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房拆遷好還是不好??把握不定,屋頂用什麼材料拆遷不定為筒易房

時間 2021-05-06 03:40:34

1樓:房屋拆遷那些事兒

你所問的問題可以總結為,對回遷安置房質量的擔心,以及以作為樓房是否願意參與到拆遷安置。

第乙個問題,法律上規定所有的房屋必須驗收合格才能交付。

第二個問題,那要等拆遷補償標準下來之後,你們綜合評判,拆遷能獲得的利益是否合適?

針對第二個問題,如果想拆遷,而且補償標準不滿意,可以提起法律程式來維權,提高補償標準。

**要城市規劃,我家在規劃範圍內,關鍵是拆遷時間不定,我家的房子是不是就不能自己翻蓋?

2樓:匿名使用者

到規劃局去問一下,城區內的集體土地裡現在是城市規劃管理上很頭疼的一塊,也就是所謂城中村問題,各地有不同的政策,但真正實施起來,各方都滿意的少,後續問題也層出不窮。

你說的規劃這個概念很模糊,規劃的層次很多。當然你蓋房要走程式,要到規劃局報批,直接去問問就好了,具體情況問清楚了,再想辦法。

棚改不定回遷日期對嗎

3樓:凱諾拆遷律師團

一般而言,會在拆遷協議中明確回遷時間以及交付安置房時間,如果屆滿以後未按約定交付,對方就有違約之嫌,當事人可以起訴解決

女方家長不同意結婚 怎麼辦 50

4樓:帥坤哥

愛情需要寬容和理解,不要因為困難而放棄你美好的愛情。我跟你的情況一樣,用你各種優異的表現去征服女方家人。相信如果你們是真愛任何人阻攔也沒用的,多讓你女朋友做家裡的工作,最好在找個中間人給你們說說。

苦不苦想想紅軍兩萬五,牛郎織女都有孩子了,不要怕小夥子,加油!

5樓:賈玉枝儀書

沒關係的,用時間去磨練,只要你的朋友過的幸福,會得到她家人真心的祝福。如果她的家人就是死也不同意,那麼就想一點小辦法,讓他們看到你朋友是多麼的痛苦,那麼他們就會同意了。因為天下只有狠心的兒女,沒有狠心的父母。

至於錢,不拿就不拿,真愛第一,得到了乙個幸福的家庭,以後什麼都會有的。

6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很顯然她的父母沒有看上你,應該不僅僅是金錢問題,因為你的經濟不算是太差,那麼,他們究竟因為什麼不能接納你呢?相貌?學歷?

工作能力?你女朋友必定是知道的,建議你和她溝通一下。

7樓:琴德文全培

這就要看那個女孩啦,如果她是真心喜歡男方的話,誰也阻止不了這個美好的婚姻。因為婚姻是自己的一生所以應該有自己來決定,不必要全聽父母的安排。只要他們是真心相愛的人父母也阻止不了這場婚姻的。

8樓:指迷居士算命

這主要還是取決於你女友,只要她堅持,還是有希望,如果你女友是牆頭草,招嫁不定,缺少主見,犯桃花,或者是不旺夫,還剋夫之類,那別說這樣的家人,就算家人正大公正,結了婚以後也未必感情能穩定。

9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

可以看出您的思想覺悟與個人素質都非常的高,多讀點書確實比較有文化。

你愛這個女生,這個女生也愛你;然後他父親就像乙個土豪一樣,有錢就是大爺。

這好辦啊!~

你愛這個女生,女生也愛你;那你倆把事情辦了呀,情投意合的把事情辦了順利成章。

即然她父親這麼勢利不講道理,那咱也沒啥好跟他好講道理的!~

千金難買心頭好,你再有錢你姑娘能幸福嗎。

跟女生商量好,先把事情辦了;再來逼婚她的父親,一來也算是給您表個態證明她是真心愛您。

二來也是把他父親出的難題給懟回去,反正他家有錢;越有錢的人越要名聲!~

這不就是乙個完美的解決辦法麼,皆大歡喜;估計只有你老丈人乙個人不高興了。

只要能把事情辦成,有時候耍點小手段也是不得已而為之!~

誰叫她父親這麼霸道呢,強拆你們的姻緣!~

10樓:賞清竹仝風

站在父母和老公問題上,確實很難取捨,你覺得父母和男朋友

誰更對你好些啊。如果都好,我覺得還是選男朋友,因為找個愛人不容易啊,父母就是再生氣也不會拋棄和放棄自己的骨肉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加倍的對她好,你要讓她感受到你對她的愛有多深!

讓女方家人看到你的誠意

12樓:豆瓣和豆芽

如果你覺得你有這個能力可以撐一輩子,那你就繼續堅持,關鍵是你女朋友是什麼說法,她家人損你的時候,她在做什麼?

