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樹葉子卷起來用什麼藥,梨樹生膩蟲了葉子卷著該用什麼藥打

時間 2021-05-07 13:15:58

1樓:夕陽下的慈祥

這道題建議**,七審都不過,什麼題目,也不知道誰出的,氣壞寶寶了、冬季施肥和清園,於初冬霜凍來臨前將樹冠下的表土深翻10~15厘公尺,以凍死越冬幼蟲,並在芽萌動前噴布波美5度石硫合劑。於春梢、夏梢

2樓:熱帶魚與威士忌

早期摘除被害捲葉,集中燒毀或深埋;有放養天敵條件的地區,可放瓢蟲和草蛉,保護食蚜蠅、食蚜虻和其他天敵。於初冬霜凍來臨前將樹冠下的表土深翻10~15厘公尺

3樓:箬淺箬漾

一般是有梨木蝨和蚜蟲危害造成的,樹體噴灑多害特2500倍或滅掃利3000倍+新高脂膜600倍,隔15-20天再噴1次,成蟲羽化至產卵期,在梨園施放煙劑薰殺成蟲。

4樓:火樹銀花不寐城

1、摘除樹上葉捲,或揀拾落地葉捲,集中燒毀,消滅葉捲中的卵和幼蟲。

2、利用成蟲假死習性,可於清晨振落捕殺成蟲。

3、.在梨卷葉象甲成蟲出蟄後至產卵前噴80%敵敵畏熱霧劑毒殺成蟲。除梨樹外,對附近白楊樹也應注意防治,以免轉移為害。

5樓:愛八卦的文科男

梨樹和桃樹都看著像蚜蟲,用噻蟲嗪、吡蟲啉、螺蟲乙酯卷起來防治,還得觀察具體的疾病,是病蟲害還是自身的腐朽老化,都得清洗知道,而具體你又可以問問你們當地農業部門。

6樓:沐雨莀風

不需要用藥。花前復剪:對修剪過輕,留花量較多的梨樹應進行復剪,主要是疏除細弱枝,病枯枝,過密枝,調節果樹負載量,根據留果量確定留花量,一般留花量應比預留果量多1-2倍,每個果臺只留1個花芽,疏除過多的花芽,對修剪反應不敏感的不易成花的品種因生長枝甩放形成的一串花芽,要適當短截,即可使結果枝靠近主幹,又可促發生長枝,為以後結果做準備。

7樓:鯨落

在4—5月份結合生長期修剪、發現縮葉病葉片立即摘除,集中燒毀。噴灑護樹將軍1000倍液殺菌消毒,抑制病菌的傳播複製。休眠季節噴灑護樹將軍1000倍液,剷除越冬病原菌。

8樓:小資時代的春天

梨樹和桃樹都看著像蚜蟲,用噻蟲嗪、吡蟲啉、螺蟲乙酯防治。第二個是蘋果,至於為啥長不大,和肥料,氣候,品種等等都有關係,蘋果基本都是要嫁接的~~具體你可以問問你們當地農業部門。

梨樹生膩蟲了葉子卷著該用什麼藥打

9樓:南霸天

**分析:

梨樹生蟲而且葉子捲曲應該是梨木蝨和蚜蟲危害,也可導致葉片捲曲。

防治措施:

1、抓開花前噴藥防治此期越冬卵全部孵化,而又未造成捲葉時應噴藥,可噴氯氰菊酯、速滅殺丁、溴氰菊酯、功夫菊酯等的2000倍液,有良好的防治效果。在卷葉前防治,全年一次藥即可控制為害,如已造成捲葉,則難防治。

2、保護利用天敵蚜蟲天敵種類很多,當蟲口密度很低,不值得噴藥時,保護利用天敵的作用則很明顯。

梨樹葉子上好多蟲子。葉子都卷了用點什麼藥呢?

10樓:龍麻麻的小懶喵

你好朋友,你樹葉子雙很多蟲子葉子都卷了,你要買一些治捲葉蟲的藥來噴灑

11樓:匿名使用者

果樹有專門的打蟲藥的。你去找一下那些專家吧

果樹葉子卷了用什麼藥?

12樓:中正祥瑞

蘋果白粉病。就是葉緣向上捲曲布滿白粉。於芽萌動期開花前八天,及花謝後各噴一次石硫合劑。

濃度分別至為3至5°,0.2至0.5°,0.

1至0.2°。也可以用25%的粉鏽寧1000倍液,70%不託津1000倍液噴射。

為什麼梨樹葉子有的卷起來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葉子用手扒開,多數會發現裡面有綠色的蚜蟲,稱梨蚜。如果卷起來的葉子較少,建議去除捲葉,集中處理。如果葉子卷的較多,那就基本沒辦法,現在**已經基本沒效果了。

這種病只能在每年的2月底開始防治,要適量的打藥水,具體的藥水去專業的書籍上去查。每年只需防一次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應該是梨小食心蟲造成的,如果發生在新葉的頂梢上就一定是的。

15樓:

事業紅血絲越來越好玩好看不貴又是的、的故事背景設定了很多玩家需要控制自己的角色和遊戲規則就是這樣吧。

吃煮熟的梨樹葉子的負作用,梨樹葉子怎麼了,什麼病,怎麼治

妮妮小樂園 煮熟的梨樹葉子,富含纖維,吃多了很容易引起消化不良,或者是根本沒有辦法消化,這是非常嚴重的 遺忘曾經 這個不能吃得吧!也不是好吃的東西 梨樹葉子怎麼了,什麼病,怎麼治 1 發生危害時間。梨樹鏽病通常在春季梨樹展葉到展葉25天間發生,以後不發生危害。2 危害部位。主要危害嫩葉,其次危害嫩枝...

梨樹的葉面有黃點是什麼病,梨樹葉子有黃點是什麼病用什麼藥

果實上有一顆顆的硬點是蝽象叮咬的結果。葉面有黃點很可能是鏽病。梨樹葉子有黃點是什麼病用什麼藥 高小清清 是梨鏽病,清除梨園周圍5千米以內的檜柏 龍柏等轉主寄主,是防治梨鏽病最徹底有效的措施。在新建梨園時,應考慮附近有無檜柏 龍柏等轉主寄主存在,如有應全部清除,若數量較多,且不能清除,則不宜作梨園。如...

鳳梨樹葉子黃了有什麼方法解決,鳳梨的養殖方法鳳梨花葉子還黃是怎麼回事

鳳梨花葉子發黃的原因 葉尖黃化枯萎可能是灌溉水質的鹼性太強或含鈣鈉高 空氣濕度太低 過度施肥或液肥濃度太高,致使鹽類累積於葉梢,造成鹽害,原生質分離脫水 基質排水不良,導致爛根,水分無法充分 至葉梢等。因為本身鳳梨的原生狀態是寄生在熱帶雨林的一種樹下之類的,習性喜半陰 應防止烈日曝曬,宜放置半陰處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