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地區的牧場有什麼,西北地區重要的牧場,以及種植業區分別分布在哪些地方

時間 2022-08-28 01:00:04

1樓:匿名使用者

新疆牧場

青海牧場

甘肅牧場

2樓:中晉工業

寶雞的關山牧場,很美。

西北地區重要的牧場,以及種植業區分別分布在哪些地方

3樓:支玉英闕汝

我國西北地區重要的牧場分布於內蒙古東部的溫帶草原地區和天山等的山地。西北地區的種植業主要分布於有灌溉水源的山麓、河谷綠洲地帶。

西北地區有哪兩種牧場型別

4樓:匿名使用者

草原牧場、山地牧場。

5樓:妖妖小怪書

山地牧場和高原(草原)牧場

天然牧場和人工牧場

西北地區的牧場主要分布在(雙選)

6樓:是振梅鄧嫻

cd西北地區的畜牧業分布在東部溫帶草原、西部山地牧場

西北地區 : 主要牧場: 主要蓄牧: 種植業特點: 30

7樓:人口後起

西北地區:牧場以溫帶草原牧場和山地牧場為主。

其代表畜種有:細毛羊、三河牛、三河馬、灘羊。

種植業特點:灌溉農業、綠洲農業。受自然條件限制,水源較少,綠洲分布零散,主要分布在盆地外圍。

西北地區牧業型別 5

8樓:匿名使用者

牧業,也可以叫畜牧業,主要分成放牧、圈養或兩者結合的方式。

中國的畜牧業地域型別有高平原牧區的游牧畜牧業、山地牧區季節牧場輪牧畜牧業、半乾旱農牧交錯地區的定居游牧畜牧業、農區舍飼畜牧業和圈養畜牧業等多種型別。

西北地域比較廣,應該包括了其中的好幾種,你可以自己對號入座。

西北地區的主要牧區有哪些?

9樓:凌雅韻

內蒙古牧區,新疆牧區,青海牧區

10樓:

新疆,內蒙古,青海的牧區

還有河套平原和寧夏平原

西北地區的牧場以溫帶草原牧場和______牧場為主,其代表畜種有______

11樓:仙從筠

西北地區是我國主要的牧區之一.內蒙古主要是溫帶草原牧場;新疆主要是山地牧場;內蒙古呼倫貝爾草原的三河馬、三河牛,新疆的細毛羊等,是西北地區的著名蓄種.

故答案為:細毛羊、三河馬、三河牛、灘羊.

西北地區有哪些山脈,西北地區的地形地貌

你好,西北地區大體位於大興安嶺以西,崑崙山一阿爾金山 祁連山以北。大致包括內蒙古中西部,新疆大部,寧夏北部,甘肅中西部。山脈主要有 1.賀蘭山,位於寧夏西北部,南北走向,是寧夏與內蒙古的分界山脈,也是乾旱區 非季風區與半乾旱區 季風區的分界線,主峰海拔3556米。2.祁連山,位於河西走廊以南,西北 ...

西北地區農業型別,西北地區的農業型別是什麼呀??

西北地區主要是畜牧業和灌溉農業,此外,新疆還有特色的綠洲農業畜牧業主要分布在新疆天山附近的山地草場和內蒙古高原的溫帶草原,灌溉農業新疆比較廣泛,還有河套平原等 西北地區的農業型別是什麼呀? 西北地區的農業型別主要是綠洲農業。西北地區是我國主要的牧區,所出產的肉 奶 皮 毛等畜產品在國內佔據突出地位 ...

西北地區的山脈是什麼,西北地區有哪些山脈?

在西北地區的大山脈主要有 崑崙山,第一級階梯與第二級階梯分界線,青藏高原與塔里木盆地界線 祁連山,暖溫帶與中溫帶界線,第一級階梯與第二級階梯分界線,青藏高原 柴達木盆地 與河西走廊界線 天山,準噶爾盆地與塔里木盆地界線,暖溫帶與中溫帶界線界線。但從你展示的圖中,2 所問的是a處的山脈,而a處在東北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