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用種子和用莖都可以繁殖嗎,番薯可以用莖,也可以用根繁殖。這句話對嗎

時間 2021-05-10 23:48:52

1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用種子繁殖的叫做實生苗,用莖扦插的叫做扦插苗,或者可以嫁接,那就叫嫁接苗。

實生苗不能保證苗與苗之間的同質性,就是實生苗可能乙個苗和乙個苗之間差別比較大,這樣的話你種出來的葡萄質量千差萬別,而扦插的話是屬於無性繁殖,基本上可以保證你的苗木質量以及後續的葡萄質量,而且方面快捷。

花和果實可以繁殖後代嗎?所有植物都可以用根,莖,葉,種子繁殖?

2樓:大王叫我抽你了

只有綠色開花植物才是裸子植物只有根、莖、葉、花、種子苔蘚植物只有莖、葉,根是假根錯誤。根、莖、葉、花、果實、種子是被子植物的六大器官。裸子植物沒有花和果實。

蕨類植物沒有花、果實、種子苔蘚類沒有根、花、果實、種子藻類植物沒有根莖葉的分化

3樓:荊廣孛幻梅

根:吸收土壤中的水份和無機鹽,同時抗風吹撼動;

莖:連線根和地上部分的橋梁,起疏導作用;

葉:光合作用,呼吸作用,蒸騰作用

花:相當於人類的***,沒有他就沒有下一代,沒有被子植物的繁衍果實:為種子提供營養,給傳媒的松鼠等搬動動物提供獎賞;

種子:物種不能連續近親繁殖,否則會造成退化;所以需要以種子的方式傳播;並且在不利的環境下種子這個植物存在的狀態能夠暫時度過不良的逆境。

番薯可以用莖,也可以用根繁殖。這句話對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莖與嫩芽可以繁殖,根無繁殖能力。

5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這兩種方式都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講的方式都管用

紅棗能否用種子種 用種子如何種 如果不行該怎麼種 謝謝

1.可以的,但是種子發芽是需要條件的,如果條件沒有達到他的生存環境是不會發芽的。2.採成熟果實,搓去果肉,取出種子,在小雪節前後,用濕沙層積,第2年春季播種,也可在11月下旬至12月上旬直播田間,越冬前澆次透水,翌春即可出。1.棗 學名 ziziphus jujuba mill.別稱棗子,大棗 刺棗...

葡萄地裡用什麼除草劑好使,葡萄園裡用什麼除草劑好

力彭彭 百草枯加展著劑進行葡萄行間 株間雜草葉面噴霧,千萬不能將藥液噴到葡萄綠色部分。 草甘膦,不能讓藥液飄逸到葡萄上。 塔飛 怎麼聯絡 多少錢一相 葡萄園裡用什麼除草劑好? 淡夜 葡萄園使用的除草劑一般都是滅生性除草劑,目前市面上主要的滅生性除草劑有三種,即草甘膦,百草枯和草胺膦。這三種除草劑分別...

用殺蟲氣霧劑噴葡萄

肯定不行了 如果說有很多蒼蠅 那就是你那裡的環境問題了 至少那種環境長出的葡萄不怎麼樣 還用殺蟲劑 那就只會讓讓葡萄加快變爛 因為殺蟲劑對蟲子和葡萄都是有傷害的 你還是要注意一下衛生 能啊,用完農藥一般三天後就可以使用,不過最好一週後這樣保險 注意清洗乾淨,一般的家用殺蟲劑 槍手 雷達等殺蚊噴劑 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