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孩十二歲了長期喜歡張嘴,是什麼問題

時間 2021-05-06 03:40:34

1樓:

去醫院耳鼻喉科看看,孩子是不是鼻子不舒服呀

孩子12歲了,愛眨眼,張嘴怎麼回事大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頻繁性眨眼考慮有可能是眼睫毛倒立刺激眼瞼導致的,或是有多動症或是有可能是鉛中毒都是可以出現以上你說的症狀的,目前你的情況是需要先到醫院化驗血中的微量元素含量確定下是否屬有鉛中毒情況,進一步到眼科看看是否有眼睫毛倒立的情況,查明**後對症**。

我在家小孩這段時間,嘴巴經常有意無意的張嘴,請問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鼻子不透氣,是不是得鼻炎了,去檢查一下吧

我女兒十二歲晚上睡覺為什麼會張口呼吸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有鼻炎,鼻粘膜充血腫脹,堵塞鼻腔通氣不暢,睡覺時就會出現張口呼吸。可以到五官科檢查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是慢性鼻炎或是腺體肥大的可能的,可以造成呼吸道堵塞,引起呼吸困難,造成張口呼吸的

先到到耳鼻喉科就診,明確一下具體的情況,如果是腺體肥大增生明顯的話,是需要及早手術**的,**期可以通過易問醫和主治醫生聯絡,有利於**。

12歲小孩睡覺愛張著嘴睡怎麼辦

6樓:ad楊柳依依

寶寶張嘴睡覺不好,以後頜骨發育不好,還容易牙齒不齊,有的寶寶可能腺樣體肥大,或扁桃體大引起的,如果寶寶從小就這樣,盡量給寶寶改過來,或者給孩子去醫院看看

我十二歲!我喜歡班上女生,怎麼辦?我十二歲!十二歲

每個人都會對美好的東西產生好感,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要存在心理負擔,不要跟愛情混為一談。她只是你眾多好友裡的一個,好好交往吧! 在回龍廟收腹的米老鼠 這有什麼驚歎的,喜歡是一種與生俱來的一種情緒,你要問自己為什麼喜歡她,喜歡她又能給她帶來什麼幫助先。 風鈴草de q精靈 孩子,要以學業為重。你可能只...

我女朋友12歲!我十二歲了!

現在的孩子是挺早熟的。她小,但你可不小啊,如果你自認成熟,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她,就一定記住 責任 考慮清楚,你可是在為她做兩個人的決定。哎 12歲的小姑娘什麼都還不懂 就算她跟你說的天花亂墜 在怎樣的山盟海誓 那也是白搭!因為她還沒有正正的接觸社會 等她接觸社會以後 也會自己那時的幼稚和天真 我勸你最...

我今年七十二歲了為了證明我的心肺功能怎樣我用七分鐘時間一口氣

自元陽 如果上了歲數,那麼千萬不要為了證明一些什麼去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就算是心肺功能不錯,也沒有必要去一口氣爬上二十層樓吧?萬一發生一點什麼怎麼辦?俗話說君子不立危牆之下,應該審慎進行躲避一些可以預知的風險,而不是把自己放在很可能發生一些風險的位置。所以到了這樣的時候,一些事情還是不要去接觸了,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