心放寬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樹立自信心,對自己要有信心,在家時經常對著鏡子多做示範,克服自卑的心理,象男子漢一樣勇敢的挑起重擔,要有重任在肩的信心和決心,就當自己已經是大人需要照顧老人和小孩時的心情,多試試,祝你健康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心理陰影,小時候在撒尿時被人拍了下屁股,導致的精神緊張。以後每次上次所都會有一種心理暗示:旁邊那個人或者背後那個人會不會突然拍我屁股?

這時你的精神就會不自主的緊張起來,導致尿不出來。這不是什麼病。找個心理醫生開導下。

或者直接跟同事們說 以後我撒尿你們別在我旁邊,我緊張,讓他們理解就可以了。或者就找單間關上門(虛掩就可以了),尿完就是了。

10樓:不死一修羅

心理問題,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或者根本在心裡默默地對自己說,「廁所裡面就我自己,沒人看見……」,在那就再沒人的時候再去……

11樓:

心裡問題 你是擔心他看見你哪個吧。是不是覺得自己的很小,你要實在想解決 那你就要面對現實沒事就給人家吹下。要不你膽大你可以跟同事比比沒什麼的。

也可以直接給同事說自己的很小你們的怎麼這麼大,慢慢你就放的開了。 要不你放大在去好了。呵呵

12樓:2岐黃術研

中醫講辨證論治,從你性格內向和症狀看,應該是肝鬱而尿閉,舒肝即可。因肝主筋,精神緊張,膀胱括約肌收縮,造成尿不出來。用小柴胡湯或柴胡疏肝散加些利尿的即可。

或諮詢成都名醫陳潮祖或其**。

急求!!請列舉一些跟**有關的小遊戲,適合兩個人做的~~加上遊戲規則~~ 回答得好的,有加分!!

請教個關於硬碟單碟容量的問題,關於容量相同硬碟的效能問題

是兩張碟,三個磁頭,一張碟160g全用了,另一張只用一半.關於容量相同硬碟的效能問題 單碟容量越大越好,因為單碟上的容量越大代表扇區間的密度越密,加上硬碟在寫入資料至磁軌時是以連續的方式寫入的,所以如果能將所寫入的資料皆集中於單碟上,自然在讀取時就能提公升硬碟持續資料的傳輸速度了,這就是為何目前單碟...

宕機問題有相同經歷的請進

先重灌系統,不行就是硬體問題了,也許是硬體不相容導致,或者是主機板問題 驅動沒裝好,或系統不相容。首先請先檢查的你硬體有否插好,如果硬體沒有問題,那麼就是出在軟體問題上,因為你更換了主機板和顯示卡,那麼問題基本上可以定為主機板驅動和顯示卡驅動,還有你的directx的版本之類的,如果有最新的穩定版本...

有乙個關於護膚的問題,關於護膚問題

首先確定你是混合性 無論是春夏 都以補水為主 因為水油平衡了 才能有效解決一些 問題。18歲 不必用 太高的修復性護膚品 一般的就好了。春天 推薦你使用the face shop家的櫻桃洗面奶 比較溫和 大概25塊到40塊 170ml 很划算 護膚水 就用自然堂的金玫瑰著哩 是33塊到42塊之間 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