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春天和夏天身上特別愛癢,就是什麼也沒有都會偶爾覺得有東西

時間 2021-05-06 03:40:34

1樓:

我也想知道,因為我以前也有這種感覺,只是現在好象沒事了

2樓:

是**病 長期的 我們寢室就有人這樣 末藥只能治住一鎮子,勸你還是去因緣把

身上很癢,有時候好像有東西在爬一樣,去年夏天的乙個晚上洗完澡突然身上就很癢,就像蚊子咬了一樣,慢慢

3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多是由於體內濕氣過重或者其他原因導致的皮炎瘙癢,你可以積極的口服比特力、濕毒清膠囊一塊**,同時區域性塗抹皮白金軟膏,症狀很快就可以得到改善,你不必過於擔心。

指導意見:

期間注意多補充水分,注意飲食宜清淡,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時注意保持區域性清潔衛生。

沒事,一到春天和夏天有時候會很癢,是怎麼回事

4樓:我秘密你

天氣變化影響身體功能。比如下雨天,空氣氣壓低,就會使人感覺氣悶;如果患有心臟病或呼吸道疾病,就會氣短,感覺喘不過氣來。

一到夏天,出去一見太陽身上就癢,而且身上也不出疙瘩,什麼也沒有 ,就是氧,是怎麼回事啊? 10

5樓:2010生寶寶

我也有這個問題。首先非常清楚的告訴你,這是對紫外線產生的**反應。第二,只能買藥止癢,不能**;第三,盡量不要撓。

第四,不會有什麼大問題。著名的**病大夫告訴我,每個個體對陽光的敏感度不一樣。

原因:人的**根據年齡、環境的變化都會發生一些質變。我以前也不會因為曬太陽,**會有什麼異樣。

但是我在廣東呆了兩年,有的時候**經常在烈日下暴曬半個小時左右(在海邊或者騎車),但是都不會覺得癢。但是後來到北方之後就變了。現在回南方一樣不能曬,一曬就癢。

建議:盡量避免曬太陽。如果有車,車一定要貼比較好的遮光膜(市面上最好的車膜遮擋紫外線非常厲害!

)如果沒有車,就一定要注意在蔭影下走路,避免長時間和太陽的接觸。如果你打籃球之類的,就沒有辦法了。因為防曬霜並不能對此有任何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種問題,應該是運動的少!

體內細菌比較多吧

這是長什麼了?每年冬天都會長,平時沒啥問題,就是癢起來特別癢,一般都是睡覺會癢,到了春天接近夏天才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癇一類,建議買西安楊森-達克寧,一至兩周就會好!

8樓:鼎嗨神曾

親,是水痘哦,想治渝我有個偏方不防你試下。不用錢就搞定,用蘆薈的水沫幾次就好了、覺得有用要採納哦!

後背很癢好像有什麼東西在爬一樣,每到夏天

9樓:

這應該是蟎蟲哦,我也有過這個經歷,每到夏天就很癢,都抓紅了,建議你買乙個硫磺皂,我買的是隆力奇的,你可以試試,每天晚上洗洗,勤換衣服,盡量穿純棉的,勤換被褥,就可以啦,我現在已經好啦

每到春天這個季節心情不好時,身上就很癢,有一粒粒的東西,還有一塊塊紅色的,這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西替利嗪或者氯雷他定片進行**.注意區域性清潔衛生避免搔抓.期間少接觸之前沒有接觸過的事物.少吃辛辣食物和蝦蟹類食物.平時要多吃水果蔬菜的.

我身上一到夏天就起紅色的小疙瘩,有些癢,就在上身,後背沒有,這種症狀持續3年了,尋求解決辦法

11樓:秘密在哪

不知道你這是不是起痱子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會癢的地方用刀子割掉,以後就不會癢了

一到夏天家裡就會有螞蟻,一到夏天家裡就會有螞蟻

小葫蘆 1 將雞蛋殼用火燒焦研成粉末後,撒在牆角或蟻穴附近,可置螞蟻於死地。壁櫥上有螞蟻,可放一些香菜 芹菜等有味蔬菜,可以驅趕螞蟻。在螞蟻經常出沒的地方放一些核桃葉或菸絲 花椒,能起到驅逐螞蟻的作用。2 拖地時加入幾滴檸檬香茅或尤加利精油 不但沒螞蟻,連蟑螂也會被驅趕走。3 在螞蟻爬行的地方,用一...

一到夏天就長痘痘怎麼辦,一到夏天臉上就長痘痘了怎麼辦

適當增加維生素a或 胡蘿蔔素豐富的食物。維生素a能促進上皮細胞的增生,可調解 汗腺,消除粉刺。而 胡蘿蔔素可以在體內轉化成維生素a。臉上長痘痘要看處於什麼年齡階段,如果是青春期,油脂分泌旺盛,長痘痘很正常,日常要做好面部清潔,少吃不吃垃圾食品,多運動。30歲左右長痘痘的,要麼是內分泌失調,要麼是臉部...

夏季腳氣每次到夏天就會嚴重,一到夏天腳氣就很嚴重為什麼

腳氣常見於足蹠及足緣部,呈群集或散在的小水皰,伴有瘙癢。腳氣水皰位於表皮腳質層之下,周圍 無紅暈,數天後吸收脫皮。損害可不斷地向四周擴充套件蔓延,有時小水皰可融合成為大水皰。皰液澄清呈黃白色。腳氣一年四季內均可發病,而以熱天多見。有些腳氣患者自覺劇癢,經久搔抓後 粗糙 變厚,常可發展為鱗屑型手腳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