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力電纜yjvv22 10kv 3 240一公尺有多重

時間 2021-05-02 20:17:08

1樓:

1,yjv22-10kv 3*240電力電纜重量:13381kg/km也每公尺13.3公斤左右我說國標纜

2,交聯電纜yjv,yjv電纜,yjv電纜型號名稱主要用途銅芯鋁芯 yjv電纜交聯聚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電力電纜敷設於室內,隧道、電纜溝及管道中,也可埋在鬆散的土壤中,電纜能承受一定的敷設牽引 yjv 22 22 交聯聚乙烯絕緣鋼帶鎧裝氯乙烯護套電力電纜適用於室內、隧道、電纜溝及地下直埋敷設,電纜能承受機械外力作用,但不能承受大的拉力 yjv 32 yjlv 32 交聯聚乙烯絕緣細鋼絲鎧裝聚氯乙烯護套電力電纜適用於高落差區,電纜能承受機械外力和相當的拉力

1、yjv電纜用途:低壓電纜適用於固定敷設在交流50hz,額定電壓3kv及以下的輸配電線路上作輸送電能用。

2、yjv電纜使用特性: ①電纜導體的最高額定溫度為90℃。 ②短路時(最長持續時間不超過5秒)電纜導體的最高溫度不超過250℃。

yjv電纜型號 yjv電纜名稱 yjv電纜主要用途 yjv電纜銅芯 yjv電纜鋁芯 yjv電纜 交聯聚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電力電纜 敷設於室內,隧道、電纜溝及管道中,也可埋在鬆散的土壤中,電纜能承受一定的敷設牽引 yjv電纜 交聯聚乙烯絕緣鋼帶鎧裝氯乙烯護套電力電纜 適用於室內、隧道、電纜溝及地下直埋敷設,電纜能承受機械外力作用,但不能承受大的拉力 yjv電纜 交聯聚乙烯絕緣細鋼絲鎧裝聚氯乙烯護套電力電纜 適用於高落差區,電纜能承受機械外力和相當的拉力。

2樓:匿名使用者

yjv22-10kv 3*240的電力電纜的重量為:13381kg/km,也就是每公尺13.3公斤左右,我說的是國標纜。

3樓:匿名使用者

約8239.63kg/km

即每公尺8.24kg。

500平方電力電纜直徑是多少,電力電纜直徑計算方法

25.2mm 計算方法 1 知道電線的平方,計算電線的半徑用求圓形面積的公式計算 電線平方數 平方公釐 圓周率 3.14 電線半徑 公釐 的平方 2 知道電線的直徑,計算電線的平方也用求圓形面積的公式來計算 電線的平方 圓周率 3.14 線直徑的平方 4電纜大小也用平方標稱,多股線就是每根導線截面積...

電力電纜的分類及主要型號,電力電纜分哪幾類?型號都代表什麼?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超級今世伴明月 電力電纜的型號分類 一 聚氯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電力電纜1 用途 適用於固定敷設在交流50hz,額定電壓0.6 1千伏及以下輸配路線上。2 特點 電纜除具有可靠的電氣效能外,還具有較強的防止化學腐蝕性,耐酸,鹼和有機溶劑,電纜不受敷設落差的限制,可在任何落差...

電力電纜故障發生的原因有哪些,導致電力電纜出現故障的原因有哪些

恆新國儀科技 導致電力電纜產生故障的原因 1 機械損傷。由於城鄉建設管理不嚴,施工不善等引起的故障,約佔電纜事故的5 2 鉛包疲勞 龜裂 脹裂。這是由於電纜安裝條件不良,製造廠的製造質量差,電纜長期過負荷等原因引起,大多發生在中間接頭和終端頭附近,也有一些發生在電纜密集散熱不良的地方。3 戶外終端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