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文邦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禮之邦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3:39:32

1樓:愛企查

廣州文邦文化傳播****是2013-05-21在廣東省廣州市黃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蘿崗區蘿峰塘山路街前15號301房。

廣州文邦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068189735c,企業法人孔照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文邦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樂器批發;樂器零售;五金零售;消防裝置、器材的零售;水果批發;藝(美)術創作服務;文藝創作服務;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瑜伽輔導服務;體育運動諮詢服務;文具用品批發;體育用品及器材零售;教育諮詢服務;消防裝置、器材的批發;五金產品批發;百貨零售(食品零售除外);表演藝術輔導服務;武術輔導服務;策劃創意服務;文具用品零售;工藝美術輔導服務;大型活動組織策劃服務;戲劇藝術輔導服務;體育用品及器材批發;文化藝術諮詢服務;日用雜品綜合零售;**輔導服務;廣告業;預包裝食品批發;。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92319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7854家。

通過愛企查檢視廣州文邦文化傳播****更多資訊和資訊。

廣州禮之邦文化傳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州禮之邦文化傳播****是2016-08-16在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大德路321號*。

廣州禮之邦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eat885,企業法人朱蘭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禮之邦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營業性文藝表演;廣告業;公司禮儀服務;群眾參與的文藝類演出、比賽等公益性文化活動的策劃;大型活動組織策劃服務(大型活動指晚會、運動會、慶典、藝術和模特大賽、藝術節、電影節及公益演出、展覽等,需專項審批的活動應在取得審批後方可經營);個人形象設計服務;包裝裝潢設計服務;多**設計服務;動漫及衍生產品設計服務;飾物裝飾設計服務;展台設計服務;模型設計服務;美術圖案設計服務;燈飾設計服務;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網際網路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網際網路商品銷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攝影服務;**印刷業務(不直接從事印刷);。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瀚邦文化傳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州瀚邦文化傳播****是2013-04-28在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庭園路5號912房(僅作辦公用途)。

廣州瀚邦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068155607m,企業法人張紅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瀚邦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文藝創作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服務;企業形象策劃服務;競技體育科技服務;公共關係服務;商品資訊諮詢服務;廣告業;投資諮詢服務;市場調研服務;大型活動組織策劃服務(大型活動指晚會、運動會、慶典、藝術和模特大賽、藝術節、電影節及公益演出、展覽等,需專項審批的活動應在取得審批後方可經營);百貨零售(食品零售除外);會議及展覽服務;包裝服務;公司禮儀服務;體育運動諮詢服務;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體育用品及器材批發;室內裝飾、裝修;舞台安裝、搭建服務;室內裝飾設計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2826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61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湖南文邦文化傳媒****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湖南文邦文化傳媒****是2016-02-17在湖南省長沙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長沙高新開發區楓林三路608號羅馬商業廣場b區五層5024號鋪面501房(集群註冊)。

湖南文邦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0ma4l2wgj9j,企業法人吳雙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文邦文化傳媒****,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湖南文邦文化傳媒****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廣州創邦文化活動策劃****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廣州創邦文化活動策劃****是2010-08-27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上元崗路中成路300號大院(自編15)商鋪45號。

廣州創邦文化活動策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65602428417,企業法人李輔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創邦文化活動策劃****的經營範圍是:大型活動組織策劃服務(大型活動指晚會、運動會、慶典、藝術和模特大賽、藝術節、電影節及公益演出、展覽等,需專項審批的活動應在取得審批後方可經營);農業技術諮詢、交流服務;企業形象策劃服務;策劃創意服務;市場營銷策劃服務;文化藝術諮詢服務;群眾參與的文藝類演出、比賽等公益性文化活動的策劃;文化娛樂經紀人;節慶慶典用品製造;攝影服務;路牌、路標、廣告牌安裝施工;廣告業;樂器零售;公司禮儀服務;舞台燈光、音響裝置安裝服務;燈光裝置租賃;農業園藝服務;農業技術推廣服務;樂器批發;影視經紀**服務;數字動漫製作;風景園林工程設計服務;展台設計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商品資訊諮詢服務;科技資訊諮詢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美術圖案設計服務;場地租賃(不含倉儲);(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8299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14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青島盛世文邦文化傳媒****怎麼樣?

6樓:愛企查

青島盛世文邦文化傳媒****是2017-06-27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市南區山東路27號港澳大廈2203室。

青島盛世文邦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02ma3f4we203,企業法人王峰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盛世文邦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動畫設計;網頁及平面製作;企事業單位形象策劃;禮儀慶典服務;攝影攝像服務;人文、景觀雕塑設計;標識標牌製作;包裝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國內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及資訊諮詢;會議及展覽服務;工藝品設計銷售;園林景觀工程;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設計及施工;地坪工程;亮化工程;市政工程;計算機資訊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網路工程;批發: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電子產品、文教用品、辦公用品、實驗室儀器、教學裝置、體育器材裝置;計算機系統整合;計算機軟體開發及技術諮詢。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珠海軼邦文化傳播****怎麼樣?

7樓:愛企查

珠海軼邦文化傳播****是2012-03-31在廣東省珠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香洲區人民西路777號(敦煌大廈)1602房。

珠海軼邦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592192009x,企業法人朱興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珠海軼邦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根據《珠海經濟特區商事登記條例》規定,經營範圍由商事主體通過章程載明,不屬商事主體登記事項。如需了解經營範圍,可通過登入珠海市商事主體登記許可及信用資訊公示平台檢視商事主體章程。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501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8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佛山市文邦企業管理****怎麼樣?

8樓:愛企查

佛山市文邦企業管理****是2017-06-08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南海區裡水鎮里和路得勝段90號2樓(住所申報)。

佛山市文邦企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5ma4wn6bn3e,企業法人謝慶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文邦企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其他企業管理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鴻瑞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鴻瑞文化傳播 是2006 03 27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水蔭路115號天溢大廈三層a區a2單元。廣州鴻瑞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6786068604n,企業法人周修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鴻瑞文化傳播 的經營範圍是...

廣州市拓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廣州市拓鑫文化傳播 是2016 11 07在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振興大街18號1814房 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市拓鑫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9fpmy2j,企業法人王翠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

北京寶利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北京寶利通文化傳播 是2010 04 02在北京市大興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大興區慶祥南路29號院1號樓7層718。北京寶利通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5553102373k,企業法人嶽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寶利通文化傳播...