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規定五百平公尺餐廳需要裝多少消防噴頭

時間 2021-05-06 03:40:34

1樓:匿名使用者

與所在建築、危險等級、噴頭規格、平面布置等有關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規定的需要多少的,這個是需要滿足保護範圍間距距牆不超過1.8m且間距不超過3.6m的設定的。

五百平公尺裝多少消防噴頭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根據具體的建築格局確定的,一般每個噴頭保護範圍4-11平公尺的。

4樓:

乙個噴淋頭大概十平方左右,五百平公尺,五十個左右

乙個五百平公尺的餐廳只有煙感沒有噴淋符合消防規範嗎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那就是建築屬於2類多層或者以下的三四類建築的,原先和現在都不需要設定自動噴淋。

多少平公尺的餐廳要做消防

6樓:虛幻之壁

具體如下:

1、普通餐飲:1萬方以上,建築設計必須消防審核,竣工消防驗收。以下則為備案。

2、娛樂性餐飲:500方以上,建築設計必須消防審核,竣工消防驗收。以下則為備案。

3、小到建築合同額低於30萬或300方以下,則只需開業前申請消防檢查。

建築面積2000平方公尺(不含有2000平方公尺)以下的公共娛樂場所,由當地消防科(大隊)負責審核發放消防安全許可證;新建、改建、擴建工程除外。建築面積超過2000平方公尺以上的,由支隊負責審核發放消防安全許可證。

7樓:

租在商業用途的 飯店 一般300平方以上需要辦理消防相關手續,各地區消防部門規定有所不同,其實只要沒有人惡意舉報,你開就開了,注意安全就是。

8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新建建築,餐館的話,建築面積大於10000平方公尺,必須經過消防部門驗收才能使用;不到這個面積,要備案抽查,抽中並驗收的可能性也很大。

2、不論面積大小,所有餐館在開業前都要經消防部門檢查合格才行(這是公眾聚集場所消防安全行政審批的專案)

500平公尺的一樓茶餐廳消防要裝什麼裝置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兩個安全出口,並且需要設定自動報警系統和消火栓,應急照明系統和滅火器的。

10樓:雨天

消火栓,噴灑,自動報警系統(感煙,感溫,手報,聲光)

500平公尺的飯店規定要有幾個消防栓

500平餐飲消防要做哪些準備大概費用是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現在要求是需要設定消火栓,應急照明,滅火器和廚房區域性滅火系統的,基本上不會超過30000的,如果以前有,改造價不會超過10000

飯店多少平方起要做消防噴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單層面積超過1500平公尺或者總面積超過3000平公尺的都需要的,以及建築原先整體設計的有噴淋系統的。

消防樓梯的寬度,國家規定消防通道的高度和寬度是多少?

我是乙個麻瓜啊 高層建築 疏散樓梯的最小淨寬度 m 醫院病房樓 1.30,居住建築 1.10,其它建築 1.20。高層民用建築設計防火規範 其中的第6章規定如下 每層疏散樓梯總寬度應按其通過人數每100人不小於1.00m計算,各層人數不相等時,其總寬度可分段計算,下層疏散樓梯總寬度應按其上層人數最多...

消防電梯前室,應符合什麼規定,給水排水 對消防電梯的設定要求是哪些

蘇州干將王 消防電梯前室,並應符合下列規定 1 前室宜靠外牆設定,並應在首層直通室外或經過長度不大於30m的通道通向室外 2 與消防電梯間前室合用時,合用前室的使用面積 公共建築 高層廠房 倉庫 不應小於10 0m2 住宅建築,不應小於6 0m2。3 疏散走道通向前室以及前室通向樓梯間的門應採用乙級...

消防噴淋設計有高度規定嗎 是多少

懂點工程也要懂點生活 一 有的,如下表 參考於http wenku.baidu.com link?url pukd0i5d2vjjn7pdxnltzinkjjbwgakshh geyj0ndtiazw1i3tqf8m7v0xwhmnpat6qbw7a4dot1vtb ts1rlq56bkeqzp2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