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服作文怎麼寫,洗衣服作文怎麼寫?100字

時間 2021-05-02 21:48:16

1樓:蘭亭居釣魚園

今天下午,我放了學之後發現有許多髒衣服堆積在盆子裡。我想:「一定是媽媽衣服沒有洗完就去上班了。

」我剛想離開,突然,又轉念一想:「爸爸媽媽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我們應該為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說幹就幹,我端來一盆水,灑上一些洗衣粉,把髒衣服倒進去,浸泡了五分鐘。然後使勁地搓,不一會,水面上浮起了許多小泡泡,這些泡泡在陽光的照射下五顏六色,好看極了!突然我發現衣服的袖子上還有一大塊油漬呢!

我用力地搓洗,搓洗了一會兒,我一看,袖子上油漬還沒洗去。我想不洗了,可是這樣會給媽媽增添負擔的,我還是堅持洗下去。我用那小小的腦袋仔細想:

「手洗洗不了,我可以用刷子來刷呀!」我拿起刷子用力地刷,效果果然比手洗好。

終於到了漂洗的環節,我把髒水倒掉,換上清水。把衣服放進盆子裡,搓洗一下。採納。

2樓:戎昳夢

寫作文不想寫,但是必須要寫,怎麼辦?

怎樣寫洗衣服的過程作文兩百字

3樓:簡女郎

今天,老師布置我們的任務就是洗衣服。

以前,我洗過一件衣服,那次洗衣服把我弄了個「半殘疾」,這回我可不想了。回到了家裡,我就開始洗衣服。首先,我先把衣服拿到了盆裡,就把衣服弄濕,第二就是放洗衣粉,然後擦洗,我心裡就想,這裡一定很難,我一洗,的確很難,我首先洗手袖、衣領和中間部分,後來,我就洗背部等等很多部位,過了一會兒,我腰痠背痛,腿腳發軟,我大約25分鐘才洗完,要是我媽媽來洗10分鐘就洗好一件了,洗完過後還要給我媽媽檢查,要是**一不乾淨,就要重洗。

以後,我要多練習洗衣服,以後幫媽媽減輕點負擔,讓她輕鬆一點,以後媽媽老了,我要擔負起一切責任,好好關心我們一家人,今天我洗衣服明白了,我們要靠勞動才能有收穫。

以後我要多做一點家務事,幫媽媽減輕負擔。

小紅洗衣服 用聯想寫作文(100字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幫媽媽洗衣服。

我先把髒衣服放在乙個大水盆裡,再

用肥皂擦一內擦,這時候,起了容很多的泡泡,這些泡泡可真像一粒粒珍珠啊!然後,我再用板刷刷得乾乾淨淨,接著把這些衣服放在清水裡漂乾淨,最後,和媽媽一起擰乾掛在衣架上。

這樣,衣服就洗好了,這可把我累得滿頭大汗,我才知道,媽媽原來這麼幸苦!媽媽誇我說:「真厲害。」其實洗衣服很簡單,你會嗎?

我學洗衣服的小學作文,作文 我學會了洗衣服 350字

薰衣草衛生紙 找的作文,非自己打的,望採納!1.同學們,這一段時間裡你們學到了哪些本領?這一段時間裡我學會了洗衣服,下面,就讓我給你介紹一下我洗衣服的過程吧!星期六的早晨,我從衣櫃裡拿出一些衣服。呀!這些衣服可夠髒的呀!說著,我便向洗手間走去。我拿出乙個大盆,把衣服放在大盆裡接上水。我捲起袖子,準備...

怎麼用洗衣液洗衣服,怎樣使用洗衣液洗衣服?

理論上來說,都可以,但一般是換清水,在清水中加入洗衣液,攪勻,再把衣服放進去洗,我家就是這樣洗,僅供參考。望採納! 藍月亮科學洗衣 衣服浸泡後直接用浸泡的水手洗不用重新用清水洗。藍月亮洗衣液手洗衣物,可以參考如下洗滌方法 1.先將洗衣液放入水中,攪拌均勻後將衣服浸泡 2.浸泡十幾分鐘左右效果最佳,然...

洗衣服時衣服上粘上紙巾怎麼辦,洗衣服時衣服上面洗上衛生紙了怎麼辦?

陌上小桑樹 不得不說隨著我國經濟水平的提高,現在咱們的生活條件也獲得了乙個極大的改善,就拿咱們的日常生活來說吧,以前的話人們想要洗衣服的話只能去用手洗,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水溫有多涼那都只能下熟悉,這樣的情況下,首先呢對我們的身體會造成乙個損害,其次的話,在冬天的時候衣服也很難晾乾,而隨著經濟條件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