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戶紫葉子卷起來怎么辦,江戶紫葉子卷起來怎麼辦?

時間 2022-09-20 01:55:06

1樓:彤寶老師

葉子卷起來,首先你要搞清楚是什麼原因?使得葉子卷起來了,是因為生蟲了,還是因為缺水了,搞清楚原因了,再對症**呀

2樓:班門弄斧

將滬指葉子轉起來最大的可能是根和水已經腐爛。花兒都是澆死的,沒有旱死的。

再有就是蟲害,看有沒有蟲子。

3樓:止晨濰

職業是轉起來的話,是不是有蟲子,應該用點那個除蟲劑

4樓:隨便你了無悔

互動的那個紫葉卷進來的原因是因為他嗯,那個週期性發生了改變,所以才出現了這樣的問題。給我。

5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生蟲了沒,發病率多少?從頂葉發病的嗎?

6樓:執燈一盞問滄桑

江戶紫葉子卷起來是因為太乾旱了,應該給適當的澆一些水就好了。

卷柏葉子發黃怎麼辦,卷柏葉子捲起來還發黃怎麼辦

1 如果由於水分不足,導致卷柏葉子發黃乾枯時,此時就需要為卷柏補水了。一方面,需要為盆內土壤澆水或浸盆,另外一方面,根據天氣情況,及時為卷柏葉面噴水,逐步使溼度控制在80 90 之間,卷柏的枝葉會逐漸恢復健康生長狀態。2 如果卷柏所處環境溫度過高時,導致卷柏發黃 枯焉 髮捲等症狀時,一方面,卷柏需要...

鴻運當頭葉子都捲起來了,該怎麼辦啊

藍藍天和 鴻運當頭 觀賞鳳梨 喜半陰半陽溼度較大的環境。宜多噴霧或加水盆盛水以增加空氣溼度,溫度適宜18 28 北方栽種冬天宜入室,室溫低過10 狀態不可承受。多數品種,夜間短時間最低溫度10 左右時不會受害,但嫩芽的葉尖會凍壞。放在室溫高的地方,但勿直晒。資料說溫度不要低於10度,在北京,低於18...

梨樹葉子卷起來用什麼藥,梨樹生膩蟲了葉子卷著該用什麼藥打

夕陽下的慈祥 這道題建議 七審都不過,什麼題目,也不知道誰出的,氣壞寶寶了 冬季施肥和清園,於初冬霜凍來臨前將樹冠下的表土深翻10 15厘公尺,以凍死越冬幼蟲,並在芽萌動前噴布波美5度石硫合劑。於春梢 夏梢 熱帶魚與威士忌 早期摘除被害捲葉,集中燒毀或深埋 有放養天敵條件的地區,可放瓢蟲和草蛉,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