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關於護膚的問題,關於護膚問題

時間 2023-03-20 07:30:06

1樓:戴戴噠噠

首先確定你是混合性**!

無論是春夏 都以補水為主 因為水油平衡了 才能有效解決一些**問題。

18歲 不必用**太高的修復性護膚品 一般的就好了。

春天 推薦你使用the face shop家的櫻桃洗面奶 比較溫和 大概25塊到40塊 170ml 很划算 護膚水 就用自然堂的金玫瑰著哩 **是33塊到42塊之間 霜 推薦美寶蓮的醒潤激澤水精華霜 **是99塊 50g **的話 不知道你是自己調配還是怎麼樣 但是還是推薦給你乙個經濟實惠的方法 買壓縮的紙膜 泡上你平時用的護膚水 隔一天做一次 或是泡牛奶 都很好。

夏天 推薦使用妮維雅的淨膚源洗面奶 **是16塊到25塊左右 護膚水可以試試瞬盈柔膚水(倍潤型) **是69元左右 霜質地的 可以選歐萊雅歐萊雅清潤全日保濕啫哩霜(混合性至油性)**是 89元到110元左右 **可以和上面一樣。

防曬的 可以選dhc緊緻煥膚潤色乳 spf30+ pa++¥198 能夠調節膚色&防曬的妝前乳。

希望我的能幫助你!

2樓:莫雯畫

經濟允許的話,mm是中性偏油那麼 我覺得補水系列就碧歐泉保濕霜搭配爽膚水,中性偏油就用綠色的那個。

和h2o的八杯水非常好用,都很水濕潤,不會油膩膩的。

前兩年都是在用這兩個牌子,尤其是妝前用,上粉的時候一點也不會幹,也不會油膩。

還有乙個是我最近在用的,寵愛之名extreme hydration moisture lotion,這個台灣的牌子現在很有名呢,我用覺得超級好用,因為是乳液狀的,所以一點都不油,而且吸收的很好,效果不錯。

不過。這個中國我還不知道**有賣,我是在台灣**上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玫琳凱的俏妍系列,乙個洗面,乙個乳液,挺適合你這個年齡用的。最好還是用保濕凝露,因為你的**油多水少,補水是關鍵,但對你可能會覺得貴了點。其他的品牌我沒有用過,也不知道效果。

你可以作為參考哦。

4樓:大岸子

倩碧的一套經典三步驟就可以。

尤其是潤膚露會很好用。

如果油性**,每次用潔膚水的時候多塗抹就好了。

然後蓋上一層潤膚露,會很好的。

幾個關於護膚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1.先隔離後防曬。

2.可以先用濕紙巾擦臉後再噴。

3.可以先用紙巾把油先擦掉。

4.肯定先噴霧再防曬 防曬肯定是最後一層。

霜,是blemish balm的簡稱,作用主要是遮瑕、調整膚色、防曬、細緻毛孔,能打造出nude look(裸妝)的感覺。bb霜原來是對剝皮或美白後,受損和損傷的**保護和修護使用的再生霜,因此對**的問題給與及時迅速的改善,能夠改善和彌補**的缺點,而得名叫bb霜。

使用重點:1、在肌膚做完基礎保養後,上妝前直接擦上,2、bb霜因使用天然性成分,因此阻斷紫外線時間較短,建議使用前還是擦上抗紫外線的防曬乳,才能有效抵抗紫外線。

3、bb霜雖然具有遮瑕覆蓋的功效,但如果需要較濃厚的底妝,還是需要擦上粉底類產品,達到長效持妝。

推薦:skin79三重功效防曬保濕紅桶bb霜。

關於護膚的問題,關於護膚問題

首先確定你是混合性 無論是春夏 都以補水為主 因為水油平衡了 才能有效解決一些 問題。18歲 不必用 太高的修復性護膚品 一般的就好了。春天 推薦你使用the face shop家的櫻桃洗面奶 比較溫和 大概25塊到40塊 170ml 很划算 護膚水 就用自然堂的金玫瑰著哩 是33塊到42塊之間 霜...

幾個關於護膚品選擇的問題,關於護膚品選擇問題

我覺得露得清的那款兩用洗面奶不錯,79rmb,是挺貴的,但是挺好用的,更何況是兩用的 可以洗臉可以做 但是我覺得拿那個做 有點浪費,一直拿來洗臉,去年剛出的時候買的,用到現在。但是不要擠太多,不僅浪費還還會覺得緊繃。我每次用大概一截手指的三分之二 兩厘公尺左右吧 就可以洗乾淨了,而且控油效果很好。至...

關於男士護膚的問題,男士如何護膚

乾性的 用隆力奇 你先用用這些在給你老爸買去皺的 我給我老公買的是伊騰圓爵 這種潤膚露不含任何色素,天然純淨,清爽不油膩,可以幫助抑制粉刺生長。含美白因子左旋vc和鎖水因子海藻膠,能有效祛除老化角質,加快 細胞新陳代謝,改善肌膚枯黃,乾燥,毛孔粗大等現象。這套護膚品,我老公說很好用,40快錢左右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