就算有愛情,這樣的愛情算什麼?不如over!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女孩的意見,只要女孩想和你在一起。父母就算在固執也會被軟化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恐怖如斯絲 的方法確實不錯。

最關鍵的就是你倆是否很愛對方,如果是,那麼所有的問題都能解決。

否則就算是勉強結婚了,以後的矛盾可能就不只是你們兩個人的了,那時將會是兩個家庭的矛盾。結局也可能預料,畢竟是不同的生活環境和家庭習慣。結婚後的矛盾會比現在還多,需要謹慎對待。

15樓:恐怖如斯絲

簡單,你把女的肚子搞大了,然後女方家裡親戚朋友,他爹的朋友全都知道這件事,愛結婚不結,看他們家能不能掛的住面子

16樓:永遠的小問號

關鍵看你女朋友的態度,如果她堅持,你們真的相愛,那就先帶她走,結婚,慢慢等她家裡認同。說實在的,如果你對她不是特別用心,真的建議放棄,她家裡人太勢利了,你以後的日子會很難。再好好想想。

祝你幸福!

17樓:韓翼楓

如果你可以保證自己可以給她帶來一輩子幸福你要堅持自己保護好她 因為她為你失去太多了 兩個人在一起女孩子要堅強她既然跟了你 說明她心裡有你 你在她心裡十分重要 兩個人過日子不是錢可以衡量的 重在生活的開心 有錢人可以活的開心 沒錢一樣可以開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結了唄。順其自然一些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女方是不是值得你去做啦,如果值得你去做你就軟磨硬泡。

20樓:匿名使用者

1.努力賺錢或者上進,想辦法考上公務員或者事業編。2.

對方父母兩個都反對麼?如果乙個反對,乙個不支援也不反對的話,爭取能夠先搞定乙個再從長計議。3.

你的女朋友發力了麼?女朋友多做父母工作,可憐天下父母心,這種情況現實裡有幾位朋友碰到過,一般父母比較容易被自己的女兒搞定。4.

注意,一定不能走極端路線,包括你女朋友有這種打算,你也要打消你女朋友的打算,情願拖著,也不可以極端!

21樓:匿名使用者

金錢不是萬能的啊。有錢有啥了不起的啊。我認為 皆大歡喜是不可能的,哪有家長不要孩子的 那都是氣話 就看這個女孩是不是真心真意想跟你 跟定你了 然後讓女方的家長看到女方的決心 你又不是養不起她 怕什麼

22樓:5公里桃花

你怎麼不去死?還發表出來?傻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跟你同樣的事兒。趁早分手吧,最好的選擇。

24樓:匿名使用者

頂一樓!!!必須搞大!!!有才

屋頂用什麼材料拆遷不定為筒易房

25樓:方便人快樂己

拆遷時候,是否簡易房和屋頂沒關係的,主要看是否有證

26樓:一目了然老師

牆體使用磚混,高度不低於2.8公尺,頂面無關——這樣會1:1計算。

有時當地會有自己的政策,這些只能作為參考!

農村拆遷賠償樓房父母如何給子女分配的問題

三姐弟的麻麻 父母健在拆遷賠償款是父母的財產,賠償款屬於他們所有,你父母健在。在父母沒有遺囑的情況下,具體怎麼分配由父母決定,包括所有權。所有權人對自己的不動產或動產,理應由父母所有,依法享有佔有 使用。但是如果父母不在了,賠償款作為遺產分配,按法定繼承分配,即兒子與女兒享有同等的繼承份額。中華人民...

樓房要拆遷了,一平公尺大約能補助多少錢

愛你喲噠噠 全國沒有統一標準,以省或地市的拆遷標準為依據,需要的可以查詢當地檔案。一般來說房屋拆遷補償計算標準 1 房屋拆遷貨幣補償 合法擁有房產評估 房屋裝修裝飾商定補償金額 或經評估確定的房屋裝修裝飾補償金額 2 房屋拆遷補償差價 合法擁有房產評估 房屋裝修裝飾商定補償金額或經評估確定的房屋裝修...

農村拆遷補償是按平米數還是人口,拆遷補償是按戶口上的人口還是房子面積

芥末留學 實際上農村拆遷只有在實行產權調換時才需要考慮到人口的因素,否則只需要考慮宅基地住房的佔地面積。目前我國的拆遷集體土地住宅房屋的拆遷補償方式分為貨幣補償 產權調換和農民自建3種方式。1 實行貨幣補償的。貨幣補償金額包括被拆遷集體土地住宅房屋補償價和宅基地土地所有權區位補償價。計算公式分別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