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承包人名片印什麼職位好,採購員印名片職位

時間 2021-05-06 03:40:34

1樓:悠悠漫步人生路

就寫總經理即可。也可以加上股東或者合夥人。

2樓:我剛好有顏值

合夥人吧,專案經理是不是也可以考慮。

3樓:卓兒愛

可以考慮 負責人

採購員印名片職位

4樓:笑笑師伯

一般採購都用 採購主管 名片稱呼

5樓:華創意

事務是你出面負責,那麼就印採購經理,而你的上次如果要出面的話,那就用更高職位的

合作社形式的老闆名片上應該印什麼職務

6樓:匿名使用者

如你是合作社負責人(法定代表人),則可印理事長或社長,如合作社的其他成員,則可印理事或社員,也可印其本人所在公司的職務(如總經理、董事長、經理等),如你在某一行業取得有技術職稱之類的,還可在後加上職稱會更好(如經濟師、農藝師等)。按你所說,你當然是為理事長啦。

我是公司的股東 現在公司印名片我應該印什麼職位呢? 5

7樓:公尺霍可可

你們公司是幹什麼的? 股東和職位沒有什麼必然聯絡的。你總有個職務範圍吧,比如你是管銷售,還是管人事,還是做管理。銷售總監,人事經理,管理的就是總經理。

乙個人的名片可以印兩個公司的職務嗎?

8樓:極品白沙

沒有不妥,事實上也有好多人也都這麼印,不過要注意的是這種名片在設計的時候,因為有兩個公司和頭銜,所以要分清主次,不要讓別人把頭銜混淆了。也就是說,頭銜要放在公司名稱的後面,而不是放在人名的後面。

不過,最理想的設計是把名片設計成雙面的,一面是a公司的詳細資訊,一面是b公司的詳細資訊。

9樓:119小小鳥

沒有!這很正常呀!乙個科學家不也是好幾個大學的名譽教授嗎?

分公司負責人印名片該用什麼頭銜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公司法的規定,分公司不設法定代表人,只能代之為負責人。這只是對於分公回

司的法律地位不獨答立而言的。至於這個非法定代表人在分公司擔任什麼職務,則由總公司決定。如果分公司規模較大,下面設有多個部門,這些部門又有部門經理,這個負責人擔任總經理也可。

如果分公司規模不大,總公司任命他任經理、總經理,都無人干涉。總之,負責人是註冊時用的,而職務是實職,是工作用、履行職責用的。

僅僅是負責人,不處理事務,印在名片上並沒有什麼作用。

歡迎繼續**。[email protected]

11樓:文科班de差生

來分公司負責人一般印總自

經理頭銜。

總經理(general manager)傳統意義上是乙個公司的最高領導人或該公司的創始人。但實際上,總經理所在的層級,還是會因公司的規模而有所不同。例如在一般的中小企業,總經理通常就是整個組織裡職務最高的管理者與負責人。

而若是在規模較大的組織裡 (如跨國企業),總經理所扮演的角色,通常是旗下某個事業體或分支機構的最高負責人。

集團公司在各分公司設立總經理一職,全權負責分公司相關事宜。分公司總經理應向公司董事會負責,全面組織實施董事會的有關決議和規定,全面完成董事會下達的各項指標,並將實施情況向董事會匯報。

名片上可以印兩個職位嗎

12樓:小彭友樂園

你好 名片上幾個名字沒有固定的要求 所以印兩個也是可以的

13樓:美女

當然可以,只要是自己的職位

14樓:孝翰軒轅平

乙個人名兩個職位是可以的,表示兼職,

用plus

代替兩個人名兩個職位,很少見,除非表示

合夥經營

smith

&jerry

公司剛剛成立,經理要我印名片,我是負責辦公室方面的行政工作,不知道頭銜印什麼好?行政部經理嗎?

15樓:三隻腳的大烏鴉

部門經理已經是公司的中層管理者了,一般需要總經理直接任命的。

如果你們老總沒有任命你做行政部經理,你最好不要自己寫這麼個頭銜,否則就是侵犯了老總的權威,後果很嚴重。而且我估計你年紀也不大,掛上個部門經理頭銜根本鎮不住人,反而會讓自己丟面子。

既然經理說隨便寫個頭銜,我建議你寫上行政主管或辦公室主任的頭銜比較好,只要沒有行政部經理,主管或辦公室主任就是行政部最大的。這樣既體現了你負責行政工作的性質,也沒有越權。

不要讓自己處於自己不能適應的高位,會摔的很慘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少意味你要做很多不屬於你的工作,所以總經理助理,或辦公室主任都可,總之,越模糊越好,然後請經理確認。切記,不能用人事經理。在對外交往中,人事經理給人的印象是不懂商務,地位從屬,在你對外的商務過程會不被人重視。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可以擴大下職位可以起到不錯的作用,行政部經理可以的,不過最好還是請示下你們經理,問頭銜掛這樣可否

18樓:手機使用者

你先想好,然後要請示經理

企業承包經營合同,企業簽訂承包經營合同應注意什麼

1 合同的第3條,5年後裝置全部歸你,能寫在合同裡 2,客戶和資金鏈需要你自行解決,不能完全依賴對方 3.乙個沒qs的正規廠,合同還是有效的,但你如沒能力辦qs不是長久之計 4,法律風險很廣,只能遇到什麼問題再諮詢。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都已經兩年半了,既然協商不成,建議起訴到法院,因為會涉及到訴訟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