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齲齒的問題 有分加

時間 2023-03-22 00:10:07

1樓:網友

黑點是不能自己好的,一定要去口腔醫院進行**,就是所謂的**齲齒,把黑的蛀斑弄下去,再填上補充材料,如果症狀比較輕,效果是非常好的。但是你的那顆已經掉了三分之二的牙齒就非常嚴重了,一定要盡早**,如果傷到了牙根,可能就留不住了,就要拔掉。希望盡早**。

祝你健康啊。我的牙也不是特別好。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來北京北大口腔醫院,裝置可以說是中國最好的。

非常不錯。我經常在那個做,建議你也來。

2樓:輝叔

去到醫院進行洗牙,牙齒保健。

請問齲齒是什麼 40

3樓:鯨娛文化

齲齒是一種病,俗稱蛀牙,是因食物殘渣在牙縫中發酵,產生的酸,破壞牙釉質,形成乙個洞,這種病的症狀就是牙疼,牙齦腫脹。為了防止這種病的發生,我們平時一定要勤刷牙,注意口腔衛生。

4樓:萬眾口腔醫生

齲齒就是蛀牙!根據齲齒的深淺做相應的**!建議您盡快**,因為蛀牙是不會自己恢復的,只能通過補牙來解決。

5樓:滑鼠上的左鍵

齲齒是口腔常見病,就是我們常說的蛀牙,蟲牙。屬於細菌性疾病,可以分為淺、中、深齲三個階段。齲齒可以繼發牙髓炎。

6樓:愛齒健

齲齒也叫蟲牙、蛀牙,是一種由口腔中多種因素復合作用所導致的牙齒硬組織進行性病損 。

7樓:家畫洋華暉

齲齒,俗稱「蟲牙」、「蛀牙」。是口腔內的微生物及其代謝產物侵蝕破壞牙體組織導致的。應及時**。

8樓:宰父斯琪宮勤

齲齒就是蛀牙,是細菌性疾病,因此它可以繼發牙髓炎和根尖周炎,甚至能引起牙槽骨和頜骨炎症。

中齲的定義

9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中齲是齲病損害程度給以的一種程度分類。齲病分為三個階段:淺齲、中齲和深齲。

齲病俗稱蟲牙、蛀牙,是細菌性疾病,可以繼發牙髓炎和根尖周炎,甚至能引起牙槽骨和頜骨炎症。如不及時**,病變繼續發展,形成齲洞,終至牙冠完全破壞消失,其發展的最終結果是牙齒喪失。齲病特點是發病率高,分布廣。

是口腔主要的常見病,也是人類最普遍的疾病之一,世界衛生組織已將其與腫瘤和心血管疾病並列為人類三大重點防治疾病。

當齲病進展到牙本質時,由於牙本質中所含無機物較釉質少.而有機物較多,在結構上又有很多小管,有利於細菌入侵,因此齲進展很快,容易形成齲洞。

齲齒俗稱蟲牙、蛀牙,是細菌性疾病,因此它可以繼發牙髓炎和根尖周炎,甚至能引起牙槽骨和頜骨炎症。如不及時**,病變繼續發展,形成齲洞,終至牙冠完全破壞消失。未經**的齲洞是不會自行癒合的,其發展的最終結果是牙齒喪失。

齲齒一種由口腔中多種因素復合作用所導致的牙齒硬組織進行性病損,表現為無機質脫礦和有機質的分解,隨病程發展而從色澤改變到形成實質性病損的演變過程。其特點是發病率高,分布廣。是口腔主要的常見病,也是人類最普遍的疾病之一,世界衛生組織已將其與癌腫和心血管疾病並列為人類三大重點防治疾病。

10樓:嘎嘎哈哈嘎嘎額

指齲病發展到牙本質淺層,一般可見齲洞形成。由於齲壞通常沿釉牙本質界發展,臨床往往出現表面範圍小,而實際內部齲損已很廣泛,牙合面窩溝齲多形成潛行性齲壞。

這樣的情況是齲齒嗎? 50

11樓:德拜口腔連鎖

齲齒又叫蟲牙、蛀牙,是指牙體硬組織在菌斑細菌的影響下發生的慢性進行性破壞性疾病,通俗的說就是牙齒的牙面上出現了破壞,導致了齲洞的發生和牙齒的缺損。發生齲齒以後,牙齒表面可以見到顏色變黑、組織缺損,食物嵌入洞內可具有疼痛,發生齲齒以後需及時進行充填**,醫生去除齲洞內發黑、變軟的牙體組織後,進行充填**,可以防止齲病進一步進展。齲齒是進行性破壞性疾病,所以建議一旦發現牙齒上有小黑點、小黑洞,一定要及時進行**,防止牙齒器官的進一步破壞。

12樓:帶你去看海

齲齒會伴有牙痛現象,如果無牙痛症狀 ,那就不是齲齒,表面髒汙屬於牙垢。

這種牙算是齲齒嗎? 20

13樓:如夢如醉舒涵

你這個不算。還沒有明顯的變黑或著空洞。

14樓:懷化澤聆聽力

不算,如果不放心建議可以拍牙片。

易趣買賣問題(有分加)

樓主 千萬別信啊!那是假的!上次我就差點上當 我也看上了一款手機 n81 他說要1200 走私貨什麼的 說先匯500 再發貨 結果我正猶豫呢 晚上開啟哪個 就沒了 被封了 我在 看的 別信!這個難說的,可靠也不可靠之間是一半一半的比率的.建議樓主還是不要貪便宜了,如果不用安付通,是一點保障都沒有的....

關於加記憶體條的問題,求助!!!關於加記憶體條的問題。

1 記憶體與硬碟無關,記憶體加多大都不會影響硬碟。2 32位版本的windows最多可以處理4 gb的記憶體,也就是說4g以下記憶體的機子不要考慮64位作業系統。64位作業系統與不少老程式是不相容的。3 筆記本除了記憶體和硬碟基本上沒有什麼配件是好公升級的,以這台機子配置公升級一下記憶體到4g就可以...

齲齒對兒童的危害有哪些呢,齲齒的根源及危害有哪些?

齲齒俗稱 蟲牙 或 蛀牙 是在以細菌為主的多種因素影響下,牙齒的硬組織逐漸破壞消失的一種疾病。它是人類最常見的世界性疾病之一。世界衛生組織將它列為危害人類健康的第三大高發疾病,它的發病率僅次於心血管病和腫瘤。它能使牙齒疼痛 缺損 影響睡眠 進食及工作。危害 一 影響美觀和正確發音,還會給兒童心理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